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砸車波及無辜!20少炫耀戰功 挨轟3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施協源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1:00

爭風吃醋,青少年砸車又開槍!新北市一名16歲張姓少年,不滿18歲吳姓男子追求同一名女生,3日晚間十一點多,發現對方出沒在三重,於是找了近20名同夥,前往仁愛街,看到一台銀色轎車就狂砸,當時車內駕駛不斷大喊找錯人,張姓少年依舊不理會,砸完車後又前往河邊北街聚集,他沒想到吳姓男子開車悄悄接近,搖下車窗後,連轟三槍,造成一名林姓少年中彈送醫。

圖/TVBS

 
深夜凌晨,張姓少年帶頭砸車後,一群人,騎機車來到河邊北街,一台、兩台、三台,摩托車越來越多,沒多久,一台轎車慢慢接近,連開三槍。

記者楊致中:「吳姓槍手當時就像這樣,坐在車子裡面,槍是瞄準旁邊的張姓男子,而因為車子在行進當中,因此不好瞄準,彈道最後是打偏了,打中旁邊的林姓男子。」

目擊者:「我聽到那個是砰,我以為是機車排氣管,砰那種聲音啦。」

 
圖/TVBS

16歲張姓少年,目睹林姓友人中彈,攔下路邊的白色轎車,拜託幫忙送醫。但在槍擊案發生前,這群騎機車的青少年,可是非常囂張!一群疑似為了爭風吃醋,用機車大隊,當街攔下一台銀色轎車,有人拿棍棒、有人拿西瓜刀,朝著呂姓駕駛的轎車狂砸。

無辜遭砸車呂姓駕駛vs.記者:「20出頭人應該有,(都騎機車嗎)都騎機車,有嚇到(有嚇到),因為突然間開過來就開始砸了,一個拿刀一個拿安全帽吧。」

明明提醒對方,找錯對象車子還是被砸爛。後擋風玻璃全碎、前擋風玻璃也沒放過,板金凹了好幾塊,兩側車窗也全破了。砸車的青少年才發現搞錯對象。

圖/TVBS

警方調查,三日晚間11時26分,張姓少年帶著一群人,來到三重仁愛街找仇家,隨機看到轎車,誤認是對方包圍開砸,20分鐘後才想要炫耀成果,結果聚集在河邊北街時,反遭仇家開車追蹤,連開了三槍!

疑似跟吳姓少年,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引發槍擊案,警方逮捕砸車的八名嫌犯,目前正在追緝18歲吳姓槍手下落,以免槍擊惡鬥又波及其他無辜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吃醋#槍手#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29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