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爭風吃醋 結果共338筆

  • 加州「小台北」舞廳10死 「爭風吃醋」釀禍?

    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事發地點就位在有小台北之稱的亞裔社區,加州警方雖已公布死亡嫌犯的年齡和姓名,卻還無法釐清犯案動機,但洛杉磯中華總商會主席表示,出事舞廳經常發生夫妻爭風吃醋案件,也不排除與家庭感情糾紛有關。
    2023/01/23 13:18
  • 除夕夜悲劇!加州「小台北」槍擊釀10死 感情糾紛疑為動機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一間華人經營的舞廳「舞星」發生槍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根據周遭居民及熟識舞廳老闆人士指出,兇手犯案動機可能是爭風吃醋的感情糾紛。
    2023/01/23 10:39
  • 月初才被抓 3嫌又伏擊情敵 男遭砍「右臀中刀」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今(21)日上午發生砍人案!18歲梁姓男子返家途中,在住家樓下遭2名男子持刀伏擊,導致右臀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案發後警方迅速鎖定涉案的21歲廖男與另2名同夥,經查雙方疑似因為爭風吃醋而結怨,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2/12/21 11:09
  • 家門口取外送遇襲! 男遭噴辣椒水、群毆後擄走

    高雄發生擄人案件,而原因竟然是為了酒店小姐而爭風吃醋,男子竟然撂了4人,趁被害人出門取外送的時候,噴辣椒水再將人毒打一頓後強押上車,只是8小時候嫌犯到案了,被害人卻神隱,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居然是被判刑8年10個月的通緝犯。
    2022/12/17 15:14
  • 3打1!上班到一半 加油站員工突遭圍毆

    加油站員工上班到一半,卻突然遭到毆打,原來是為了爭風吃醋,遭尋仇,桃園中壢一處加油站,4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員工遭3名男子持棍棒毆打,警方追查,動手的是被害人國中時期學長,因為感情糾紛演變成暴力事件。
    2022/11/08 13:56
  • 這麼「派」?爭風吃醋撂人談 持槍揮舞威嚇

    7日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和朋友爭風吃醋,雙方都撂人談判,只是朱姓男子帶著爸爸和朋友總共四人,一見到對方就出手毆打,甚至拿槍出來揮舞。警方組專案小組,將朱姓男子等人帶回詢問,不但不願意配合調查,甚至還拔腿狂奔。最後警方在車上搜到一把改造槍,也把人全都上銬逮捕。
    2022/10/09 12:50
  • 柬埔寨3台男槍擊慘死 高大成揪3疑點:凶手是金邊警察

    柬埔寨首都金邊28日驚傳3名台籍男子遭槍擊陳屍公寓,但當地警方說法卻前後不一,起初警方表示3人是分贓不均引起廝殺槍戰,隨後又改稱是為了搶女人爭風吃醋,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就提出三大疑點,並推斷凶手就是金邊警方。
    2022/08/31 16:47
  • 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附近日前發生街頭械鬥,多達21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出西瓜刀砍到濺血!據了解,雙方人馬會發生衝突,全是為了一名叫Tina的女子爭風吃醋,現任男友不滿另名少年頻頻傳訊息向Tina示好、邀約見面,才會要他出來談判。雙方各自叫來同黨助陣,但事後才發現,幫忙動手的幾乎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為了別人「網內互打」!
    2022/08/21 13:10
  • 男與友爭風吃醋遭刺慘死 家屬淚崩

    新北市新莊區昨(19)日驚傳凶殺命案!21歲林男因為不滿22歲林姓友人與女友睡在同張床,2人爆發激烈口角、肢體衝突後,林男慘遭對方持摺疊刀猛刺,導致他上半身多處中刀,送醫後因失血過多身亡,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2022/08/20 18:23
  • 與友爭風吃醋 男理論反遭刺3刀失血過多慘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21歲林男,今晚返家後與借住的22歲林姓友人發生激烈口角,2人爆發衝突後,林姓友人竟持摺疊刀砍殺對方,造成林男胸口、背部、手臂多處刀傷,當場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林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警方旋即也將涉案的林嫌上銬逮捕。
    2022/08/19 21:18
  • 爭風吃醋不「開心」 醋男撂親友「揮刀砍情敵」

    疑似為了卡拉OK店員工,爭風吃醋,撂人砍殺情敵!宜蘭一名60歲男子跟卡拉OK女員工「開心」交往,結果發現對方跟一名男客人有曖昧,日前他夥同4名親友在店外埋伏,一看到情敵,立刻衝上前把人拖下車,接著拿西瓜刀、球棒攻擊,導致對方身上多處刀傷,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爭風吃醋,去年八月曾經開槍警告情敵,遭法院判刑5年。
    2022/07/21 18:59
  • 恐怖情人持槍埋伏前女友、情敵 「朝頭開槍」驚險畫面曝

    新北市41歲林姓男子,昨深夜持槍伏擊前女友以及情敵,近距離朝2人連開數槍,過程中一度朝頭部瞄準,所幸未擊中,最後造成高女左小腿中彈、王男胸部中槍,所幸2人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林男目前逃逸在外,三重警方正循線追捕中,現在行兇畫面現在也曝光。
    2022/05/12 10:52
  • 又是爭風吃醋!台東醉男持刀砍小黃運將 逃跑1小時落網

    街頭砍人事件頻傳!台東一名54歲呂姓男子與68歲王姓男子,過去就為女性友人爭風吃醋、早有嫌隙。昨(7)日晚上7點左右,呂男酒後找到正在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王男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濺血衝突。
    2022/05/08 13:54
  • 恆春爆兇殺!醋男拿漁槍刺穿對方左胸 竟是為爭坐檯女

    高屏地區最近「娛樂業」疫情不斷延燒,仍有人不畏染到八大場所消費,恆春鎮一間小吃部昨(10)日竟傳出因酒客感情糾紛,演變成兇殺案,陳、柯2男為一名鄭姓女子爭風吃醋,柯男一怒之下竟回到車上拿漁槍,刺向陳男胸口,陳男當場傷重身亡,警方獲報後一天內逮到柯嫌,將其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2/04/11 12:26
  • 疑是情敵!男攔車砸窗遭衝撞連3次 當街全武行

    爭風吃醋,竟然當街砸車又撞車!這是發生在屏東,6日下午,23歲的男子懷疑35歲的男子與女友過從甚密,他開車把對方攔下來理論,雙方起口角,他持球棒砸了對方的車窗,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連續猛力衝撞,當街上演全武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2/04/07 13:16
  • 黑色風暴!四海幫前堂主「寶哥」17歲兒 疑遭北聯幫擄走毆打丟包

    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曾在藝人李妍瑾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時,被傳出兩人有感情關係,事後雙雙否認,近幾年他也慢慢退居幕後,沒想到最近竟傳出,寶哥年僅17歲的兒子,被人強擄到山區,毆打後丟包路邊。傷勢嚴重的他,好在及時送醫撿回一命,但寶哥吞不下這口氣,據傳對方疑似是北聯幫成員,近期已發出「追緝令」,要他們給個交代。
    2022/04/04 13:35
  • 跟我們上車!黑二代爭風吃醋 四海幫堂主兒遭擄走痛毆

    黑二代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擄人凌虐!這樣的電影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被害人是四海幫前堂主的高中兒子,他和北聯幫一名成員同班,疑似都喜歡上一名女同學,多次發生爭執,結果,對方找來20多名幫眾,把前堂主兒子押走,丟包到三重,恐怕演變成黑幫火拚!
    2022/04/04 13:15
  • 為了女人!醋男迪化街談判爆衝突 持刀猛刺情敵倒血泊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附近,今(5)日下午4點多發生砍人案!鄭姓男子疑似是和嫌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雙方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嫌犯當場亮出刀子朝他背部和大腿猛砍,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消獲報後先行將鄭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也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發現他還是名通緝犯。
    2022/03/05 18:31
  • 為追周曉涵拚了!宥勝、梁瀚名「情敵同框」甜蜜餵食

    男星宥勝、梁瀚名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為了得到女主角周曉涵芳心爭風吃醋,今(15)日適逢元宵節,兩人各自準備甜湯要討伍媽媽(潘麗麗飾演)歡心,梁瀚名甚至上演餵食秀,讓潘麗麗笑喊:「如果有2個女婿真好!」
    2022/02/15 17:24
  • 疑女友移情別戀!車站旁動刀 嫌犯收押

    為了一個女子爭風吃醋,男子拿剪刀傷人被收押!萬華火車站旁,日前傳出打架案件,兩名男子當街推擠,其中還有一人,拿剪刀當武器,警消事後到場,先將被害人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原來,兩人彼此認識,嫌犯疑似懷疑女性好友,移情別戀,才動刀!
    2022/01/03 13:03
  • 為了女生翻臉不認朋友!醋男持剪刀刺頭 萬華車站外濺血

    上個月初,台北市萬華火車站附近,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突然在外頭互相揮拳,當場打了起來,其中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還拿出剪刀朝54歲的張姓男子頭部攻擊,害他當場爆血,警方獲報趕到後,隨即將行兇的張男逮捕,並協助傷者送醫,經查原來2人平時感情相當要好,是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才會動手。
    2022/01/03 10:07
  • 宥勝、紀言愷為愛吃醋!「機智校園生活」展3對3鬥牛賽

    藝人宥勝與紀言愷近日接演青春校園偶像劇,在劇中爭風吃醋,還各自找來同學進行3對3鬥牛賽,而他們也展現身手矯健的那一面,並回味起自己學生時期的打球時光,直呼之後要開始約人練球。
    2021/12/12 18:51
  • 爭風吃醋!愛到同一女 2男衝突亮刀攻擊

    爭風吃醋居然亮刀砍人!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下班後到KTV跟朋友相聚,過程中看到心儀的女生,疑似被朋友惹得不開心,起先開口質問,接著把人帶到門口談判,越講越生氣,就拿出隨身帶的折疊刀攻擊,連砍三刀,害得對方全身都是血,送醫治療。
    2021/12/06 15:21
  • 竟敢讓她傷心!板橋2男愛上同一人 竟醋發掏刀狂刺情敵

    敢讓她傷心試試看!新北板橋今(6)日凌晨發生KTV傷人糾紛,因為兩名男子同時喜歡上一名女子,結果兩人爭風吃醋爆發爭執,直接在包廂走廊大打出手,沒想到其中一人氣不過,直接掏出隨身攜帶的彈簧刀刺向對方,造成傷者身上多處刺傷流血送醫,所幸無大礙,目前警方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嫌犯移送偵辦。
    2021/12/06 11:33
  • 白目!爭風吃醋談判破裂「追逐撞車又開槍」 警怒轟4槍逮人

    今(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在連城路428巷弄發生一起車禍糾紛,警方趕到現場處理事故時,突然有輛轎車經過一旁,車上副駕駛竟然突舉槍對空鳴槍,警方立即反開4槍,但犯嫌仍趁隙開車逃逸。中和警方隨即展開追捕,於清晨6時許,在土城醫院附近找到歹徒車輛,而2名受傷的犯嫌在接受治療也被警方尋獲,初步調查開槍的歹徒是因為感情糾紛,和人相約談判喬不攏,才會開槍威嚇。
    2021/09/12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