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女人!醋男迪化街談判爆衝突 持刀猛刺情敵倒血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9:34
男子遭刺倒臥血泊中。(經變色處理,圖/TVBS)
男子遭刺倒臥血泊中。(經變色處理,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附近,今(5)日下午4點多發生砍人案!鄭姓男子疑似是和嫌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雙方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嫌犯當場亮出刀子朝他背部和大腿猛砍,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消獲報後先行將鄭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也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發現他還是名通緝犯。

40歲鄭姓男子今(5)日下午和嫌犯相約在,大同區迪化街二段附近一處小巷內見面,兩人並不是朋友、而是情敵,為了女人爭風吃醋,索性出來談判。但才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爭執過程中,嫌犯竟亮出預藏的刀械,趁著鄭姓男子不注意,朝他左上背、右大腿各刺一刀,導致他痛的無力反抗,倒地哀嚎。

 

雙方在小巷內談判爆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藝品店老闆成竊盜集團成員!偷百萬青銅劍、玉璽「零成本進貨」

衝突地點旁就有不少民宅,民眾聽到吵鬧聲出來查看,驚現鄭姓男子倒在血泊中,緊急打電話報警,嫌犯眼看情況不妙,拔腿狂奔,搭乘計程車逃逸。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替鄭姓男子包紮止血,雖然大腿傷口很深,但並未造成生命威脅,送醫治療後,仍在觀察當中。

 
更多新聞:戀上大29歲牙醫願當小三 護理師怒了刺死愛人遭羈押

據了解,鄭姓男子和嫌犯都不是住在迪化街附近,而是女方住在這,不過警方獲報到場,該名女子卻不願開門,直到通知房東協助後,她才出面,但女子初步供稱,自己不認識兩名男子,也不清楚他們怎麼會發生衝突。由於該處小巷內並無監視器,警方僅能透過目擊民眾供詞掌握嫌犯特徵,並調閱大馬路上監視器,鎖定他搭乘的計程車車號,目前已聯繫上該名運將,將人通知到案協助說明。據了解,嫌犯身上還揹有通緝,疑似擔心罪加一等,才會行兇後急忙逃逸,員警也在積極追緝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迪化街#爭風吃醋#談判#刀子#砍#通緝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029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