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感情糾紛遭尾隨!迪化街巷弄遇襲 男身中2刀倒血泊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俊維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0:53

台北市迪化街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遭人尾隨,持刀砍傷左後背和右大腿,血流不止,好在救護車及時到場,將人送醫,警方事後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犯案後一路搭計程車逃往新北市。

圖/TVBS

 
黑衣男沿著人行道慢慢走,看到計程車靠近,隨即伸手攔下,開口就要去新北市。

駕駛原本不疑有他,直到對方下車,接到警察的電話,才知道這名乘客,前一刻涉嫌持刀砍傷人,犯案後,搭車逃跑。

圖/TVBS

記者李潔:「衝突現場就發生在,台北市迪化街的住宅巷弄,當時這兩名男子,疑似為了一名女生起爭執,沒想到一言不合,爆發流血衝突。」
 

附近民眾:「我有聽到救護車,還有一些警察還滿多台,不曉得怎麼會這麼可怕,那是怎麼樣啊。」

回到現場,原本血淋淋的地板,已經被沖洗乾淨,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在延平北路上了計程車,一路往新北市三重方向行駛,41歲鄭姓被害人向警方解釋,5日下午4點多,他會來迪化街這處巷子,是要找朋友借錢,沒想到一回頭,被人持刀刺傷左上背和右大腿,懷疑之前有人介入他與女友間的感情,才尾隨他到這裡,趁著四下無人,拿折疊刀行兇。

圖/TVBS

目擊民眾:「就在喊說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就這樣而已,我看的時候就一個人趴在那邊,救護車是有一個女孩子叫的。」

員警以車追人,鎖定一名年約40歲的陳姓男子,看到他躲進新北市三蘆地區朋友住家,立刻派人埋伏,只是不管怎麼敲門,屋內就是沒有回應,進一步追查,發現對方是名通緝犯,一路躲躲藏藏不想被抓,這回卻在住宅巷弄朝人揮砍,涉嫌殺人未遂。到底是什麼冤仇,引發如此嚴重爭執?警方撒下警網,要一一拼湊線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男子#殺人未遂#迪化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3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