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3台男槍擊慘死 高大成揪3疑點:凶手是金邊警察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6:47
高大成質疑真相金邊3死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柬中時報、TVBS資料畫面)
高大成質疑真相金邊3死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柬中時報、TVBS資料畫面)

柬埔寨首都金邊28日驚傳3名台籍男子遭槍擊陳屍公寓,但當地警方說法卻前後不一,起初警方表示3人是分贓不均引起廝殺槍戰,隨後又改稱是為了搶女人爭風吃醋,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就提出三大疑點,並推斷凶手就是金邊警方。

據了解,3名台籍死者今年才陸續前往柬埔寨,想不到不到半年就慘死槍口之下,現場照片在網路瘋傳,更是引起台灣社會高度關注,而金邊警方第一時間表示,案發原因為分贓不均,隨後又改口稱為了搶女人爭風吃醋引起殺機。不過對於警方這樣的說法,3人的台灣友人並不相信,友人表示他們3人感情好,甚至1、20年來不曾發生口角,不可能互相殘殺,友人還提出質疑,林姓死者習慣用右手,怎麼會以左手自盡?

 

3名台南人在柬埔寨遭到射殺。(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大成認為金邊警方說詞反覆,並且點出三大疑點,第一、若真是相互殘殺,為何屍體都是「直直躺著」,他分析,一般尋短或被殺,身體不是盤腿坐就下跪坐,而且通常是彎曲。第二、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甚至還有1把手槍和毒品,若是「黑吃黑」,為什麼不帶走手槍和毒品?第三,若是其中1人殺了2人後再尋短,也可以確認行凶者手上是否有火藥味,或研判血跡噴濺方式。

圖/TVBS

不過這3大關鍵疑點,柬埔寨警方都沒有對外說明,因此高大成懷疑,這3人可能是詐騙集團幹部,目前國際對柬埔寨風聲緊,已經無利可圖,因此表明想要回台,高大成更大膽推斷,恐是金邊警方怕3人返台會抖出集團內幕,最後才殺人滅口。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集團#詐騙幹部#黑吃黑#高大成#分贓#爭風吃醋#金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8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