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吃醋遭打死! 電眼揭10惡少疑設局圍毆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09:32

台南16日一名余姓瓦斯工人,疑似爭風吃醋,遭到護士前男友小弟毆打送命,但最新監視畫面曝光,警方發現當時在白河第一波毆打後,再被帶到嘉義一處公墓,但現場早一步有對方人馬埋伏將近10多人,上前圍毆男子把人打死,因此涉案人至少11人,而當時死者女友疑似也在場,警方不排除女友也是共犯。


 

台南疑似遭情敵小弟失手打死的命案,最新監視器曝光機車呼嘯而過,後頭還緊跟著汽車,仔細看在路口處一共3輛汽車、2輛機車,早一步在案發的第二現場埋伏。

白河分局偵查隊隊長記堂源:「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有10餘名可疑關係人,這10餘名關係人是否有涉案,我們將逐一調查。」

起先嫌犯供稱在白河草店里,打傷人後就直接送到醫院丟包,但監視器發現第一時間被害人逃脫,當時車上疑似還載著郭姓女友,接著又被攔車帶往嘉義的一處公墓,但現場早有人在附近徘徊,警方懷疑動手的至少超過10人涉案。
 

白河分局偵查隊隊長記堂源:「警方偵訊郭姓女子及黃、江2名少年後,發現供詞有出入。」

隨著監視器曝光案情似乎大逆轉,當時郭姓女友向警方辯稱,男友被打後就下車看著對方開車離開,但警方卻懷疑他當時就在車上全程目睹,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很明顯有人在說謊。

2名瘦弱的少年,如何以亂棍打死120公斤的壯漢?原來是有打手助陣,死者先是在白河挨打後再被帶到公墓教訓,一連兩頓打身體哪裡承受的住,而他砸百萬供養的女友當時疑似也在場,是否參與設局還是被迫,警方不排除列為共犯徹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瓦斯#吃醋#毆打#共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24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