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角感情惹殺機? 死者身上4傷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9:38

余姓男子不認識對方卻被毆打致死,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死者跟一名郭姓女子曖昧長達7年,但女子又跟顏姓前男友藕斷絲連,為了解決這起感情糾紛,3人原本約好19日週六要談判,沒想到顏男這2名友人15日就在臉書先跟死者槓上,接著就發生這起死亡意外,由於死者身上至少有4種傷痕,家屬懷疑可能不止2人凌虐下手。


 

死者余姓男子的弟弟一談起哥哥,難過到說不出話,因為看到親人遺體時居然全身布滿傷痕。

余姓死者爸爸:「傷痕布滿全身,這些疑點這麼多,為什麼都沒人會猜臆。」

爸爸會有懷疑,是因為余姓男子除了肋骨全斷、腹部有擦傷、右小腿有刀傷,從頭到腳更是疑似遭氣槍射擊,留下密密麻麻的彈痕,似乎不只2人犯案。
 

雙方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余姓男子跟一名郭姓女子曖昧長達7年,但女子還有另外一名藕斷絲連的顏姓前男友,為了女子,2人相約談判,沒想到顏姓男子的江黃2名友人先上網跟死者嗆聲,接著就發生這起意外。

記者何宜信:「死者原本禮拜六才要跟對方談判,不過卻提早好幾天被對方,在16日的晚上從嘉義水上的中庄一路跟到白河的草店里,最後遭攔截毆打。」

死者友人:「星期六12日他們跟女方就撕破臉了,女方事發當天還來約我朋友出去,這個動機我就覺得非同小可,是不是你們已經設局好了。」

死者朋友表示余姓男子7年來除了給生活費,還買車給女方代步,總花費將近百萬元,如今落得慘死下場,對方還疑似想找未成年頂罪,讓他們氣憤難平,只希望警方能查個清楚,將真正的藏鏡人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1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