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爭風吃醋 結果共338筆

  • 國中畢業生酒後街頭鬧事 當警面想毆人

    才國中剛畢業,竟然酒後在街頭鬧事!16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一間KTV外頭,有10多名青少年,喝酒後為了女友爭風吃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他們還不肯收手,當著員警的面,想要打人,最後全被上銬帶走。
    2017/06/17 12:15
  • 「沒害死心愛女友」轉讓海洛因致死 二審判8年

    涉嫌對女友注射海洛因及安眠藥,害死女友的兇手徐林富,今天二審宣判8年!去年一月,34歲何姓女子被男友送到醫院,急救無效死亡。事後男友落跑,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先供稱兩人相約殉情,但士林地檢調查後,疑似男友爭風吃醋,起了殺意,誘騙患有心臟病的女友注射海洛因及安眠藥,再脫衣拍裸照,最終導致女友死亡,原本依殺人等罪他起訴。但法官認為,不能證明體內毒品是兇嫌施打,最後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判處八年徒刑。
    2017/06/07 12:36
  • 林志玲嗆聲周冬雨 爭風吃醋搶金城武

    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喜歡你》,最近又曝光林志玲、楊祐寧的片段,林志玲對周冬雨嗆聲,似乎是為男神爭風吃醋,另外還有楊祐寧要周冬雨,摸胸肌的片段,儘管都只有短短20秒,宛如擠牙膏式的宣傳手法,也吊足粉絲胃口。
    2017/04/27 16:24
  • 疑爭風吃醋!半夜談判 19歲男被打滿臉血

    疑似爭風吃醋,高雄一名19歲年輕男子,疑似打電話約女生,被女生男友得知,半夜撂人毆打男子,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
    2017/03/30 12:14
  • 爭風吃醋?互有嫌隙? 國中生遭人當街狂毆

    疑似爭風吃醋,高雄發生國中生被人當街狂毆的事件。
    2017/03/30 09:18
  • 攏是為了她!街頭尋仇砍情敵 釀1死1傷

    清晨六點多都已經天亮,不少人在上班上課途中。卻在眾目睽睽下,發生當街砍人,一死一傷的事件!新北市三重仁政街,有兩名男子先是從巷弄內被摩托車追趕。接著一輛轎車開來,十多人堵住兩名被害人後,就拿棍棒刀械又打又砍。球棒被打斷,而19歲吳姓男子也頸部中刀,送醫不治,至於另一人頭部受傷。案發後,警方逮捕一對黃姓兄弟檔,疑似爭風吃醋,才會動手砍人。
    2017/03/21 18:07
  • 疑爭風吃醋談判! 花蓮高一生遭圍毆喪命

    疑似為了感情爭風吃醋,花蓮青少年相約談判,一名15歲青少年被圍毆重傷,到院急救後還是不治身亡,警方在現場找到兩支高爾夫球,疑似就是行兇工具,涉案的青少年也隨即被帶回分局訊問,警方持續偵訊要搞清楚為何痛下殺手。
    2017/03/18 23:01
  • 快訊/爭風吃醋談判衝突 花蓮高中年遭毆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殯儀館後方晚間發生青少年群聚鬥毆,1名15歲少年身受重傷,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晚間九點多宣告死亡,在場其他人被帶回分局訊問,初步了解疑似感情爭風吃醋 ,談判爭吵才發生衝突。
    2017/03/18 21:12
  • 分手談判開槍嗆聲 警攻堅逮人、險爆槍戰

    疑似是因為女友愛別人、爭風吃醋,彰化這名27歲男子,相約談判時對空鳴槍警告,隨後逃逸躲藏;警方獲報後,因為嫌犯身上藏有槍械,不敢大意,出動霹靂小組準備攻堅,雙方對峙時,嫌犯開了1槍、警方開了4槍,現場氣氛緊繃,就怕槍戰一觸即發
    2017/03/07 12:38
  • 疑爭風吃醋開槍警告 警逮人險爆槍戰

    疑似是因為爭風吃醋,彰化這名27歲男子,相約談判時,對空鳴槍警告,隨後逃逸躲藏;警方獲報後,因為嫌犯身上藏有槍械,不敢大意,出動霹靂小組準備攻堅,雙方對峙時,嫌犯開了1槍、警方開了4槍,現場氣氛緊繃、就怕槍戰一觸即發。
    2017/03/06 23:24
  • 男友打前夫 警到場查雙方都酒駕帶回!

    爭風吃醋,前夫和現任男友大打出手。衝突就發生在南投草屯,40歲女子因為跟男友吵架後,坐上前夫的車離開,氣的男友把人揪出來,雙方扭打。警方到場制止,發現兩個都酒駕,通通帶進警局。
    2017/02/27 12:14
  • 吃醋!翁持榔頭西門町敲破頭 3人共234歲

    年紀一大把了,為了爭風吃醋,拿榔頭在西門町街頭行兇!台北市一名72歲孫老先生,情人節當天看見77歲的劉姓女友,跟另一名85歲的蔣姓老先生,兩人站在一起等公車,孫老先生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拿榔頭往兩人頭部敲,兩個人當場頭破血流倒地,孫老先生行兇後企圖輕生獲救,三個人加起來超過兩百歲。
    2017/02/15 12:37
  • 爭風吃醋! 醉男西瓜刀挾持女子、攻擊警方

    半夜大鬧街頭!一名黃姓男子和朋友在小吃店,認識一名年輕女子,女子和朋友一起離開,黃姓男子醋勁大發,回家拿西瓜刀找上2人在街上大吵,民眾報案警方到場,黃姓男子拿西瓜刀挾持女子、攻擊警方,警方用長棍跟掃把打落刀子,當場制伏。
    2017/02/02 17:00
  • 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醋男撂人反遭砍砸車

    感情糾紛,近20人在街頭砍人砸車!14日凌晨,台北被街頭發生鬥毆事件,原來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才剛跟他分手,就馬上有新歡,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相約女子現任男友來談判,沒想到對方一幫人,是帶著刀械棍棒,一下車就砍人砸車,被打的男子一夥人分頭逃竄,有四人遭砍送醫。
    2016/12/18 12:51
  • 爭風吃醋!國中生臉書約談判 持西瓜刀械鬥

    爭風吃醋,國中生相約校外談判械鬥!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方姓少年與吳姓少年,參加校園園遊會起口角,雙方相約校外談判,雙方都撂來朋友,還持西瓜刀亂砍,造成一人腹部遭砍傷。
    2016/12/17 23:00
  • 你大聲什麼!打群架遭制止 竟囂張嗆警

    為爭風吃醋,男子撂人打群架還嗆警!新北市土城一名鍾姓少年,因為懷疑女友跟其他男性友人太過要好,昨晚又撞見他們在公園聊天,竟找朋友帶著高爾夫球棒還有西瓜刀見人就打,民眾報警處理,其中一名少年竟對著警察大呼小叫,看起來像是打不過癮,怪警察幹嘛來攪局。
    2016/12/12 16:56
  • 跟學長爭風吃醋 找酒店女色誘見面圍毆

    為了教訓學長,派酒店小姐色誘約見面再趁機圍毆,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個黑幫組織北山會,他們專門到學校吸收中輟生加入幫派,橫行士林北投一帶,其中一名綽號阿陽的幹部,不滿國中學長過去跟他爭風吃醋,竟然找來19歲的陳姓酒店小姐,刻意在情人節當天,相約在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後面公園見面,再找來6名小弟當街圍毆電擊學長,嚇壞周邊住戶跟逛街民眾。
    2016/11/15 17:51
  • 疑爭風吃醋!男釣蝦場K歌後 店外遭砍傷

    疑似爭風吃醋就砍人!竹東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到一家釣蝦場內,找女性友人和她的朋友一起唱歌,沒想到當男子唱完歌,才一走出釣蝦場就遭包廂內其中一人持刀砍傷,全身是血倒臥在馬路上。
    2016/10/24 15:34
  • 現代甄嬛?成大嗎啡失竊 傳護理師爭風吃醋引起

    台南成大醫院傳疏失,日前院內6管10mg的嗎啡不翼而飛,院方立刻報案。而消息傳出,懷疑是2名女護理師,為了男醫師而爭風吃醋,所以其中一名才偷走嗎啡,想嫁禍給另一名。
    2016/10/15 12:00
  • KTV外爭風吃醋 男子動手打人反被痛毆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KTV,凌晨4點多發生打架事件。原先以為是雙方招計程車,因為搶車而大打出手。結果才發現是林姓男子喝多了,因為不滿女友和別人要先離開,爭風吃醋才當街爆發衝突。
    2016/10/05 13:02
  • 小班、麥特戴蒙爭風吃醋! 波士頓名人為公益募款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與球星湯姆布雷迪,最近為3個不同公益組織募款,只要參加捐款就有機會跟3個人一起看電影、吃比薩,3個人為募款活動拍搞笑影片,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為湯姆布雷迪爭風吃醋,影片po上網之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轉發,小班還開玩笑說我們會派麥特去接你。
    2016/10/05 12:39
  • 兇狠!夜店爭風吃醋 追打進超商大混戰

    苗栗四海幫海風堂成員,專門吸收年輕人加入,到處逞兇鬥狠行為相當囂張,日前因為幫派成員,為了夜店女服務生爭風吃醋,一群人拿著棍棒,追打2名被害人,直到對方逃進附近超商裡求救,他們也不管客人跟店員,直接在超商裡動手,把2名被害人打到顱內出血當場昏迷,另外一人更被打到門牙全斷,警方長期搜證,一口氣逮捕22歲主嫌跟其他幫派成員。
    2016/09/26 18:06
  • 疑為把妹爭風吃醋 菲籍勞工街頭大混戰

    疑似因為爭風吃醋,一群菲律賓籍勞工,在台北市雙城街引爆混戰;說是為了追求同國籍的女子,結果口角變鬥毆。夜店內打到街頭,勸架的也從公親變事主,十多人打成一團。
    2016/09/12 07:35
  • 疑爭風吃醋 斗六KTV圍毆又遭開槍追殺

    今天南投竹山開槍擄人事件,起因於昨天凌晨四點,當時竹山這群年輕人到雲林斗六的KTV唱歌,疑似爭風吃醋,一群人圍毆雲林的年輕人,雲林人被圍毆之後,又馬上揪眾帶了球棒鐵條,甚至帶槍到竹山尋仇打人,還把人擄走,警方目前還沒抓到人,搞不清楚這兩派人到底為什麼打起來,血腥鬥毆,讓南投、雲林警方全動了起來,目前鎖定開槍嫌犯在虎尾,已經去抓人。
    2016/09/06 14:12
  • 國中玩伴組幫派 爭風吃醋竟銬人毆打

    高雄市一群由國中玩伴組成的幫派,專門在左楠一帶活動,自稱是「翠屏旺旺幫」,只要成員跟人發生衝突,就會揪眾逞凶鬥狠,其中一名成員,在酒吧內為了女服務生爭風吃醋,竟然撂人把被害人上銬圍毆,甚至強拉女服務生合照要求交往,現在全被逮送辦。
    2016/08/23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