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畢業生酒後街頭鬧事 當警面想毆人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2:53

才國中剛畢業,竟然酒後在街頭鬧事!16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一間KTV外頭,有10多名青少年,喝酒後為了女友爭風吃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他們還不肯收手,當著員警的面,想要打人,最後全被上銬帶走。


 

KTV外頭,穿黑色衣服的青少年,竟然對著另一名少年猛烈一踹,簡直打紅了眼,旁人試圖攔住他,但他又再向前衝出拳猛打,附近民眾看到有人街頭鬥毆,趕緊報警。

警方都到場處理了,他氣焰還很囂張,竟然還要撂人來,這名黑衣少年明顯帶著醉意,不停叫囂,甚至辱罵3字經,員警立刻將他壓制,上銬帶回警局。

衝突發生在16日晚上8點,桃園中壢這間KTV,仔細看,有人還穿著國中制服,上頭滿是同學簽名,因為這天他們才剛從國中畢業,血氣方剛,在街頭上大打出手,竟是因為了女友爭風吃醋。
 

警方調查,當時他們都在KTV唱歌,甚至還有喝酒,王姓少年認為,另外兩名同學在包廂內調侃他的女友,帶著醉意一氣之下,撂來張姓少年歐打對方。

中壢派出所長黃一航:「張姓少年對警方出言辱罵三字經全案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傷害、恐嚇、妨害公務等罪嫌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鬧事青少年都才剛國中畢業,王姓少年張姓少年除了有毆打同學,張姓少年甚至對警方辱罵三字經,喝醉後行為舉止完全失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業#國中生#KTV#吃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66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