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醋!翁持榔頭西門町敲破頭 3人共234歲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3:26

年紀一大把了,為了爭風吃醋,拿榔頭在西門町街頭行兇!台北市一名72歲孫老先生,情人節當天看見77歲的劉姓女友,跟另一名85歲的蔣姓老先生,2人站在一起等公車,孫老先生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拿榔頭往2人頭部敲,2個人當場頭破血流倒地,孫老先生行兇後企圖輕生獲救,3個人加起來超過200歲。


 

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下,老太太滿臉是血躺在騎樓,引起騷動!

目擊者:「鐵鎚啦!鐵鎚在那裏!」

當街被人用榔頭敲破頭,老太太差點昏過去,5公尺旁還有一名老先生也被襲擊。
 

記者:「打你的是誰你知道嗎?」目擊者:「我不認識他,她(女生)認識他(嫌犯),他敲到我以後,他又打我頭。」

老先生莫名其妙被人敲破頭,跌坐在地上,警消獲報後,陸續抵達搶救。

受傷老翁:「我跟她跳過舞。」

受傷的77歲劉姓婦人平時打扮時髦,喜歡跳舞,因此認識一名孫姓男子,但兩人經常吵架,情人節當天孫姓男子拿榔頭經過西門町獅子林騎樓,看到劉姓女友跟蔣老先生站在一起等公車,突然醋勁大發,用榔頭敲2人頭部,3個人年紀加起來總共234歲。

目擊者:「他們2個吵架,說要分手,剛好他(挨揍的)在3樓和她跳舞,所以嫌犯打人。」

武昌派出所所長黃國龍:「不滿被害婦女最近遠離她,且在昨天跟其他男性友人跳舞,憤而持榔頭打傷2人,隨即逃逸到附近的防火巷割腕自殺,經送醫後3人傷勢均無大礙。」

監視器也拍下,孫老先生似乎預謀女友出沒地點埋伏,等女友出現後,拿榔頭跟蹤2人,接著往頭部敲,但事後良心過意不去,企圖尋短,幸好獲救。都已經72歲了還如此衝動,西門町當街,現在不只丟了女友,還嚇壞西門町一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人#爭風吃醋#西門町#行兇#頭破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1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