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腳踏兩條船…2高富帥街頭決鬥 前任被現任打爆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2:41
大陸3名加拿大留學生,其中2男為了爭奪1女,竟然大街上大打出手,其中1男被打死。(合成圖/翻攝自陸網和微博)
大陸3名加拿大留學生,其中2男為了爭奪1女,竟然大街上大打出手,其中1男被打死。(合成圖/翻攝自陸網和微博)

2名來自大陸的男學生,到了加拿大留學時,同為了1位女生爭風吃醋,甚至還在深夜中大街上大打出手。其中1名王姓男學生,因不敵身材較為壯碩的范姓男學生,遭對方活活亂拳打死,事後遭到逮捕。范男的父母為了救出兒子,花了20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78萬)的保釋金,最近他將重返校園唸書。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2月。據了解2男起初互不認識,但先後都交了1位名為譚佳琪的女友。其中譚佳琪是死者王浩志的前女友,之後是打死人的范博喬現任女友。

 

事後據了解疑似是女方劈腿,才會讓2男爭風吃醋。(合成圖/翻攝自陸網和微博)

據范博喬的同學透露,他每天都穿西裝、皮鞋和提著公事包上課,而且造型也十分有型,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派頭十足。范博喬來自廣東,他的父親是某銀行的分行行長,家境財力背景雄厚。而他來加拿大約6年,已經完成高中12年級課程。

至於死者王浩志則是來自河南,他在2015年來到加拿大留學,當時他與同樣來自大陸的譚佳琪交往一段時間,之後2人分手,譚佳琪和范博喬交往。進一步追查發現,王浩志全心全意地對待譚佳琪,甚至還出了10萬加幣(約新台幣235萬元)給女方生活費和買各種奢侈品。

 
只是譚佳琪並不滿足,在和王浩志交往期間,又劈腿上范博喬,導致2男在街頭發生爭吵,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其中王浩志不敵身材較為壯碩的范博喬,當街遭亂拳活活打死。此事發生後,有網友爆料是譚佳琪唆使的,2男才會在街頭上搏鬥;不過事發之後,譚佳琪整個人間蒸發,刪除所有社群和通訊帳號。

事後女方人間蒸發,所有的通訊軟體和社群帳號全都刪除。(合成圖/翻攝自陸網和微博)

此案發生後,范博喬父母為了救出兒子,一口氣花了20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78萬)的保釋金,順利將兒子救出免於牢獄之災。目前范博喬獲得2名加拿大公民的擔保下,允許暫時離開拘留所,回到家中等候法院開庭。現在他人住進1間價值約200萬加幣(約新台幣4717)的兩層豪宅內,一旦謀殺罪名成立,他恐被判處終身監禁,至少得服役10年才能申請假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高富帥#爭風吃醋#保釋金#奢侈品#公事包#西裝#謀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9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