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爛攤子 結果共138筆

  • 柯給遠雄機會 護樹團體酸「狼來了」市長

    北市府再給遠雄一次機會,反彈聲浪四起!護樹團體一早就到北市府踢館,形容柯文哲是「狼來了市長」,儘管遠雄沒完成建照變更,卻還是沒解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隔空酸柯文哲勒令停工500多天,似乎一事無成,柯文哲聞言卻激動反嗆,自己是在收拾前朝爛攤子
    2016/09/09 11:50
  • 補償含車資、便當錢 自救會:政府致歉補貼

    國道收費員抗爭2年多,換來政府跟遠通電收共同出面補償,但外界質疑,又是政府出面收拾爛攤子,全民買單,部分學者認為,應該由遠通自己出錢。而補償細項被攤開檢視,抗爭花費的車資、便當錢也包含在內,同樣引發質疑。自救會在今天(週四)召開會員大會,認為這是政府錯誤政策,讓勞工花費2年時間抗爭的「致歉」補貼方案。
    2016/08/18 18:53
  • 947收費員獲「近6億」補償 年、薪資當依據

    國道收費員抗爭2年,換來政府跟遠通電收共同出面補償,由於人數有947名,總金額也達近6億元,外界質疑又是政府出面收拾爛攤子全民買單,部分學者認為應該由遠通自己出錢;而補償細項被攤開檢視,抗爭花費的車資、便當錢也包含在內,同樣引發質疑。
    2016/08/18 12:49
  • 獨家/大樓都更喊卡! 停車場、門窗遭拆沒人理

    知名建商7年前和新北市三重區一棟大樓談都更,經過住戶同意後建商進行拆遷,沒想到地下室和住戶窗門都拆了卻突然喊卡,建商說有幾戶人家不同意改建所以取消要都更,讓住戶全都傻了眼,被拆得亂七八糟的地下室建商也不理,丟下一堆爛攤子讓住戶收拾。
    2016/06/07 18:53
  • 吳姍儒被爆因價碼談不攏閃辭 稱:誤會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去年9月從藝人小8手中搶走電影節目主持棒,沒想到才主持半年就被周刊爆料,吳姍儒希望漲價才會續約,也不管製作單位有沒有找到新的替補主持人選就直接走人,留下爛攤子給製作單位收拾,不過她6日出席活動表示看到新聞有點嚇到,因為明明就敲好下一次的錄影時間了,,電視台也回應她還會繼續主持,但不透露薪水是否調漲。
    2016/04/06 19:33
  • FOCUS/翁山蘇姬超級部長 首除軍事統治積弊

    緬甸新任總統「碇喬」以翁山蘇姬代理人的身分30日在國會宣誓就職,終結54年來的軍政府統治,儘管翁山蘇姬受到憲法限制無法出任總統,卻一肩扛起了外交、能源、教育、總統府部長等四個首長的職位,而軍方也掌有國防、內政、邊境事務三部長職務,在議會也保有四分之一席次;現在新政權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該如何和軍方溝通,以及怎麼解決軍方留下來的爛攤子,自從2005年緬甸軍政府將首都遷移到「奈比多」後,投入大筆資金興建設施、蓋飯店,不過實際走進城裡,幾乎沒什麼人使用如同一座鬼城!
    2016/03/31 20:15
  • FOCUS/緬甸新內閣21首長 翁山蘇姬將扛4要職

    緬甸的新元首在上週順利誕生,而內閣人選名單則在昨天22日正式提交,外界的關注焦點,當然都放在了全國民主聯盟的領袖翁山蘇姬身上,內閣名單中共有18人,翁山蘇姬則是位居名單之首,傳出將出任外交部長等4個首長職務,除了如同她一再強調的「凌駕總統之上」,未來也將走出幕後,扮演其他角色,發揮國際影響力。不過翁山蘇姬政權,未來還得面臨重重挑戰,除了要繼續與軍方對話、經濟改革也刻不容緩、還必須解決軍方留下來的爛攤子,那就是猖獗的冰毒交易。
    2016/03/23 20:21
  • 旅遊業務員「靠行」攬業務 品保:違法沒保障

    賀姓業務員捲款落跑,留下老婆收爛攤子,人呢?他的老婆說已經很多天沒看到人,早就通報失蹤協尋。被害人怎麼辦?找旅行社,但旅行社又說自己也是受害者,跟賀姓業務員只是「靠行關係」,早在去年發現他有財務缺口,就已經終止合約,被害人求助無門,只能報警提告,但其實旅行社屬於特許行業,沒有什麼靠行關係,業務員如果不屬於任何一間旅行社,是嚴禁承攬業務,違者可開罰。
    2016/03/17 19:20
  • 凍傷魚急送加工 趁新鮮製魚肚、魚丸、魚皮

    最強寒流過了卻留下一堆爛攤子,不知如何收拾,光是養殖漁業,截至昨天下午,已經回到了3億2700萬元的災損,當中虱目魚最為嚴重,漁民急著打撈送往加工廠,凍傷的切出虱目魚肚,要不然刨出魚肉做丸子,剩下的魚皮也能加工製作,員工協助加班,就是希望趁著魚肉還新鮮快快處理,幫忙減少損失。
    2016/01/27 14:35
  • 造假醜聞重創形象 福斯新執行長收爛攤

    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德國福斯,造假醜聞愈演愈烈,福斯董事會任命旗下保時捷執行長穆勒,出任福斯執行長,處理爛攤子。
    2015/09/26 21:48
  • 獨家/「他也騙過我」偷印20人證件 賺獎金拿手機

    持續追蹤,警方查出原來這名自稱DJ的姚姓男子前科累累!今年2月,他開始在1間通訊行擔任業務,卻偷印顧客資料或者用偷來的證件辦理新門號,除了賺取200元到400元的獎金,也把全新的手機拿走再變賣獲利,短短4個月至少20人受害,而且嫌犯也曾到百貨行偷東西,有毒品前科的他闖禍了都靠母親出面,幫忙收拾爛攤子!
    2015/09/17 19:08
  • 柯強硬停工 遠雄:配合但不負安全責

    臺北市府對遠雄大巨蛋祭出勒令停工處分!上午由副市長鄧家基出面對外說明,表示大巨蛋工地確實是爛攤子,要藉由停工處分,要逼出遠雄施工安全的改善計畫,避免鄰近古蹟、捷運再破壞,下午都發局還要帶人前往大巨蛋,看停工狀況,態度相當強硬!遠雄方面則態度軟化,發出聲明稿表示會配合停工
    2015/05/21 13:36
  • ​BRT敗! 沒獨立路權、沒優先號誌、沒行控中心

    花了22億建置,但現在卻被新市府團隊視為根本不是真正的BRT,失敗的原因就在於原先「類捷運」的概念通通跳票,包括沒有獨立專用路權、沒有優先號誌,更別說行控中心形同虛設,前市長胡志強視為政績的BRT,無助於解決台中的壅塞交通,留下的爛攤子,讓BRT在新市府團隊和台中市民口中,只是雙節巴士
    2015/03/23 15:40
  • 繼無法無天! 柯再批遠雄罰金「不痛不癢」

    柯文哲接受「建中青年」專訪,以「無法無天」來形容遠雄蓋大巨蛋,這個BOT案合約真的那麼黑嗎?其實大巨蛋是扁政府時期就提出來,馬英九在卸任前2個月簽下這紙合約,郝市長延續前朝重大工程卻爭議不斷,解決商業面積佔地太多、地上權50年合約卻零權利金,被批留下爛攤子,也難怪面對鏡頭難得動怒
    2015/01/19 20:27
  • ​大戶條款緩3年 燙手芋丟給下個政府

    立法院財委會昨天沒廢掉證所稅大戶條款,不少股民上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臉書留言表示失望,有人說國民黨讓人失望透頂,要再次用選票修理國民黨​,也有人認為大戶條款如此擾民,立委卻把爛攤子往後送,不願面對跟行政部門一樣毫無擔當
    2014/12/18 13:08
  • 違規騎人行道! 女兒罵警、媽媽下跪求情

    彰化一位媽媽載女兒到火車站搭車,因為違規停車被員警勸導,20歲女兒竟然口出穢言,婦人擔心女兒被告,急的向員警下跪求情,反倒是女兒趾高氣昂,自顧自走進月台,留媽媽一個人收拾爛攤子。
    2014/09/10 11:51
  • 「停工」非停建藏玄機! 馬江戰術拆核彈

    化解核四風暴,馬總統昨天拍板決定「核四立即停工」,看似讓步,卻也暗藏玄機,因為「停工」、未來還可能復工、若用「停建」字眼,將讓台電帳面上、陷入破產!府院高層透露,其實核四早就實質停工,現在只是用「外界比較能懂」的字眼,回應群眾「核四停了」,希望平息反核怒火,而馬總統檯面上說「留給下一代選擇權」、其實在2016任內,已經不再觸碰核四這爛攤子。
    2014/04/28 17:40
  • 「停工」非停建藏玄機! 話術平反核怒火

    化解核四風暴,馬總統昨天召集藍營執政縣市首長,拍板決定「核四立即停工」,看似讓步,卻也暗藏玄機,因為「停工」,未來還可復工,用「停建」字眼,將讓台電陷入破產,府院高層透露,其實核四早就實質停工,現在只是用「外界比較能懂」的字眼,回應群眾「核四停了」,希望平息反核怒火,而馬總統2016任內,不再觸碰核四這爛攤子。
    2014/04/28 14:44
  • 盯eTag!交長實測 解約恐賠45億

    緊盯遠通電收,交通部長葉匡時自己當秘密客,跟高公局的稽核小組分進合擊,葉匡時會測試客服品質,稽核小組監控異常扣款,除夕是開罰日的起點,同時,做好沙盤推演,假設遠通沒達到標準,今年5月會宣布解約,但收拾爛攤子,必須再花納稅錢45億買回設備,或是跟遠通打官司;另一分面,裝了eTag,並不能縮短春節北高車程,跟過去三年一樣,除夕、初一北高目標6小時。
    2014/01/21 14:34
  • 蛋洗球場飄腥臭 少年慶生砸百蛋

    社區籃球場竟然遭人蛋洗,台中有10幾名青少年,為了幫朋友慶生,買了100多顆雞蛋砸壽星,大家玩了1個多小時,結束後直接離開,但籃球場被雞蛋砸到十分髒亂,還發出陣陣腥臭味,里長報警找人,幸好最後找到這名壽星,爛攤子當然得由他們自己清理。
    2013/03/01 11:51
  • 法官躲大案?未結就請調 司法院長怒

    去年新北市爆發的營養午餐回扣案,牽扯共39名中小學校長遭起訴,案子進到法院整整一年,不但還沒結案,現在還爆出承審法官主動請調家事法庭,留下了爛攤子,得重新分案讓人重審,消息一出,不但法界人士譁然,痛批法官臨陣脫逃,就連司法院院長賴浩敏也罕見的砲口對準自家人,要基層法官「屏除私心」,該把當事人權益放在第一位。
    2012/10/11 18:38
  • 活埋、路斷!縣長不在家 李朝卿:推展觀光

    連日豪雨重創南投山區,偏偏就在災情最嚴重的5天,南投縣長李朝卿去大陸考察了,6月10日,埔霧公路發生土石流,50台遊覽車旅客受困13小時,隔天一早,李朝卿還是依照半年前排定的行程,到武漢推展觀光和農特產品;連日來,南投不斷傳出災情,面對各方抨擊,李朝卿提前3天返台,今天趕赴廬山災區收爛攤子,還得挨居民罵。
    2012/06/15 13:37
  • 小布希肖像揭幕 重返白宮妙語如珠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夫婦今天重返白宮作客,親自替2人的紀念肖像揭幕,正在競選連任的歐巴馬總統,原本天天大罵小布希留下難以收拾的爛攤子,這下不得不暫停砲火,以主人身分接待貴賓,小布希則是發揮了搞笑功力,不斷消遣歐巴馬夫婦,搶盡了風采。
    2012/06/01 19:40
  • 國會態勢變! 藍委戰馬:不再收爛攤

    馬總統順利連任,不過國民黨立院席次贏得不太漂亮,從原本「絕對優勢」的81席,掉到64席,雖然席次過半,不過一旦民進黨結合台聯、親民黨,這股勢力不容小覷,國民黨資深立委今天就直言,馬總統不能像4年前一樣,把黨籍立委當「橡皮圖章」,如果不尊重國會,以後政策出包闖禍,立法院也不會幫忙收爛攤子。
    2012/01/16 19:00
  • 夢想家燒錢 陳文茜:預算馬吳決定的

    這幾年挺藍立場鮮明的知名媒體人陳文茜,現在為了夢想家爭議,砲口對準總統馬英九,陳文茜在政論節目上公開抨擊,說夢想家2天花掉2億1千萬的預算,根本就是馬總統、蕭副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一起坐下來開會決定的,身為盛治仁的好友,陳文茜更痛批,當初是總統請盛治仁,到建國百年基金會「收拾爛攤子」,現在惹出爭議就切割,面對陳文茜的質疑,總統府只回應,總統不清楚預算分配的方式。
    2011/11/2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