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爛攤子 結果共138筆

  • 美國版「茉莉花革命」 抗議華爾街貪婪

    中東「茉莉花革命」風潮吹到紐約,數百名美國人透過網路串連,發動「佔領華爾街」的示威活動,希望將華爾街變成美國版的「埃及解放廣場」,藉此對資本家貪婪,卻又在金融危機後,把爛攤子留給政府去處理的態度,表達不滿,雖然原本預計2萬人參加的活動,最後只有700多人現身,但主辦單位依舊計畫,要在曼哈頓露營,長期抗戰下去。
    2011/09/19 14:02
  • 〈獨家〉光華商場難賺? 租商落跑留爛攤

    光華商場的展示一樓有制度上的瑕疵之外,整棟樓也變成台北市政府的爛攤子。因為現在承租的廠商已經落跑,積欠台北市政府3200萬的帳款,市府收不到錢,每個月還要再拿63萬負責物業管理。我們循線追查承租建設公司的地址,發現根本找不到人。
    2010/02/25 18:54
  • 一品苑恩怨情仇 郝收糾正案爛攤子

    位在博愛特區的元大一品苑,因為樓高過高引發爭議,監察院昨天針對一品苑違規適用停獎政策糾正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公開說,這不是郝市府任內做的決策,而當年的市長馬英九其實也不知情,不過民國95年的錯誤政策,已經造成元大一品苑暫時無法得到使用執照,現在追究誰的責任,都不及讓住戶入住來的急迫,因此市府也喊話,希望元大趕緊出面溝通,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2010/01/07 12:09
  • 高鐵非爛攤! 歐晉德:此生最後任務

    從吳揆揭露殷琪請辭,內定歐晉德接任,經過4天,高鐵董事長歐晉德終於首度面對媒體!歐晉德說,他將高鐵定為他這一生的最後任務,他會極力爭取銀行團的信任,也鄭重聲明高鐵的資產大於負債,絕對沒有給政府留下爛攤子,就連交棒給他的殷琪,歐晉德也說早上殷琪還打給他,說任何困難,她隨時願意提供意見,也化解外界對2人關係的揣測。
    2009/09/23 17:53
  • 心結?內捷貓纜郝道歉 傳馬很委屈

    台北市捷運內湖線頻出包,之前還有貓纜塔柱危機,兩項重大政策都是馬總統過去,在市長任內得意政績,外界質疑該負責的是馬總統,不該是郝市長收爛攤子;看到郝市長頻頻頻鞠躬道歉,外傳馬總統自覺挨悶棍,還跳過郝龍斌,親自打電話給局處首長了解情況,引發馬郝產生心結的傳言,而為了避免風波擴大,雙方發閒人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強調馬郝彼此善意溝通,沒有所謂心結說。
    2009/07/17 11:16
  • 〈獨家〉小三男童吃霸王餐 早餐店無奈報警

    你是不是有時候,已經買了早餐,卻發現身上沒帶錢隔天再還的經驗?但是台北縣新莊最近卻有好幾家早餐店,都遇到了一個小三男童,點了一堆早餐卻說自己沒錢,而且不只一次!有時候甚至自己動手拿飲料,喝完就走,這樣吃霸王餐的行為。有店家覺得小小年紀就不學好,報警處理!但警方不忍嚴辦,父母也總是收爛攤子,據了解,其實男童家裡就是開早餐店,習慣加上物我觀念薄弱,才導致男童這樣偏差的行為。
    2009/05/11 13:02
  • 搶救房貸戶 歐巴馬砸750億美元

    美國總統歐巴馬才剛簽署完高達7870億美元的經濟振興案,隔天又推出了750億美元的房市救助案,要替周轉不靈的房貸戶減少還款金額,免於房子被法拍的命運;雖然這項方案的目的是為了救房市、拚經濟,不過反對聲浪四起,尤其是努力工作、乖乖繳房貸的人,無法受惠,公平性受到嚴重質疑;政府砸錢收爛攤子的後果,等於是全民買單。
    2009/02/19 18:41
  • 食來運轉/7/10-7/16 屬牛吃蘋果沙拉恢復元氣

    牛 討厭別人的無禮和挑釁,不如檢討自己為什麼這麼顧人怨,老是埋怨別人總是衝著你,不如反省自己為什麼這麼白目惹人厭,學習講話很重要。工作運:口舌之爭是沒有好處的,丟爛攤子給你,是故意在修理你。愛情運:不要認為另一半所有的付出都是應該的,不懂得敬重是悲哀的開始。財運:想要在短時間內撈一票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健康運:熬夜開車的人要小心肝臟。 開運食物:蘋果蔬菜沙拉 幸運旅遊地:台北縣市 漁人碼頭的街頭藝人表演,或許是你靈感的泉源。
    2008/07/14 16:32
  • 史亞平備詢首秀 油價爭議挨轟

    油價突擊式漲價,讓新聞局長史亞平到立法院備詢處女秀,挨轟連連,民進黨立委甚至整理輿情彙報,質疑史亞平根本沒掌握好囤油的嚴重性,才會導致宣布倉卒!立委咄咄逼人,史亞平幾乎啞口無言;不過也有藍軍立委護航,說是外界太苛責,都怪民進黨的「凍漲」留下了爛攤子。
    2008/05/28 13:19
  • 吳哥停飛 旅行社接爛攤載客回台

    吳哥航空無預警停止營業,卻把爛攤子,留給了合作的8家旅行社,首先就得協商其他航空公司幫忙喬機位,分批把仍然滯留在柬埔寨的4百多位旅客送回台灣,後頭還得處理,像接受團員退費等。由於剛好是旺季,推估吳哥航空一共賣出快2萬張票,相當於1億3千萬,最差的情況,旅行社得全部自行吸收。
    2008/05/10 00:39
  • 成龍:馬英九辛苦了 要收拾爛攤子

    正在洛杉磯為新片宣傳的成龍,接受TVBS專訪時,談到馬英九,成龍以值得信任的醫生,來形容馬英九,他覺得馬英九是信得過的人,也像一間很值得信任的銀行,面對聖火的風風雨雨,身為北京奧運大使,成龍也說,希望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2008/04/13 13:44
  • 賭上烏紗帽  陳瑞隆:油價應該漲

    台塑加油站漲價2天,民眾為了省錢,全都跑到中油加油站加油,更加重了中油的虧損,外傳中油決定跟進漲價,但經濟部長陳瑞隆指出一切得等行政院來決定;不過執政黨立委葉宜津則表示,油價漲不漲是重大民生議題,就交給新政府來決定,被立委痛批是留爛攤子給新政府。
    2008/03/31 12:47
  • 留給馬爛攤子? 政院反駁:不公平!

    行政院宣布在520之前,油價和電價要持續凍漲,不過行政團隊似乎出現不同調,經濟部長陳瑞隆說水價可以暫時不漲,但是油價適當時候需要調整,藍營立委也質疑,這不是要把爛攤子留給新政府嗎?張俊雄怒斥,是依照制度走,被講成「爛攤子」他不能接受!
    2008/03/25 11:03
  • 鋼筋漲!大棟營造倒閉 港務局慘

    鋼筋建材飆漲,就連承包高雄港洲際貨櫃工程的大棟營造公司,傳出跳票近上億元,無預警倒閉,陳姓負責人已經捲款潛逃海外,受害廠商不計其數,現在下游包商只希望高雄港務局,出面接手大棟的爛攤子。
    2008/03/01 14:08
  • 布希擺爛?任期倒數 留爛攤子

    美國總統布希支持率,最近又創新低,任期只剩幾個月,布希似乎豁出去了,很多棘手的問題,根本不想管,美國媒體嘲諷,下一任美國總統,爛攤子有得收了!
    2007/09/21 22:24
  • 地下街弊案求刑12年 許添財首出庭

    台南市長許添財,因為涉及海安街地下停車場弊案,遭檢方求刑12年褫奪公權5年案件今天首度開庭。許添財今天也親自到場,還有支持者為他加油打氣,而他也堅持,這件案子他只是在替前任市長收爛攤子,堅稱自己清白。
    2007/06/13 12:41
  • 【醫療斜一邊】護士荒!台北聯醫200空床 養蚊子

    檢視醫療不平衡,現在要探討的是病床的分配問題,許多病患喜歡到公立醫院就診住院,導致公立醫院一床難求,問題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卻有2百多張空床,拿來養蚊子,卻不能開放使用!原來是醫護人員不足,讓整併上路2年的聯醫急著想收拾爛攤子。
    2007/05/23 19:29
  • 法國大選/法選出爐 薩庫茲入主愛麗榭宮

    法國選民以高達8成5的投票率,決定了新總統,前內政部長薩庫茲,拿下53%的選票,打敗對手的48%,確定入主愛麗榭宮,這位人稱小拿破崙的新總統,將面對席哈克任內一堆爛攤子,不過,就在薩庫茲發表勝選感言時,賀雅爾的支持者,已經走上街頭暴動。
    2007/05/07 08:15
  • 蔡佳宏泣訴:王又曾逼我當五房

    王又曾債留台灣,爛攤子還有這一段感情債!藝人蔡佳宏,先是在電子媒體面前聲淚俱下控訴;爾後,在平面媒體面前,卻又坦言2個人的確曾有過甜蜜時光,不過,後來卻被逼當王又曾的五房,還被要求人工受精,指控露骨麻辣;據了解,蔡佳宏星期六要召開的記者會,主要也就是要揭露當年和王又曾分手的秘辛。
    2007/01/25 11:57
  • 力霸危機/〈獨家〉我也受害! 王又曾欠湯姆西服35萬

    王又曾和太太王金世英逃到海外,留下的爛攤子,不只調查局,還有曾經幫總統製作西裝的,湯姆西服店老闆也急著找人,根據力霸企業員工私下表示,西服店老闆曾經上門要錢,因為王又曾和王金世英2個人,一共積欠西服店35萬錢,到現在都要不回來。
    2007/01/23 19:13
  • 力霸危機/金晶遠走他鄉 2子令僑、令興列被告

    力霸集團弊案,王又曾和四房王金世英的2個兒子王令僑、王令興也被列為被告,因為檢調查出王又曾利用中華商銀,將30億不良債權,賤賣給小兒子王令興的翊豐資產管理公司,父子之間的疑似假交易,似乎只是中華銀弊案的冰山一角,但是王金世英出國了,現在留下爛攤子給2個兒子。
    2007/01/14 18:00
  • 力霸危機/王又曾留下爛攤子 銀行聯手追錢

    力霸、嘉食化向法院聲請重整,而債權最大的兆豐銀行,對2公司放款額高達65億元,雖然力霸當初是以宜蘭的東山水泥廠做擔保,總值有50億,不過,兆豐銀還是向王又曾夫婦的個人財產,聲請假扣押。
    2007/01/10 18:02
  • 力霸危機/蘇揆急「止血」 批王又曾債留台灣

    立法院痛批金管會監督不周,才會爆發力霸集團金融風暴,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板著臉,質疑企業「內線交易、債留台灣」。蘇院長強調眼前要先「止血」,不過更要追溯法律責任,查清楚力霸是不是把好的移轉到自家人,壞的爛攤子留給政府。
    2007/01/10 12:38
  • 支持美方軍購立場? 總統微笑點頭

    傳出沒有具名的美國官員放話,「如果軍購案不過,台灣2008新政府就等著接收台美關係爛攤子」,這樣的重話,聽在未來可能角逐2008大位的幾個人選耳裡,馬英九2天了都不願開口回應,宋楚瑜則嘲諷所謂的爛攤子說,至於謝長廷因為要參選市長,直說自己講這個好像怪怪的。
    2006/10/29 12:51
  • 美警告:不顧國安 等接台美爛攤子

    美國國務院表達力挺楊甦棣之後,布希政府一位資深官員在接受中央社專訪時,更強硬的警告,如果台灣朝野繼續不在乎自己國家的安全,不願在自我防衛上投資,2008年新政府,就等著接收一個美台關係如螺旋而下降的爛攤子,他也把軍購和協防台灣以及2008美國台灣總統大選綁一起,語氣相當強硬。
    2006/10/2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