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非爛攤! 歐晉德:此生最後任務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吳揆揭露殷琪請辭,內定歐晉德接任,經過4天,高鐵董事長歐晉德終於首度面對媒體!歐晉德說,他將高鐵定為他這一生的最後任務,他會極力爭取銀行團的信任,也鄭重聲明高鐵的資產大於負債,絕對沒有給政府留下爛攤子,就連交棒給他的殷琪,歐晉德也說早上殷琪還打給他,說任何困難,她隨時願意提供意見,也化解外界對2人關係的揣測。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我是希望把高鐵,當作我這一生,最後的任務。」

被喻為救火隊的歐晉德,接下高鐵後首度心情告白,像承擔一個責任,接下一個新使命,只是外界擔心高鐵是否拖累全民?

歐晉德:「目前公司3899億的負債,但總資產具有4168億,資產是絕對大於負債,絕對不是外界所傳的,留給政府一個爛攤子。」

面對嚴重的財務危機是事實,原因之一就是背負沉重的還款利息。歐晉德:「積極爭取銀行團信任和支持,給予台灣高鐵公司合理公平的融資利率。」

歐晉德:「殷琪今天早上還特別跟我又通電話,她告訴我說如果有任何困難、疑惑,她隨時會來對我提供意見。」

那對媒體揭露,說殷琪後悔,因為政府高估運量,導致原始股東上勾,歐董事長怎麼說?歐晉德:「經過921,經過金融海嘯,還有大環境變化,而這都不能歸咎於任何一方。」

偶而面露微笑,但大部分是皺眉,免不了神情疲憊,歐晉德的高鐵才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晉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