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來運轉/7/10-7/16 屬牛吃蘋果沙拉恢復元氣


發佈時間:2008/07/14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牛 討厭別人的無禮和挑釁,不如檢討自己為什麼這麼顧人怨,老是埋怨別人總是衝著你,不如反省自己為什麼這麼白目惹人厭,學習講話很重要。工作運:口舌之爭是沒有好處的,丟爛攤子給你,是故意在修理你。愛情運:不要認為另一半所有的付出都是應該的,不懂得敬重是悲哀的開始。財運:想要在短時間內撈一票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健康運:熬夜開車的人要小心肝臟。 開運食物:蘋果蔬菜沙拉 幸運旅遊地:台北縣市 漁人碼頭的街頭藝人表演,或許是你靈感的泉源。

不管全天下的人是否都離你而去,也不可以自己放棄自己,雖沒有辦法做到無私,也要盡量做到不自私,否則想要別人適時伸出援手是很困難的事。工作運: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何不訓練自己隨機應變的能力。愛情運:不要介入對方家中成員的任何事,吃力不討好,還會討人厭。財運:想要財務沒有煩惱,跟會要小心,別把錢借出去。健康運:小心心悸、小腸方面的疾病。

開運食物:愛玉子

加點檸檬,酸甜好滋味,平心清腦好脾氣。

幸運旅遊地:台東縣市

和鯨豚共舞或來趟花海之旅,讓你心靈更加美麗。

將高興的心情、喜悅的表情稍稍藏起來,不僅讓別人更佩服你的胸襟,也能夠讓好運勢延長,只要能謙和與人溝通,就能好運旺旺來。工作運:自己很忙卻忘了身邊的同事可不行,分點好處給別人,才能長久。愛情運:心情的起落會影響另一半,說出來兩個人一起承擔反而能促進感情。財運:短暫的財務波動不必害怕。健康運:爬一爬樓梯,能讓心肺健康,還可促進新陳代謝。

開運食物:涼麵

消暑又美味,芝麻香且開胃,讓人覺得簡單直爽。

幸運旅遊地:嘉義縣市

來趟阿里山小火車之旅,看雲海暑氣全消,心開懷。

多包容一點,不要動不動就挑剔別人,先想想自己夠不夠完美,退一步海闊天空,放掉無謂的自尊,可得到更多的尊重。工作運:顧忌太多反而會綁手綁腳,放開手腳闖一番,大不了最後歸零吧,但經驗不是常常可以有的。愛情運:為了愛情傷害自己是不值得的,作自己愛情才會來。財運:少花點錢在保養品

上就會有錢。健康運:少喝有糖的飲料保護胰臟。

開運食物:燒餅

不管是夾油條還是蔬菜沙拉,都是幸福的好組合。

幸運旅遊地:彰化縣市

大佛山風景區單車行,健康又環保,記得沿途買特產。

有時候習慣了現有的狀態是件好事,當心境不再起波折的時候,其實已經脫離了困境,靜下來就可以獲得進步。工作運:當客戶的刁難、同事的冷漠都不再影響你的情緒時,就能跨出成功的腳步。愛情運:雖然打是情、罵是愛,弄出傷痕累累就是家暴。財運:謹慎分配財務支出的項目,留點現金應付突發狀況。健康運:飲食要清淡,腸胃無負擔。

開運食物:西瓜

冰涼的西瓜來一片,啃完後繼續打拚。

幸運旅遊地:苗栗縣市

遊樂場能讓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急事緩辦比拚命三郎容易成功,不必在意別人的催促,照著自己訂下的流程去做就行了,穩定心情才能在最後重要的階段脫穎而出,獲得勝利。工作運:懂得合群、與人相處融洽的人就能成功,獨來獨往的人會有障礙。愛情運:與其追求機率較低的一見鍾情,不如接受周遭朋友的介紹來的實在。財運:財務緊的人在本周有緩衝的機會,要把握。健康運:啤酒少喝,否則沒消到暑,尿酸先來。

開運食物:香蕉

黃金色的香蕉,滿足權力的慾望,財富滾滾來。

幸運旅遊地:屏東縣市

墾丁公園是個好地方,水上活動林間散步,尤其夕陽非常美。

有時候言語之間的鋒利,連真正的刀劍都比不上,因為言語的傷是內傷心傷,外傷易好內傷難癒合,請想清楚以後再說出口。工作運:過去學的不夠應付當前的工作,要趕快充實自己,善用優勢讓自己更進步。愛情運:幫忙做家事不會沒有面子,讓老婆累的半死才真的沒有面子。財運:一動不如一靜,不要輕舉妄動。健康運:失眠的狀況很嚴重。

開運食物:蘆筍

消除疲勞增加體力,夏天吃涼拌可口好入喉,心滿足了就能稱意。

幸運旅遊地:台中縣市

日月潭的風光不可錯過,晚上到市區夜市享受美食。

千算萬算算不到,計畫完美的事最怕被破壞,尤其是最親近的人,弄得你哭笑不得,只好搖搖頭收拾殘局去,本周不宜探病否則運勢更差。工作運:先打點好同仁,否則你在做的案子一不小心就會被同事在無意中搶走。愛情運:受過情傷的人趕快揮別過去。財運:為了小利丟了老本不值得,小心詐財事件。健康運:小心腳踝受傷,夏天不好受。

開運食物:荔枝

只要一天不超過10顆,就能像楊貴妃一樣好皮膚。

幸運旅遊地:澎湖縣

沙灘上堆沙雕、衝個浪,在躺椅休息一下,煩憂不見。

建設好的東西總是有人破壞,想好的做法總是有人唱反調,難道真的那麼討人厭,不管如何做,總是得不到大家的掌聲,然而這是突破自己瓶頸的好時機。工作運:有壓力代表你想上進、想突破,多請教資深的員工,打好關係對以後有幫助。愛情運:愛情釀的酒愈陳愈香,有老伴的人最好跟老伴說聲「我愛你」。財運:身邊放太多現金容易花掉,不妨存定存。健康運:頭暈不是好事,趕快看醫生。

開運食物:綠豆

消暑利尿,銷熱解毒。

幸運旅遊地:雲林縣

杉林溪、鳳凰谷,兩天一夜健步行,讓芬多精無限量的進入身體。

走不出封閉的心,也許是別人傷你太深,但也表示你是溫室裡的花朵,趁溫室毀掉的時候,訓練自己適應恐怖的沙漠,走出去才有生機。工作運:就算是最小的客戶也要盡心盡力,或許有一天會發現他們是大客戶。愛情運:需要低頭認錯的時候別猶豫,男子漢能屈能伸,疼老婆才是大丈夫。財運:想動用投資的錢可能還得等一等,沒有那麼快。健康運:跑跑步、流流汗,促進循環。

開運食物:四神湯

回神一過萬重山,脾胃一開萬事可過關。

幸運旅遊地:台北縣市

到東北角走一走,廣闊的海岸線能開闊胸襟。

路上有小石頭就踢開才能有效果,需要強勢作為的時候別客氣,當然你得在之前的日子就已經有所準備,否則雷聲大雨點小,反而會被看衰。工作運:找個不被看好的案子做給大家看,什麼叫做能力、什麼叫做人才。愛情運:桃花旺盛朵朵開,把握機會找到心靈契合的另一半,單身的日子不多了。財運:不要輕視任何一張發票,也許兩百萬就被輕易丟棄了,健康運:小心閃到腰。

開運食物:紅茶

特殊的香氣再加片檸檬,配上餅乾,心靈頓時貴族了起來。

幸運旅遊地:台南縣市

來趟文人之旅,別忘了到可欣賞鳥兒的地方,學習鳥兒們優雅的姿態。

放在心中許久的想法、計畫已久的心願,只要有勇氣提出,就有機會實現;注意周遭動靜,貴人隨時都有可能在身邊出現,助你一臂之力完成夢想。工作運:有貴人幫助,善用自己良好的人際關係,工作績效如雲霄飛車直上雲端。愛情運:真心相愛的戀人隨時都會開花結果,該是見雙方父母的時候了。財運:看準目標積極下手,能有兩倍以上的獲利。健康運:多喝水,運氣更加倍。

開運食物:巧克力蛋糕

買個12吋的巧克力蛋糕請同事或同學,打好關係,運勢更旺盛。

幸運旅遊地:彰化縣市

到國家公園走走,讓大自然洗去緊張刺激的一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41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