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爛攤子 結果共138筆

  • 掉貨砸千萬「麥拉倫」! 司機賠不起落跑

    高雄一名陳姓聯結車司機,前年載貨行經台東大武鄉時,因為鐵塊沒有綁好,砸中了對向的一輛千萬麥拉倫,事後維修費報價上千萬,保險公司向司機和雇主求償7百多萬,結果肇事司機聽到賠償金額,嚇得跑了,留下爛攤子給雇主,但雇主認為保險公司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報廢超跑不合理,雙方對於賠償金額尚未達成共識。
    2019/05/25 21:55
  • 都是they的錯?桃機漏水議員酸:國民黨的爛攤子

    昨(1日)首波梅雨鋒面報到,桃園機場2航廈出境櫃台傳出銜接管滲水情況,雖工程人員緊急排除狀況,並未影響到旅客動線,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仍在臉書開嗆,「是當初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
    2019/05/02 10:10
  • 前高市府硬蓋輕軌? 議員爆:軌道還沒蓋先買30億車廂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引起不少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也認為一定要重新評估,主張第二階段應停工,而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天(21日)也大罵,前高雄市府根本留爛攤子,更爆料二階輕軌還沒蓋,就先花了30億元買好車廂,痛批「這是前市府亂花錢的明證!」
    2019/01/22 19:02
  • 鈕承澤「貴人護體」囂張靠勢!她爆:台電影圈被下封口令

    「豆導」鈕承澤被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日前又有第3名自稱受害者出面指控9年前曾遭鈕承澤用手指逞獸慾,造成她下體受傷。名嘴許聖梅爆料,鈕承澤為人態度囂張,「謙卑這兩個字,他不會寫」,只要犯錯,背後總會有「貴人」替他收拾爛攤子,從之前突襲強吻張鈞甯、《軍中樂園》風波到現在的涉嫌性侵案都是如此。
    2018/12/17 10:59
  • 吳蕚洋批柯對韓冷言冷語 柯:他眼睛業障重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落選後還是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說會持續履行訓練柯文哲當總統這個任務,昨天他在臉書上PO文,對於這幾天看到柯文哲對韓國瑜冷言冷語,說選上高雄市長別高興太早,接了一個爛攤子,因此他第一課教的是慈悲心,要柯文哲講話圓融,不過柯文哲一聽直說他眼睛業障重。
    2018/12/11 13:07
  • 看不慣柯P對韓國瑜冷言冷語 吳萼洋:不要得意忘形

    以「蜂蜜檸檬」掀起旋風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落選後仍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他今(10日)凌晨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對韓國瑜冷言冷語說「選上了高雄市長別高興太早」「接了一個爛攤子」「負債會讓他頭疼」等話語,讓他覺得十分不妥,更批評柯文哲:「不要看到驗票結果就得意忘形而亂說話了」。
    2018/12/10 14:33
  • 「以核養綠」過關卻不知順水推舟 李敏怒批:國民黨太蠢

    「以核養綠」公投過關,民進黨陣營對該不該調整政策仍意見紛歧,不過國民黨陣營的態度卻讓公投發起人李敏痛批,「如果核四廠無法啟動,就算國民黨2020年拿回政權,也要面對錯誤能源政策的爛攤子,民進黨成功達到非核家園的目標,國民黨卻要承擔所有後果,有這麼蠢的事嗎?」
    2018/12/08 16:58
  • 反批丁守中 柯文哲:大巨蛋是2任藍營市長爛攤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指北市府刻意拖延大巨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大巨蛋是國民黨2任市長留下的爛攤子,「我是來善後的」,反批丁守中居然有臉提此事。
    2018/10/16 16:24
  • 批柯P市政太鬆散 丁守中誓言幫台北上緊螺絲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以英國卡通人物造型現身,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有8大爛攤子政策,市政建設螺絲釘掉滿地,誓言他上任後要1年當4年衝刺,加速北市建設。
    2018/08/06 11:51
  • 美財長重申聯準會獨立性 為川普收爛攤子

    在為期兩天的政策例會召開前,美國財政部部長梅努欽今天為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的獨立性給予保證。儘管美國經濟繁榮,但外界仍預期這次例會將維持利率不變。
    2018/07/30 09:48
  • 小英批藍「教訓改革者」 藍回嗆:怪天怪地怪在野

    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除了替年底選舉造勢,營造團結氣氛外,會中更強調「我們執政比國民黨執政時期好!」她甚至還在演說中連續提了8次「是誰」來質問國民黨當時留下許多爛攤子給民進黨處理。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反擊,「到底是誰曾說謙卑,結果卻是怪天怪地怪在野,就是沒有一絲一毫的反省?」
    2018/07/16 00:12
  • 蔡總統全代會連8問「是誰?」 質疑前朝留下爛攤

    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呼籲全黨一心拚改革,並在演說中連續以8個「是誰」來質問國民黨當時留下許多爛攤子給民進黨處理。
    2018/07/15 16:47
  • 川普未堅持北韓立即棄核 恐重蹈覆轍

    對於前任總統留給他的北韓核武「爛攤子」,美國總統川普總是不厭其煩加以指責,儘管他誓言不會重蹈覆轍,但他未堅持北韓馬上棄核的做法,與前人的失敗案例有相似之處。
    2018/06/08 11:38
  • 藍批陳菊債留高雄 高市府:引錯誤財政數據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批評高雄市長陳菊選前對外說要做好做滿,當選後升官留爛攤子,債留高雄。高市府回應,引用錯誤財政數據批評高市府財政,時空錯亂的比較,令人遺憾。
    2018/04/13 17:04
  • 曾上算命節目看親子關係 狄鶯被算出代溝嚴重、子來討債

    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被逮,狄鶯過去上算命節目的片段也被翻出,節目中正好從紫微命盤的子女觀來看親子關係,狄鶯的子女宮有武曲跟破軍,先被算出孩子個性比較強、不容易管教、有代溝,後也吻合「子女天生是討債鬼」:「孩子主觀太強,先斬後奏,捅出一些爛攤子讓父母收拾。」但狄鶯說她並不在意小孩是討債鬼,只要跟她很親就好了。
    2018/03/29 15:03
  • 好無助!酒駕男撞客運肇逃 獨留女乘客顧車

    駕駛人酒駕闖禍,竟然把爛攤子留給女乘客!台中一名駕駛撞上客運闖禍,但人卻落跑躲起來,只留下車上女乘客獨自一人待在現場顧車,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助,女子在員警勸說下才將駕駛叫回現場,結果酒測值高達0.6毫克。
    2018/03/22 10:06
  • 大巨蛋案  陳景峻:解決馬英九爛攤子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上午與遠雄總經理湯佳峯針對大巨蛋召開會議,陳會前受訪說,我在解決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留下的爛攤子,並說不容許大巨蛋在不安全狀況下產生。
    2017/11/07 13:59
  • 「大嘴巴的惡棍!」 北韓官員大罵川普「瘋子」

    明天是北韓勞動黨建黨20周年,外界預測北韓可能又會試射飛彈,美國總統川普上電視砲轟,說現在北韓的問題,都是柯林頓等前總統留下來的爛攤子 ,而北韓資深官員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則大罵川普就是一個大嘴巴的惡棍。
    2017/10/09 17:49
  • 談北韓 川普重提軍事選項怨前任留爛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一旦美國必須以軍事行動回應北韓的挑釁時,北韓將滿目瘡痍;他還抱怨,北韓問題是歷任美國領導人留給他的爛攤子,但他會解決這個歷史共業。
    2017/09/27 04:56
  • 樂陞代理董座:改選才能與過去切割

    樂陞今天召開股東常會,再次流會,代理董事長何嘉興表示,希望下次股東會可以順利召開,才能與過去的爛攤子完全切割。
    2017/09/08 13:24
  • 司法互助密件曝光 鄧文聰擁海外300億資產竟交保

    被控掏空百億元的前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收押近2年,他不但沒有賠償虧空金額,政府還用公帑墊了百億元,才讓其他財團出面接手爛攤子。 鏡週刊取得最新瑞士司法互助文件,內容顯示鄧文聰夫婦全球財富直逼新台幣300億元,台北101旁的D3土地是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近來有掮客招攬港、澳地產商來台買這塊地,但高院卻在此一敏感時刻,悄悄地裁准鄧文聰以3.5億元交保,檢方擔心鄧文聰交保後恐怕會潛逃,已緊急提起抗告。
    2017/03/15 05:43
  • FOCUS/川普首場單獨記者會 75分鐘超長版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召記者會,要親自對民眾說明,近日引發爭議的幕僚人事和外交問題,川普首先誇耀了自己任上一個月,對股市和企業回流的貢獻,不過話鋒一轉,又抱怨起前朝政府留下一個爛攤子給他,而媒體最關心的議題是,新政府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川普開除了白宮安全顧問佛林,他解釋原因不是因為佛林在他上任前,就和俄羅斯大使通電話談解除制裁,而是他沒有向副總統潘斯說實話,另外白宮這些內幕消息不斷遭媒體爆料,川普也說他懷疑是情報體系洩的密,他已經要求司法部門進行調查,在75分鐘的記者會中川普也花了很多時間指責媒體,對他不友善還報假新聞,甚至和台下記者爭鋒相對。根據目前最新的民調顯示,不滿意川普施政的人高達56%,而這場白宮記者會,川普恐怕也沒能成功的解除外界對他的質疑。
    2017/02/17 19:19
  • 都是別人的錯!川普首場記者會狂飆:接手一堆爛攤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記者會上狂飆媒體「充滿恨意」、報「假新聞」,「爛法院」阻礙行政命令,更堅稱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和俄國聯繫沒做錯,他要讓洩密者付出巨大代價。
    2017/02/17 09:01
  • 川普個人記者會 大吐苦水怨:接了爛攤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舉辦個人記者會,為上任一個月來的施政成績辯護,還抱怨自己接下了爛攤子。
    2017/02/17 08:12
  • 躲通緝!直擊搬家公司駕駛車禍 現場開溜

    搬家公司員工隱瞞通緝身份,出車禍竟然現場落跑!台北一間搬家公司的駕駛開公司的貨車,擦撞一輛黑色轎車,眼看對方堅持要報案,他竟然當場小跑步離開現場,警方到場一查才發現,原來駕駛是竊盜通緝犯。肇事後留下爛攤子人就不見,賠償費用全由搬家公司的老闆出錢和解。
    2016/11/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