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通緝!直擊搬家公司駕駛車禍 現場開溜

記者 吳虹儀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8:59

搬家公司員工隱瞞通緝身份,出車禍竟然現場落跑!台北一間搬家公司的駕駛開公司的貨車,擦撞一輛黑色轎車,眼看對方堅持要報案,他竟然當場小跑步離開現場,警方到場一查才發現,原來駕駛是竊盜通緝犯。肇事後留下爛攤子人就不見,賠償費用全由搬家公司的老闆出錢和解。


 

駕駛開車行經路口,忽然黑色轎車駕駛,嚇了一大跳,從另一個角度看,碰撞後,轎車駕駛先下車察看,身穿橘色上衣的搬家公司駕駛,在車上遲疑了一下才下車溝通。但一開口,黃姓男子就跟黑車駕駛說,能不能私下和解,對方不同意,堅持報警, 這時搬家公司駕駛慌了,刻意繞過貨車,接著小跑步離開車禍現場。

搬家公司老闆 :「等到警察來的之後,那位司機還沒出現,我們還是不知道什麼情況,可是一直到目前都沒有聯絡,就是找不到人啊。」

連搬家公司的老闆都傻眼,因為公司有保險,員工為何要逃跑?原來30歲的黃姓男子,9月來應徵上搬家工作,雇主並不知情10月時,他遭法院以偷竊罪嫌通緝,結果29日發生擦撞車禍,他現場落跑,人就不見了,警方還在追查 他的下落。但這一撞,黑色轎車左前車頭凹陷受損,肇事的搬家公司員工卻不知去向,老闆收到警方通知,最後與對方以55000元錢達成和解。
 

搬家公司老闆說,以為找來的搬家師傅黃姓男子是有經驗,工作表現也看不出異狀,誰知道對方是有所隱瞞,是通緝犯,現在肇事後,擔心被警察抓到,現場就落跑, 搬家公司直呼,自己也是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公司#通緝#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46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