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爛攤子 結果共138筆

  • 瑤琪請辭/郭瑤琪請辭 蔡堆:院長全力慰留

    交通部長郭瑤琪昨天無預警請辭,上午已經悄悄離開官邸,返回桃園老家!目前暫代職務的次長蔡堆,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全力慰留。聽到成為可能接替人選之一,蔡堆也語出驚人,說如果業障夠的話,才可能接下爛攤子。
    2006/08/08 12:05
  • 卡博會留爛攤子! 廠商坑7千萬

    世界卡通博覽會,今年初在彰化舉辦,但爆發的爭議還真不少,有廠商反應,承辦單位私吞廠商簽約金、門票收入甚至是工讀生薪水,總數將近7千萬,活動結束後承辦單位負責人卻避不見面,廠商大罵世界卡通博覽會,應該改名叫做「世紀詐騙博覽會」。
    2006/04/30 18:21
  • 林陵三:ETC、高鐵都跟我無關

    涉及違法的航發會投資高鐵案,以及綁標傳聞不斷的ETC,都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任內的重大決策決策,這讓接任部長的郭瑤琪一度說不想接這個爛攤子,但林陵三昨天接受專訪時強調,航發會投資高鐵,他只被告知,至於ETC,郭部長聽取簡報後,如果覺得不恰當,可以延後,這些風風雨雨和他無關。
    2006/03/10 12:30
  • 謝揆提NCC釋憲 國民黨批留爛攤子

    NCC掛牌再添變數!因為即將總辭的行政院長謝長廷,向司法院提出「釋憲」,一併還聲請了「暫時處分」,讓NCC成立時程後延。謝長廷下台前出招攬阻NCC成立,民進黨內部出現不認同的雜音,而國民黨團更是揶揄謝長廷還是不敢向總統嗆聲。
    2006/01/21 13:48
  • 罵國民黨 李:國民黨帶走3億美金

    李敖在北京清華大學談到國共關係。他痛罵國民黨撤退時,能拿走的全部拿走,留給共產黨一個爛攤子。他同時還說,現在的中國大陸,是漢唐以來的極盛時期。
    2005/09/23 12:26
  • 善款延遲 林佳龍指監院政治操作

    南亞海嘯愛心捐款風波,到底是誰的錯?新聞局長姚文智私下抱怨,是替前任局長林佳龍收爛攤子。林佳龍晚間親自召開記者會,再把過錯推到監察院上頭,還質疑整件事情背後,有政治操作痕跡。
    2005/08/23 21:05
  • 撥款效率 成台中市長選戰議題

    南亞善款風波,讓台中市長選戰多了一道議題,林佳龍這兩天老被問到遲遲沒有撥款的問題,不僅對中央,要回應現任局長姚文智的說法,在地方,還有對手胡志強的批評,胡志強更舉自己以前11天撥善款兩億的效率,嘲諷林佳龍讓好事成了爛攤子。
    2005/08/23 13:09
  • 新聞局長銜接落差 影響捐款撥交

    愛心捐款延遲撥款,到底誰該負責現任局長姚文智把責任推給前任局長林佳龍,甚至還私下說這是爛攤子,TVBS持續追蹤發現林佳龍三月中卸任後,繼續以民間身分參與「處理委員會」運作,但是新任局長姚文智也沒有積極介入,有權動用這筆錢的新聞局,業務銜接出現空窗,捐款才送不出去。
    2005/08/23 12:56
  • 嗜酒如命卻喪命 陳屍處酒瓶堆如山

    南投縣有位60歲的民眾相當愛喝酒,愛喝到什麼程度?最後他因為酒精中毒,死在床上,床邊的空酒瓶堆積如山,彷彿死在一堆空酒瓶當中,還留下一堆爛攤子等著家人收拾。
    2004/10/14 18:14
  • 布希打反恐戰爭牌 就是為連任

    911恐怖攻擊事件之後,美國總統布希打著反恐的口號,推翻了伊拉克的海珊政權,希望藉由勝仗來為自己的連任選情顧盤,但沒想到的是海珊人是抓到了,卻扯出虐囚和大規模毀滅性的情報有誤等爛攤子,而且基地恐怖組織至今仍然安在,布希在今年底的選戰中要如何說服選民繼續信任他的領導,這點相當考驗他的智慧。
    2004/06/30 15:08
  • 檢討槍擊案 國安局長蔡朝明遞辭呈

    總統遭到槍擊,誰該負責?國安局副局長黃磊,在立法院證實,國安局長蔡朝明,經過三次口頭請辭之後已經遞出了書面辭呈,至於警政署長張四良則表示,他之所以還沒有辭職,是因為槍擊案還在調查當中,他不能把爛攤子丟給別人,但是等事情處理完,張四良說,他不會戀棧警政署長的職位。
    2004/03/29 18:05
  • 中華電信出包 人頭公司吸金8億

    讓網友享受快速便捷的中華電信ADSL,傳出和原本只有100萬資本額的兩家人頭公司策略聯盟,向將近1萬名無辜的網友預收了3年4萬,總計吸金8億的費用後落跑。收爛攤子的中華電信卻說,這只是承辦人員的公務員心態,不懂商場狡詐。
    2004/03/16 12:47
  • 金融界連宋後援會 三前財長出席

    國民黨主席連戰晚間參加金融界挺連宋後援會成立大會,連戰抨擊陳總統日前在辯論會上指出,執政黨一直在收拾國民黨的爛攤子,連戰說總統講這種話,相當不道德。
    2004/02/23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