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蕚洋批柯對韓冷言冷語 柯:他眼睛業障重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3:07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落選後還是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說會持續履行訓練柯文哲當總統這個任務,昨天他在臉書上PO文,對於這幾天看到柯文哲對韓國瑜冷言冷語,說選上高雄市長別高興太早,接了一個爛攤子,因此他第一課教的是慈悲心,要柯文哲講話圓融,不過柯文哲一聽直說他眼睛業障重。

圖/TVBS

 
吳蕚洋:「客氣客氣,阿彌陀佛,也是戰友,提供給他好的意見,希望他能夠做一點改善。」

雙手合十,蜂蜜檸檬旋風教主吳蕚洋又開講,口中說的戰友不是別人,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吳蕚洋:「我既然在選舉前說要訓練他(柯文哲)當總統,那我說我們身為一個成熟的男人,講話不能不算話。」

 
圖/TVBS

吳蕚洋臉書PO文說,自己說話算話,要履行訓練柯P當總統任務,對於這幾天看到柯文哲對韓國瑜冷言冷語,說選上高雄市長別高興太早,接了一個爛攤子,要他小心被陳菊告。

吳蕚洋:「韓市長去接高雄市,當然以負債那麼高的話,那將是一個很嚴峻的挑戰,這樣講不是很好聽嗎?」

說話確實是門藝術,吳蕚洋也特別提醒,要柯文哲看到驗票結果別太驕傲。

吳蕚洋:「好好的學習,每個都要學習啦!也不要認為說好像書讀多高,職位做得多高,就一定達到那種境界。」

圖/TVBS

不過這話傳到柯文哲耳中,有不同見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再去念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怎麼會有人認為我跟韓國瑜不好,這是他的眼睛有問題,業障重。」

 
不改直言本性,柯文哲說自己跟韓國瑜感情好,無庸置疑,這回吳蕚洋以戰友身分出面開示,自比柯P總統訓練師,希望他能頓悟,乖乖馴服。

吳蕚洋:「反正一切以正念或是以慈悲心,去看待所有事情我相信在講話過程當中,就比較不會出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蕚洋#柯文哲#韓國瑜#慈悲心#圓融#業障重#見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5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