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霸危機/〈獨家〉我也受害! 王又曾欠湯姆西服35萬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和太太王金世英逃到海外,留下的爛攤子,不只調查局,還有曾經幫總統製作西裝的,湯姆西服店老闆也急著找人,根據力霸企業員工私下表示,西服店老闆曾經上門要錢,因為王又曾和王金世英2個人,一共積欠西服店35萬錢,到現在都要不回來。

中華銀擠兌、力霸被搜索,王又曾留下的爛攤子,不只旗下企業。TVBS記者張嘉玲:「王又曾逃到海外後,急的跳腳還有西服店老闆,因為積欠35萬的貨款還討不回來。」

根據力霸企業的員工透露,王又曾個性精打細算,每件衣服,西服店老闆頂多才賺個7、8百,這次王又曾欠29萬,王金世英欠6萬,到底被拿走幾套衣服?西服店老闆許金地:「我現在在外面開會,處理事情很忙。」

或許沒料到消息會曝光,西服店老闆口氣顯的驚訝,店員則是欲言又止,只肯透過王又曾確實來店裡消費過。西服店店員:「王又曾透過秘書打來訂。」記者:「王又曾透過秘書打電話?」西服店店員:「沒有直接接洽。」記者:「那王金世英有沒有來過?」西服店店員:「我沒接觸過,不清楚。」

據了解,湯姆西服跟王家有30多年的交情,湯姆西服在80年代,還擁有中華銀行5萬股,稱的上是大股東;說起湯姆西服,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政商名流的御用西服師,只是千算萬算沒料到,這次會栽在前工商大老王又曾的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