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戶條款緩3年 燙手芋丟給下個政府


發佈時間:2014/12/1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財委會昨天沒廢掉證所稅大戶條款,不少股民上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臉書留言表示失望,有人說國民黨讓人失望透頂,要再次用選票修理國民黨​,也有人認為大戶條款如此擾民,立委卻把爛攤子往後送,不願面對跟行政部門一樣毫無擔當。


資深股民阿土伯:「這個3年就是夜長夢多,這不確定性。」

大戶條款要緩3年,阿土伯在鏡頭前罵得兇,明年要立委補選後年總統大選,因為選舉政策一拖再拖,對財政部非常失望。

資深股民阿土伯:「拖拖拉拉不乾脆,所以老百姓對張盛和沒有信心,他們就生氣,反正我吃飽飽穿美美等領薪水就好。」

大戶條款要到2017年才實施,讓台股三出現失望性賣壓,終場下跌122點以8828點作收,雖然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一直主張要廢除大戶條款,甚至在臉書上說已經盡力,但多數不滿的網友,還是在曾銘宗臉書上嗆聲,未來要用選票來處理,還有人痛批立委都不做事,把爛攤資留給以後的執政黨,立委也輪番砲轟。

立委林德福:「我是認同說把大戶條款整個處理掉,因為我一直再三再次地認為說,這個收不到什麼稅證所稅收不到,結果證交稅一年都少好幾百億。」

不少人痛批大戶條款擾民,但不少義正嚴詞支持廢除的立委,怕明年立委選舉,貼上財團立委封號,陣前倒戈在演了一場激戰堅守立場的戲碼後,最後還是卸責交給下一屆立委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德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132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