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爌肉 結果共138筆

  • 清潔工狂偷32次羊奶 57瓶配爌肉飯喝

    台中豐原區出現一名專偷羊奶的嫌犯,一名在賣場當清潔工的李姓男子,2月間發現一個羊奶配送保溫箱,插著1把鑰匙,他將羊奶和鑰匙一起偷走,之後在豐原、神岡地區,18個地點,偷了32次,一共57瓶,竊嫌聲稱,偷來的羊奶,自己配早餐爌肉飯喝掉,警方調監視器,依車牌逮人。
    2014/03/21 11:47
  • 【好吃一點訣】帶籽炸苦瓜湯!湯頭去苦澀 瓜籽回甘,業者?

    台中一間60年的爌肉飯業者,苦瓜湯的做法不是直接燉煮,而是先下油鍋炸,苦瓜經過油炸,去除苦澀味,水份也比較少,跟高湯一起燉煮,更容易入味,而且師傅刻意留下苦瓜籽,湯頭鮮甜,客人一喝就成老主顧。
    2014/01/13 14:34
  • 【好吃一點訣】帶籽炸苦瓜湯!湯頭去苦澀 瓜籽回甘

    台中一間60年的爌肉飯業者,苦瓜湯的做法不是直接燉煮,而是先下油鍋炸,苦瓜經過油炸,去除苦澀味,水份也比較少,跟高湯一起燉煮,更容易入味,而且師傅刻意留下苦瓜籽,湯頭鮮甜,客人一喝就成老主顧。
    2014/01/09 10:18
  • 郵票印「滷肉飯」 意外掀南北論戰

    滷肉飯是國民美食,不過卻有南北差異,北部人常常吃的,淋絞肉或肉丁的「滷肉飯」,南部人稱「肉燥飯」,而上頭有一大塊肉,北部稱「爌肉飯」,才是南部人的「滷肉飯」,就有北部遊客去南部玩,點滷肉飯卻上來爌肉飯,才知道滷肉飯也有南北差異,而中華郵政8月中發行的美食郵票,就把北部用肉燥做的滷肉飯照片,放在郵票上,結果意外引發南北論戰!
    2013/08/27 12:25
  • 吃爌肉飯不怕胖 熱量比雞排少200卡

    很多想減肥的民眾,都很忌諱吃粽子、爌肉飯,這類比較油膩的米飯食物,不過,有營養師說,吃爌肉飯也不見得會胖,一碗白飯280卡,加上爌肉大約500大卡,看起來熱量很高,但是,一片炸雞排熱量就有700、800大卡,再搭配一杯珍奶,加起來高達1200大卡,營養師也說,吃米飯類食物有飽足感,就不會再吃其他食物,增加多餘熱量。
    2013/04/11 12:47
  • 虱目魚、爌肉配燉飯! 中西合璧妙滋味

    一般提到「燉飯」,會本能覺得是「外國食物」,不過就有人不這麼想,把台灣虱目魚間的金黃配上義大利米,做成「虱目魚燉飯」,中西合璧擦出不同口味,為了滿足喜歡厚重口味的民眾,另一家業者用滷的鹹香軟嫩的控肉,取代肉醬放上起士燉飯,台義混血讓嚐過的人很難忘。
    2013/02/12 13:58
  • 台中立委補選 吃燒飯擔PK天王掃街

    台中立委補選,顏清標兒子顏寬�對上議員陳世凱,後天星期六就要投票,選情五五波非常緊繃,陳世凱打天王牌,民進黨天王蔡英文、陳菊、賴清德接力輔選,蘇貞昌天天陪掃街,顏寬�打鄉土牌,許多鄉民提供白米、蔬菜、爌肉,服務處開放讓志工自己煮菜吃飯,午餐晚餐人最多時,會衝到50桌。
    2013/01/24 19:51
  • 就愛這味! 彰化人年吃1百萬碗爌肉飯,業者?

    彰化民眾愛吃爌肉飯,也愛吃炸的肉圓,當地民眾說,這是因為早期農業工業時代,工人吃飽了才有力氣工作,爌肉飯份量十足,豬肉滷到香Q入味,能夠快速飽餐一頓,成了當時民眾的最愛,一直延續到現在,轉型成在地招牌小吃,光是彰化市區內,就有57家爌肉飯店、27家肉圓店,密度幾乎是全台最高,根據統計,光是彰化人,一年就能吃掉將近100萬碗爌肉飯,創造4000多萬業績。
    2013/01/14 18:06
  • 〈獨家〉就愛這味! 彰化人年吃1百萬碗爌肉飯

    彰化民眾愛吃爌肉飯,也愛吃炸的肉圓,當地民眾說,這是因為早期農業工業時代,工人吃飽了才有力氣工作,爌肉飯份量十足,豬肉滷到香Q入味,能夠快速飽餐一頓,成了當時民眾的最愛,一直延續到現在,轉型成在地招牌小吃,光是彰化市區內,就有57家爌肉飯店,27家肉圓店,密度幾乎是全台最高,根據統計,光是彰化人,一年就能吃掉將近100萬碗爌肉飯,創造4000多萬業績。
    2013/01/13 18:55
  • 〈獨家〉車違停、人排長龍 為吃爌肉飯竟打人

    有客人竟然因為吃不到爌肉飯,動手打老闆,彰化一家爌肉飯生意太好,一名男子等好久,等不到自己點的飯,氣得用安全帽,朝老闆打下去,另一家爌肉飯也因為生意太好出現許多亂象,這家店在晚上9點40分才開始營業,只賣兩個小時就賣完了,許多老饕搶時間,違規停車,店門外慢車道通通被汽機車和排隊人潮佔據,老闆說通常只要一開門,明明還沒營業,但3-40位客人就會主動幫忙排桌椅,因為他們「要先佔位」。
    2013/01/13 18:11
  • 懷舊小吃「套餐」預約 12道只要199元

    繼彰化鹿港推出「小吃辦桌」後,彰化市公所也跟進,下個月11日將在彰化火車站,辦起「小吃套餐」,12道傳統美食,包括肉圓、爌肉飯、貓鼠麵以及碗粿等等,市價超過350元,但只要事先預定,每一套只要199元,推出才短短5天,360套已經全被訂光。
    2012/10/28 12:27
  • 妻離子散住公廁 爌肉飯攤送吃救命

    彰化一名57歲王姓男子,以公園廁所為家當成套房住,一住就是2個月!原來,男子家逢巨變,太太外遇,三個兒子中有2名兒子罹癌過世,剩下唯一的兒子又離家出走,患有肝硬化的王姓男子自暴自棄,流浪街頭,2個月前住進伸港中興公園的殘障公園內,附近一家爌肉飯業者好心同情他,每天提供免費便當,這名男子家破人散,最後竟然是小吃攤接濟他,令人不勝唏噓。
    2012/10/22 17:27
  • 「刈包」當漢堡賣!炸、甜新口味 拚連鎖業者?

    國內速食市場,估計有百億商機!前3名的麥當勞、摩斯漢堡和肯德基,都是外來業者,有台灣廠商打算再拚本土品牌,把「刈包」當成漢堡來賣,裡面不包爌肉,而是夾了牛肉起司和鮭魚等新口味,甚至還把刈包裹粉炸,包草莓醬和火腿起士,變成甜的,口味中西合璧,連「刈包外皮」也有來頭,找國內冷凍食品大廠特地開模,就是要挑戰速食連鎖。
    2012/09/06 17:39
  • 〈獨家〉「刈包」當漢堡賣!炸、甜新口味 拚連鎖

    國內速食市場,估計有百億商機!前3名的麥當勞、摩斯漢堡和肯德基,都是外來業者,有台灣廠商打算再拚本土品牌,把「刈包」當成漢堡來賣,裡面不包爌肉,而是夾了牛肉起司和鮭魚等新口味,甚至還把刈包裹粉炸,包草莓醬和火腿起士,變成甜的,口味中西合璧,連「刈包外皮」也有來頭,找國內冷凍食品大廠特地開模,就是要挑戰速食連鎖。
    2012/09/04 19:06
  • 爌肉入口即化 80年古早味油而不膩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介紹,傳承三代的古早味小吃!在新竹一家爌肉飯經營80年,老闆堅持爌肉挑選一定要肥瘦均勻,滷之前要先大火快炒小火慢燉,滷到爌肉完全入味,油而不膩,還能夠入口即化,另外還有糕糕羹,一碗湯裡有4種配料。
    2012/07/03 11:35
  • 老舍茶館「爛肉麵」重現 爌肉入口散

    您有聽過大陸近代小說「老舍茶館」中爛肉麵嗎?在台灣也吃得到,40年代大陸作家老舍所寫的老舍茶館中,描述的經典招牌菜,這碗「爛肉麵」絕對能吃飽、價格又便宜,台北有個專賣麵食的老闆,特地到大陸考證取經,這碗麵精華就是這塊爛肉,就是台灣人口中的「爌肉」,煮到熟爛的五花肉,吃進嘴裡立刻會化開,還有濃濃燉煮的肉香味。
    2012/03/15 13:46
  • 7公分爌肉卡喉嚨 老翁窒息噎死

    一塊爌肉竟奪走一條人命!台東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吃宵夜時,夾了一塊爌肉放進嘴裡,疑似因為牙齒掉光沒有咀嚼,長寬約7公分的爌肉就卡在喉嚨,家人發現後緊急通報消防局,但男子已經噎住窒息,送醫不治。
    2012/02/06 12:54
  • 阿基師傳授「老皮嫩肉」 馬總統愛這味

    台中有家古早味餐館,肉香傳千里,還傳到馬總統那兒,25歲的年輕老闆,向阿基師拜拜學廚藝,店裡的爌肉和老皮嫩肉,讓總統馬英九吃了回味再三,據說連掃街,也要託隨扈外帶一份。
    2012/01/23 12:35
  • 爌肉飯當早餐 上班族、學生都光顧

    爌肉飯給人的印象,通常比較油膩,不過許多彰化人,卻是早上都要吃碗爌肉飯!彰化市一家爌肉飯,每天從清晨賣到中午,老闆說,彰化務農人口多,吃飯比較有飽足感,加上最近幾年,縣政府辦活動推廣,很多年輕人早上也會來吃爌肉飯。
    2011/10/17 13:40
  • 不要辣妹要爌肉 大排長龍為這味

    週休假期,家畜業者在宜蘭舉辦一場爌肉飯、烤乳豬免費大方送的活動,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攤商盛飯速度,還差點追不上民眾人數,3千碗爌肉飯,一下子就被索取一空。
    2011/10/16 19:45
  • 〈獨家〉冠軍爌肉飯太好吃! 警違停紅線買便當

    新北市有民眾目擊,員警在中午時間執勤時,為了買知名爌肉飯,貪圖方便居然帶頭違規,把警車停在紅線轉彎處,店家表示,用餐時間生意太好,週邊全停滿顧客車輛,就是衝著爌肉錦標賽冠軍的招牌!員警買便當天經地義,但人民保母違規以後怎麼執法,所屬單位將對這2名員警開罰!
    2011/10/14 19:05
  • 〈獨家〉驚!泡麵吃到「豬牙」? 獸醫:不像動物齒

    一碗超過50元爌肉泡麵,竟吃到像「牙齒」異物,嚇壞投訴的陳先生,看到後不斷作嘔想吐,推測「異物」是夾雜在料理包內,懷疑可能是製造爌肉不小心留下的豬牙。就連一般民眾乍看之下,都反應像「動物的牙齒」,但獸醫判斷,異物表面少了「琺瑯質」,恐怕不是人牙,也不會是豬牙。
    2011/10/10 18:32
  • 噁心! 知名泡麵肉塊殘留10幾根豬毛

    雲林一名大學生,吃了一碗知名品牌的泡麵,吃到一半,發現裡面附的帶皮爌肉,竟然有一撮10幾根豬毛,最長大約有3公分,嚇得他當場反胃作嘔,食慾全沒了,他趕緊拍照存證,打電話向廠商反應,隔天業者送了一箱泡麵給這位同學,但是同學說,已經不敢再吃了。
    2011/10/04 12:19
  • 「要40歲以下」 冠軍爌肉飯徵才歧視挨罰

    賣爌肉飯也引發就業歧視,一家曾經拿過新北市爌肉飯比賽冠軍的業者,招募工作人員時,因為業者表明說,員工只用40歲以下,讓現年44歲的應徵男子心裡不是滋味,一狀告上市政府,我們檢視這份工作的內容,發現除了煎煮炒炸以及環境整潔外,最辛苦的內容就是一次外送重達33公斤的便當,不過便當重量雖然重,對成年男子來說其實不是很難達成,業者設下年齡門檻,似乎有些牽強。
    2011/07/25 12:10
  • 〈獨家〉路邊攤賺到錢! 吃臭豆腐還幫你泊車

    吃臭豆腐,還能享有泊車服務,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但在彰化有一個臭豆腐攤,因為生意爆好,老闆最近把小攤子擴展成200坪店面,賣起臭豆腐套餐、滷肉飯套餐、爌肉飯套餐等等,一份雖然只有130到150元左右,卻能享有大飯店般的服務,有專人「代客泊車」。
    2011/04/2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