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離子散住公廁 爌肉飯攤送吃救命

記者 張哲偉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57歲王姓男子,以公園廁所為家當成套房住,一住就是2個月!原來,男子家逢巨變,太太外遇,三個兒子中有2名兒子罹癌過世,剩下唯一的兒子又離家出走,患有肝硬化的王姓男子自暴自棄,流浪街頭,2個月前住進伸港中興公園的殘障公園內,附近一家爌肉飯業者好心同情他,每天提供免費便當,這名男子家破人散,最後竟然是小吃攤接濟他,令人不勝唏噓。

男子打開公廁殘障廁所的門,他鋪上草蓆,有枕頭、有棉被,躺上去不怕刮風下雨,他長期以廁所為家。記者:「住多久了?」王姓男子:「2個多月了。」記者:「為什麼住在這裡?」王姓男子:「沒家,不然要怎樣。」

公廁廁所變成流浪漢的套房,有洗手檯、有馬桶,睡在這一毛錢也不用花;57歲的王姓男子已婚,卻遭遇太太外遇,育有3子,住在岳母家,2個兒子都因為骨癌過世,剩下唯一的兒子也離家出走,王姓男子自暴自棄到處流浪街頭,2個月前住進彰化伸港中興公園的公廁內,王姓男子臉色發黑,患有肝硬化,腳又水腫,附近一家爌肉飯業者同情他,好心每天免費提供便當給他吃,讓他不致於餓死。

彰化社會處人員:「我們後續就是用身障托育養護,來做一些後續的處理。」

王姓男子領有殘障手冊,原本每個月有3500元的殘障補助金,而彰化社會處人員獲報後,立即將他帶到養護中心安置,讓他有個容身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32

1.1887

1.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