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冠軍爌肉飯太好吃! 警違停紅線買便當


發佈時間:2011/10/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有民眾目擊,員警在中午時間執勤時,為了買知名爌肉飯,貪圖方便居然帶頭違規,把警車停在紅線轉彎處,店家表示,用餐時間生意太好,週邊全停滿顧客車輛,就是衝著爌肉錦標賽冠軍的招牌!員警買便當天經地義,但人民保母違規以後怎麼執法,所屬單位將對這2名員警開罰!

爌肉飯店前面,滿滿都是車,小轎車甚至已經占據一半馬路,一輛警車也停在對面,本來以為要來取締違規停車,沒想到是員警要來買便當,也跟著停在紅線上。

員警找了錢回到車上,走近一看,停車的地方是紅線轉彎處,警車明顯違規停車,車上還有保安大隊的字樣,實際來到這家店,店員對自家門口違停狀況,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店員:「還有在對面這樣喊的啊,客人喊一喊我們就要趕快過去,不然整條路都因為我們,跟我們買東西就塞住啦。」

什麼便當那麼好吃?讓員警違規也要買,看這油亮亮的爌肉,店家堅持用3.5兩的溫體五花肉,由中央廚房統一滷製管控品質,再加上筍絲、滷白菜,料多大碗,價錢也不貴,受到不少民眾歡迎,從原本的中和總店,到現在新北市已經有11家分店,97年還曾經獲得全國爌肉飯冠軍。

只是警察在執勤中,違停買冠軍爌肉飯,造成民眾負面觀感,警方表示歉意,也會對員警開罰,為了買2個便當,可得付出600到1200元,這代價可真不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6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