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舊小吃「套餐」預約 12道只要199元

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彰化鹿港推出「小吃辦桌」後,彰化市公所也跟進,下個月11日將在彰化火車站,辦起「小吃套餐」,12道傳統美食,包括肉圓、爌肉飯、貓鼠麵以及碗粿等等,市價超過350元,但只要事先預定,每一套只要199元,推出才短短5天,360套已經全被訂光。

手掌大的肉圓,炸到外皮又酥又脆,還有這素食口味,裡頭包著香菇、筍塊以及飽滿的素食餡料,再來,這碗吃起來,帶著濃濃米香的碗粿,這些,都是彰化市著名小吃,現在不用到小吃攤前,一攤一攤吃,市公所推出「小吃套餐」,一次就能吃到12道。

鏡頭前,這滿滿的一桌,有著名的阿泉爌肉飯、阿璋肉圓、老牌肉羹、杉行碗粿,以及萬芳潤餅、貓鼠麵等等,12道要通通都吃到,原本要350元,但現在12道小吃為一套,只要199元。彰化市長邱建富:「199元你就可以享受到,彰化在地小吃伴手禮,辦桌就對了。」

小吃套餐,在彰化已經是第二度舉行,9月底彰化鹿港推出「小吃辦桌」,14道小吃,每人300元,報名踴躍,彰化市公所這次也跟進,價格卻更低,也因此推出才短短5天,360套就全被訂光,訂不到的遊客也被灰心,活動當天,還有免費的小吃消費券。彰化市長邱建富:「在彰化火車站廣場,我們在那個地方,發彰化小吃消費券,總共有2千份。」

市公所表示,遊客拿到小吃消費劵,只要在一星期內,憑券到到指定店家,就可以免費換到一份彰化在地小吃,不只遊客賺到,市公所也可以趁這個機會,推廣特色小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1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