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爌肉飯 結果共109筆

  • 彰化70年爌肉老店將熄燈 老饕不捨:快來吃

    彰化市區一間70年爌肉老店,阿興魯肉飯傳承到第二代,老闆的兒子沒有繼承意願,再加上疫情影響決定歇業;另外,謝家爌肉飯則是夫妻辭去原本工作,接手上一代的爌肉店,然而當地的爌肉店業者,必須一大早,甚至凌晨就要開始備料,請不到人力也成為一大問題,讓不少業者傷透腦筋。
    2020/08/14 23:35
  • 前員工闖爌肉店 砍傷女店員控「害他離職」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一名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店內,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女店員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23:56
  • 快訊/逮到了!爌肉店濺血 男前員工刺傷女店員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對方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17:23
  • 故宮肉形石彰化展出 國寶、爌肉飯尬場

    故宮國寶肉形石,首度在彰化展出,來到爌肉飯的故鄉彰化,縣府找出15家爌肉飯名店,要讓國寶和美食尬場,相互拉抬人氣。
    2020/01/21 22:45
  • 吃便當吃到「加料餐」 網友崩潰:膽汁快吐出來了

    便當吃得正開心的時候,才發現被「加料」是件多麼驚恐的事,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便當快吃完了才發現竟有「強哥」亂入,讓該名網友反胃吐了兩次,吐到連膽汁都快吐出來了,呼籲各位外食族吃飯前務必要仔細檢查。
    2019/07/17 08:32
  • 遶境回鑾必吃的爌肉飯! 顏清標每年都會來

    彰化爌肉飯有名,從白天到黑夜,都有店面開張,其中這一家,溫體豬肉燉煮,軟嫩不油膩,每年大甲媽祖遶境回鑾,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必來吃,老闆也會特地留一桶,給大轎班等工作人員,免得晚了吃不到。
    2019/04/14 13:59
  • 沙朗牛PK滷豬腳 北市便當爭霸賽湧饕客

    台北市今天舉辦便當爭霸賽,來自傳統市場的攤商,各個拿出絕活,包出最新鮮的好料,像是爌肉、豬腳,光視覺上就相當吸睛,不過除了中式口味,也有創意的燉豬膝、沙朗牛,要滿足饕客的挑剔味蕾。
    2019/04/13 15:31
  • 「拒披薩」狂瘦15公斤 玖壹壹洋蔥變身型男

    來自台中的本土超夯團體「玖壹壹」,10日在廣三SOGO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團員洋蔥從2018年開始立志瘦身,晚餐拒吃披薩、麻辣鍋、爌肉飯等,半年多下來瘦了15公斤,粉絲看到都驚呼「這是誰?」就連女友都看不習慣,還要他快點胖回來。
    2019/02/11 16:44
  • 媲美吃牛排!彰化的爌肉飯可以選部位

    彰化代表小吃之一的爌肉飯,獨樹一格,多數店家不用肥瘦均勻的三層肉,而是選擇膠質豐厚的腿庫滷製,而且還可以像吃牛排一樣,挑選肥瘦部位,真的讓我長知識了。
    2019/02/05 12:35
  • 吃爌肉伸鹹豬手 年輕男偷摳人屁股涉性騷擾

    彰化溪湖一間爌肉飯,昨天來了一名年輕男客人,用餐時不斷把手伸到背後,偷摸後方鄰座的女客人,女客人發現之後,氣得大罵,轉身離開,店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男客人偷摸屁股。
    2019/01/31 13:56
  • 學當「網紅」接地氣? 陳吉仲直播吃爌肉飯

    內閣換血後,從行政院長蘇貞昌到交通部長林佳龍,再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脈都吹起網紅風,頻頻在臉書上和網友發文互動,甚至陳吉仲,還上網路直播節目,大吃爌肉飯,宣傳國產豬,在豬瘟疫情鬧得滿城風雨之際,還曾放話承諾,如果疫情入侵,他會承擔所有政治責任。
    2019/01/21 18:26
  • 防豬瘟強化稽查 養豬戶需「再利用檢核」

    防豬瘟,彰化縣政府普查縣內92家廚餘養豬場,揪出一家沒有蒸煮設備,業者被裁罰後,也花了六十萬元添購,儘管現在彰化縣內所有廚餘養豬業者都有蒸煮設備了,但農委會再宣布要求業者還要「申請再利用檢核」,而目前彰化只有九家有取得資格,也就是還有83家現在要再靠環保局等相關單位逐一去輔導申請再利用或轉型,不過人力明顯不夠! 
    2019/01/17 18:04
  • 店員沒顧爐火爌肉飯店失火 瓦斯桶起火延燒隔壁店家

    13日下午3點40分,彰化市金馬路上的一間爌肉飯,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馬上出動,趕到現場打火,不過因為現場有瓦斯,火勢猛烈,還燒到隔壁窗簾店,幸好沒人受傷,不過起火原因,疑似是爌肉店員工炒菜時太忙,沒注意爐火,才失火。
    2019/01/13 23:34
  • 處理非洲豬瘟疫情 王惠美要局處長勇於任事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主持非洲豬瘟災害緊急應變中心會議,要求農業處等單位組成的聯合稽查小組,保證養豬戶都依規定蒸煮廚餘,局處長處理疫情要勇於任事,讓縣民有爌肉飯可吃。
    2019/01/07 18:02
  • 率先禁廚餘養豬 張麗善催中央跟上腳步

    非洲豬瘟,飄洋過海到金門,疫情有如兵臨成下,台灣防疫得更嚴密。民眾說,要是爌肉飯不保,一定會想念這熟悉的滋味。雲林縣率先禁止廚餘養豬,張麗善說,廚餘的病毒來源非常多元,現在談蒸煮廚餘設備不合時宜,禁止廚餘養豬,才是做好防疫工作。
    2019/01/04 14:36
  • 名人帶路防疫 保護爌肉飯防豬瘟入侵

    防疫工作,中央比照震災風災成立應變中心。彰化爌肉飯最有名,就怕有人輕忽引發疫情,從爌肉飯提醒防疫重要,雲林養豬場林立防疫所提醒,廚餘要90度高溫煮1小時,人員如果有從疫區返台,隔離一星期不要接觸豬隻,養豬場原本每週消毒1次,可以提高到2、3次。
    2018/12/18 16:52
  • 守護滷肉飯!府院分進合擊 擋陸「豬瘟」

    大陸從8月起爆發非洲豬瘟疫情,而且還蔓延至22個省,就怕豬瘟襲台重創台灣養豬業,今天(12月18日)農委會也成立跨部會應變中心,行政院長賴清德更親自到場,並要求農委會安排金門小三通行程,去現場看防疫工作,另外總統的迴廊談話,也用庶民語言提醒民眾,若以後火腿蛋沒火腿、排骨飯沒排骨,將是很嚴重的事情! 
    2018/12/18 16:48
  • 禿子飯、爌肉飯韓先生大請客 3天600碗

    彰化一家爌肉飯,今天起連續3天大請客,爌肉飯禿子飯,一天2百碗,總共6百碗,請客的人,老闆只透露是韓先生,慶祝王惠美當選縣長,什麼是禿子飯,原來是韓國瑜的故事。
    2018/12/10 20:49
  • 不分南北!肉燥、滷肉、爌肉 招牌全寫解惑

    台灣在地美食,這碗您一定不陌生,但它的名稱到底是叫肉燥飯、滷肉飯還是爌肉飯呢?其實南北各有說法,台中第二市場好幾家業者,乾脆把不同講法都寫上招牌,甚至附上圖片避免客人點錯;其實在中南部用碎肉作的叫做肉燥飯,有大塊豬後腿的才叫做滷肉飯,但北部人習慣叫爌肉飯,有時用的部位也不一樣。
    2018/06/10 14:44
  • 銅板美食多! 排骨飯、爌肉飯加羹百元有找

    物價指數逐年攀升,要找好吃又便宜,CP值高的美食越來越不容易,不過在雲林,銅板價的美食小吃可不少,像一碗控肉飯只要25元、排骨飯一碗也才35元,如果再點一碗鴨肉羹35元,這3樣絕對讓你吃到飽,而且全部加起來價錢還便宜的讓你掉下巴,100元有找!
    2017/10/20 18:02
  • 加拿大隊讚爆這家「爌肉飯」! 網推:有內行喔

    2017台北世大運在19日盛大登場!各項目競賽如火如荼展開,各國選手齊聚台灣一同角逐榮耀;就有網友無意間發現,加拿大教練和選手趁著空檔,外出大啖在地爌肉飯,還將照片PO上IG,大讚台灣美食太好吃,引起討論。
    2017/08/23 20:10
  • 這家爌肉飯! 鹿港饕客口耳相傳宵夜必吃

    來到鹿港第一市場,這裡晚上會有很多消夜美食,今天就來看看鹿港版爌肉飯,一間沒有招牌的店,經過大家口耳相傳變的人人皆知。
    2017/08/02 16:15
  • 通緝逃亡撞車被逮 母送爌肉飯讓他淚崩

    高雄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品神智不清,開車上路撞上路邊轎車,警方來了,發現駕駛不只因為毒品案被通緝,車上也查獲毒品和改造槍枝,帶回訊問,一開始他拒絕製作筆錄,直到媽媽帶著他最愛的爌肉飯和綠茶出現,男子當場痛哭流涕,原來被通緝的這段時間,他離家躲避查緝,想媽媽又不敢回去,看見媽媽為他難過,他好後悔。
    2017/06/27 17:02
  • 驚險!爌肉飯餐廳大火 3人受困跳樓逃生

    台中市知名的「夜間部」爌肉飯餐廳,(週六)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餐廳急著疏散員工和用餐民眾,不過在火場3樓,有3個人受困。火勢越燒越大,還伴隨濃煙,最後這三個人,在消防隊到場之前,沿著廣告招牌和遮雨棚往下跳,順利逃生,雖然非常驚險,所幸沒有引發傷亡。
    2017/06/18 00:02
  • 追爌肉飯開發票! 國稅局:月營收20萬以上

    89年財政部曾經公布便當店、排骨飯、冰果店等小吃店免開發票,不過肉圓和爌肉都是彰化知名小吃,肉圓開始開發票之後,爌肉飯被當作下一波輔導對象,國稅局說並非針對類別,而是營業規模每月營收20萬以上,都應該輔導開立發票。
    2017/05/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