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逃亡撞車被逮 母送爌肉飯讓他淚崩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7:26

高雄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品神智不清,開車上路撞上路邊轎車,警方來了,發現駕駛不只因為毒品案被通緝,車上也查獲毒品和改造槍枝,帶回訊問,一開始他拒絕製作筆錄,直到媽媽帶著他最愛的爌肉飯和綠茶出現,男子當場痛哭流涕,原來被通緝的這段時間,他離家躲避查緝,想媽媽又不敢回去,看見媽媽為他難過,他好後悔。


 

嫌犯母親:「他本性不壞啦(啜泣)!」

吃一口爌肉飯,淚流滿面,不是因為太好吃而感動落淚,而是因為這碗飯是媽媽買給他的。

派出所員警:「你是不是想媽媽(點頭),你是不是想媽媽(啜泣),你是不是想看媽媽過得好不好(點頭)。」
 

一個大男生在派出所痛哭流涕,一連抽了好幾張衛生紙,情緒很激動,原來26歲方姓嫌犯,因為毒品案被高雄橋頭地檢署通緝,離開住家躲避查緝,想媽媽卻不敢回去,結果這次又闖禍,母子派出所相見。

嫌犯:「媽媽,對不起。」

派出所員警:「來下車,下車,撞到都不知道喔。」

25日凌晨三點多,方姓嫌犯疑似吸完毒開車,行經高雄新興區大同一路,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他還一臉呆滯,搞不清楚狀況,直接被逮捕,除了通緝身分。

派出所員警:「什麼東西在你車上,你要不要自己拿出來?」

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及一把改造槍支,訊後被依毒品及槍砲彈刀管制條例送辦,一開始拒絕做筆錄,直到媽媽來了他才開口。

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怎麼見一個兒子這麼難,不是在看守所就是在派出所,非常失望,但是她還是希望再給兒子機會。」
 

看見媽媽為他難過,嫌犯在派出所大哭,知道自己錯了,已經來不及,他又再一次傷了媽媽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