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燒臘店 結果共62筆

  • 燒臘店「不衛生」才美味? 網曝:整修後生意一落千丈

    整潔往往是餐飲業生意興隆的基本功,不過有網友發現,許多港式燒臘店的環境令人不敢恭維,但每到用餐時間仍高朋滿座,甚至看起來愈「驚人」的店家生意愈好,令他感到相當不解「難道燒臘好吃的秘訣也包含髒嗎?」
    2020/08/20 15:44
  • 為滅跡!小三勒斃正宮製「人肉燒臘」 客全吃下肚

    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是家喻戶曉的電影,內容令人不寒而慄,不過現實世界竟發生更可怕的「人肉燒臘」事件。一對夫妻經營燒臘店,老婆發現女員工與老公偷來暗去,憤而將其辭退,沒想到女員工懷恨在心,狠心勒斃正宮,且為避免東窗事發,還將屍體烘烤塗醬,切塊做成燒臘肉賣出,若無其事地賣給客人吃。
    2020/06/17 10:59
  • 穿搭有行頭!潮男吃霸王餐 至少4店受害

    新北市汐止最近許多餐廳都被一名男子吃霸王餐!受害的包含燒臘店、義式餐廳還有熱炒店,至少四間店受害,對方穿著時尚,噴著濃濃香水,假借忘記帶皮包,留手機號碼說「回來付錢」,結果人走後消失,因為損失不多,店家大多沒報案,但觸犯最重五年的詐欺罪,警方擴大查訪餐廳,主動偵辦!
    2020/04/20 20:20
  • 人肉叉燒包翻版!小三勒斃正宮炸屍 做成燒臘賣客吃

    1993年上映的電影《人肉叉燒包》,當年改編八仙飯店滅門案,上映後引發各界關注。就在同年7月,香港也發生一起震驚全港的凶殺案。1名33歲的燒臘店老闆娘,遭到46歲的小三殺害之外,屍體還遭對方炸屍,還疑似拿來做成燒臘販售給客人,引發全港一陣嘩然。
    2019/12/17 18:03
  • 挺港!憑學生證「免費吃」:直到香港光復那一天!

    「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先後爆發警民流血衝突,不少抗爭學生遭到警方暴力對待,緊張情勢引發國際關注。近日就有當地燒臘店業者貼出公告,表示「只要你有命天天來(吃),我就敢天天免費」,且免費截止日將直到「香港光復那一天」,表態支持學生。
    2019/11/20 19:21
  • 砰!轎車衝進燒臘店 用餐客人險遭撞

    車子才剛起步,結果就突然失控撞進店家!3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女駕駛買完午餐,準備帶女兒到外婆家,但車子突然暴衝,整輛車衝進前方燒臘店,把路樹撞斷,也把店門口的工作檯往店內撞,差點就波及到用餐的客人,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女駕駛誤踩油門,才會發生事故。
    2019/11/04 13:38
  • 燒臘店點哪道才看出「真工夫?」 老饕:脆皮燒肉

    不少人愛吃港式燒臘,由於燒臘種類眾多,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不同,但也常常讓人覺得「不知道要怎麼點?」最近有網友發問,去燒臘店吃飯要點什麼,才能判斷這間店好不好吃?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尤其老饕們更是狂推「這道主菜」,好吃與否就是這間店的指標。
    2019/10/08 09:19
  • 港式燒臘飄香中國城 料多味美大排長龍

    美國紐約中國城裡有一間港式燒臘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因為它的餐點不僅料多味美,而且價格只要5塊美金左右,在高物價的紐約實在相當划算,吸引不少饕客專程過來排隊用餐。
    2019/01/17 17:34
  • 感情糾紛!男市場怒砸老東家 險傷攤商

    感情糾紛,卻害得店家無辜受害。桃園內壢一間燒臘店,7月19日遭到一名男子,搬石頭砸店,害得店家的2片玻璃被砸碎,警方調查,原來砸店的是燒臘店的男員工,因為和女友發生爭吵,竟然就跑到店裡砸店洩憤,讓受害的店家好無奈。
    2018/08/28 13:03
  • 超有哏燒臘菜單 「姐夫是你嗎」讓鄉民全跪了

    基隆有一間燒臘店的菜單超有哏,不但有「姐夫是你嗎」、「兩個恰恰好」、「馬路有3寶」等創意菜名,甚至6月還推出一款「月底救星」便當,只要45元,讓這間超有哏售價又超佛心的燒臘店,引發網友討論。
    2018/06/22 16:30
  • 快訊/為租約爭吵?房東頭部、四肢遭砍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間燒臘店傳出砍人意外,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受傷患者送醫,初步了解,是一名房東和房客爭吵,雙方起衝突後房東遭人持刀砍傷,傷勢包含頭部、四肢,被害人意識清楚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18/03/28 17:47
  • 豪華燒臘便當多重選擇 一次滿足6種願望

    每次選便當都不知道該吃哪種嗎?店家聽到我們的心聲了,這間燒臘店竟能一個便當就有6種口味!
    2017/08/18 15:51
  • 借廁所驚見「鴨掛門板」 男控燒臘店髒亂

    顧客去燒臘店,吃完借廁所意外看到後台廚房超髒亂!有民眾拍下照片,指控北市吉林路上一間燒臘店衛生堪憂,他說廚房隔壁就是廁所很不乾淨,而要給客人吃的鴨子,直接掛在廁所旁邊骯髒的門板上,不過被指控的燒臘店老闆出來解釋,他說因為地方小才會暫掛在上面,而鴨子並非掛在廁所裡,衛生無虞。
    2016/11/11 12:03
  • 機車退出騎樓沒替代位 店家怒:生意掉7成

    台北市機車位越來越難停,前天再度針對11個路段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整個實施的路段長度加疊起來,已經達到2009座101大樓的高度,實際到實施的路段查看,很多騎士都把車停在人行道上,騎士說不好停乾脆亂停,要罰就罰,還有燒臘店因為顧客不好停車,生意狂掉7成。
    2016/04/29 12:53
  • 柯禁公開賣「波多野卡」 悠卡公司改電話販售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原定9月1日販售,有燒臘店老闆貼公告要「公休」去搶卡!網路不明賣家提前販售,一套喊到2500,事隔好幾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重話,直言這是錯的,禁止公開販售,而且不准加印,現在悠遊卡拍板定案,將從9月1日零時起接受民眾電話訂購。
    2015/08/31 19:11
  • 只因不滿「排隊等太久」 男率眾潑漆砸店

    新北市新莊地區,20歲的卓姓男子半年來到著小弟到處鬧事,因為不滿燒臘店生意太好,排隊等太久就率眾砸店潑漆,甚至連飲料店員工甜度冰塊的量加錯了,也要上門找碴,行徑囂張,警方調查,原來他就是之前馬超幫的成員之一,只是因為現在老大入獄,小弟跳出頭另起爐灶,但還是被警方鎖定。
    2015/07/20 18:23
  • 燒鵝賣到今天!禽流感殺全台8成鵝 燒臘店慘

    最快5月吃鵝肉恐怕很難!因為受到禽流感疫情影響,全台在養肉鵝,將近8成都已經被撲殺,現在專賣鵝肉的店家,都說要幾乎叫不到貨,也有店家不願用冷凍鵝肉,先暫時改賣鴨肉來苦撐,甚至也有燒臘店燒鵝只賣到今天,明天起沒鵝可賣,農委會表示會再觀察市場需求,如果真的供不應求關稅會減半進口鵝肉
    2015/03/10 11:49
  • 港式燒鵝皮脆肉香 老燒臘店米其林摘星

    想吃米其林星級美味,香港是離台灣最近的地方,中菜做法,台灣人也比較不會吃不習慣,這次帶您去品嚐道地港式燒鵝,一樂燒鵝今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用黃糖、老抽等20種獨家配方醃製,炭火慢烤,皮脆肉香,在地人都指定吃這家,不過店家也坦言,因為很多觀光客按圖索驥,要控管品質壓力也不小,人氣旺,店租也因此調漲20%
    2014/12/22 22:03
  • 愛上悠閒南台灣! 香港移居潮年輕化

    看上南台灣的生活悠閒、步調緩慢,還有物價便宜,有愈來愈多的香港人選擇南部定居或開店,而且年齡層逐漸下滑,經營的行業也從早期的廚師、燒臘店,到現在的茶餐廳、流行咖啡館,讓南台灣展現濃濃的香港風情!28歲的香港新移民就說,在台南買了3房2廳的房子,在香港連小套房都買不起。
    2013/11/11 19:41
  • 雞肉少一塊!燒臘店便當縮水 消費者怨

    現在油電成本漲,有些便當業者不敢調整售價,卻把便當份量縮水,台南一位民眾買雞腿便當時,發現老闆剁完雞腿後,會特地拿走一塊肉,而被拿走的肉是要放在別的客人買的三寶飯裡,老闆解釋說,是為了節省成本才這麼做,讓消費者有負面觀感,實在很抱歉。
    2013/09/25 19:25
  • 〈獨家〉蘿蔔糕「代煎費」收50元 客人照買單

    民眾到一家知名的港式燒臘店用餐,原本想點一份蘿蔔糕,想不到在店裡吃蘿蔔糕還有口味限定,店家只幫忙煎雞蛋蘿蔔糕,如果客人要吃別種口味,還要多付一筆代煎費,一次50元,另外還有牛排館,帳單裡明明已經包含10%的服務費,但如果要感謝服務生,小費竟然還要另外給,也讓民眾很納悶。
    2013/05/30 18:06
  • 〈獨家〉燒臘、涼麵深夜賣! 運將、夜貓族掏荷包,業者?

    為了搶賺「夜貓族」的商機,許多店家凌晨才開門,或是從白天營業到半夜,像是位在台北市龍江路上的燒臘店,從中午11點開到半夜3點多,主要客群就是計程車運將,經常「呷好逗相報」,來吃一盤美味的三寶飯;另外一個深夜版美食,就是位在市民大道上的涼麵店,簡單的好滋味,吸引不少型男辣妹光顧,不同於一般的店家只開到晚上8、9點,這些深夜食堂抓住不少老饕的胃。
    2013/02/27 13:34
  • 〈獨家〉燒臘、涼麵深夜賣! 運將、夜貓族掏荷包

    為了搶賺「夜貓族」的商機,許多店家凌晨才開門,或是從白天營業到半夜,像是位在台北市龍江路上的燒臘店,從中午11點開到半夜3點多,主要客群就是計程車運將,經常「呷好逗相報」,來吃一盤美味的三寶飯;另外一個深夜版美食,就是位在市民大道上的涼麵店,簡單的好滋味,吸引不少型男辣妹光顧,不同於一般的店家只開到晚上8、9點,這些深夜食堂抓住不少老饕的胃。
    2013/02/25 19:13
  • 台大燒臘老店「喊漲」 年後飯、麵貴10元

    台大附近知名的老店「鳳城燒臘」,現在也不堪成本壓力,確定春節後2月中開始,不論飯麵都調漲10元,平均漲幅超過1成,以學生顧客為主的燒臘店,未來一個便當要價90元,部分學生反映漲價後有點貴,以後會少吃,但也擔心商圈中具指標性的老店一旦漲價,恐怕將帶動周邊商家,另一波「漲聲」響起。
    2013/01/29 08:16
  • 〈獨家〉燒臘菜盤路邊洗 婚紗街成「泡沫」廚房

    有婚紗街之稱的台北市中山北路晴光商圈,怎麼會有人把大馬路成自家廚房!有民眾投訴,商圈內的一家燒臘店,老闆娘把給店內的飲料桶,以及給客人的菜盤直接放在地上清洗,造成人行道都是泡沬和油漬的髒水。
    2012/10/2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