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禁公開賣「波多野卡」 悠卡公司改電話販售


發佈時間:2015/08/3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原定9月1日販售,有燒臘店老闆貼公告要「公休」去搶卡!網路不明賣家提前販售,一套喊到2500,事隔好幾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重話,直言這是錯的,禁止公開販售,而且不准加印,現在悠遊卡拍板定案,將從9月1日零時起接受民眾電話訂購。

公休搶波多野卡民眾vs.記者:「當然是天使版波多野結衣卡啊,為什麼?男人嘛。」

師傅要去買波多野結衣悠遊卡,9月1日公休一天,登上爆料公社「金歹勢」火速撤公告,但還是好想要。

公休搶波多野卡民眾:「我去對面便利商店問過,他說沒有賣,網路我不會買,網路會比較貴。」

網路預購,2張原價500賣2500元,足足漲5倍,但貨源哪兒來的沒人知道?因為悠遊卡公司原訂9月1日才開賣,四大超商拒賣,原本網路販售算是最後希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絕對不會允許他們『公開販售』,這個這個就太扯了,不要再幹了,我覺得網路販售還是算公開販售,不恰當啦。」

事隔這麼多天才說重話,柯文哲不諱言議員砲轟壓力好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應該一個禮拜前就要處理,我就拖拖拖拖到今天,吳思瑤議員跟我說『你在幹嘛』,這種事還是不對的,不要再印了,不要再什麼...,以後不要再幹這種事,第二點喔,不要再說什麼銷路不錯,還要再印,我說『天哪!不要再幹這種事了』,至於說那剩下的怎麼處理,我給他的指令是,能不能盡速把它處裡掉。」

左一句處理又一句處理,想甩這包袱溢於言表,誤用成人片封面的天使卡原本打算改版重印,柯文哲也喊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再增印了,哇哇哇,還不夠嗎,你覺得我還被整得不夠嗎。」

猛拍胸口定神「別再問啦」,到此為止,柯文哲開口不再加印,3萬張波多野結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改電話販售。

波多野結衣:「讓我們用網路的影響力,一起幫助漸凍人。」

PTT發起漸凍人慈善活動,波多野結衣也「參一咖」,同樣是做公益有沒有沾上政治,底線很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柯文哲#訂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1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