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滅跡!小三勒斃正宮製「人肉燒臘」 客全吃下肚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小三狠將正宮製成「人肉燒臘」。(示意圖/TVBS)
小三狠將正宮製成「人肉燒臘」。(示意圖/TVBS)

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是家喻戶曉的電影,內容令人不寒而慄,不過現實世界竟發生更可怕的「人肉燒臘」事件。一對夫妻經營燒臘店,老婆發現女員工與老公偷來暗去,憤而將其辭退,沒想到女員工懷恨在心,狠心勒斃正宮,且為避免東窗事發,還將屍體烘烤塗醬,切塊做成燒臘肉賣出,若無其事地賣給客人吃。
 

(圖/翻攝自YouTube)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1992年發生在香港的駭人慘案,33歲鍾姓正宮與老公經營燒臘店,聘請46歲錢姓女子當員工,錢女極具燒臘料理天分,選用的豬肉、烹調方式都堪稱一絕,讓燒臘店生意蒸蒸日上,短短幾年內就開了數間分店,後來錢女與老闆日久生情,老闆於是將金錢及分店交給錢女照顧,連同自己也「照顧」進去,屢次在店內偷情。
 
正宮發現婚外情後,憤而將錢女趕出燒臘店,並停止分店的營業執照,不准錢女拿任何一毛錢,但錢女認為自己幫鍾女一家打下江山,憤而設計勒死正宮,並決定毀屍滅跡。她先焚屍接著用菜刀將燒得焦黑的屍體切塊,運回燒臘店,淋上烹煮燒臘的熱油,放進爐子裡烘製,甚至還將其熬煮販售;案件爆發後,客人才知道自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了人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肉#燒臘#婚外情#正宮#小三#人肉叉燒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507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