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不滿「排隊等太久」 男率眾潑漆砸店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新莊地區20歲的卓姓男子,半年來,帶著小弟到處鬧事,因為不滿燒臘店生意太好,排隊等太久就率眾砸店潑漆,甚至連飲料店員工甜度冰塊的量加錯了,也要上門找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調查,原來他就是之前馬超幫的成員之一,只是因為現在老大入獄,小弟跳出頭另起爐灶,但還是被警方鎖定。

光天化日,8輛機車大喇喇停在燒臘店門口,10幾名年輕人衝進去潑漆、持棍棒砸店,整個過程不到30秒快閃離開,不顧街上還有其他人車,行徑囂張!嫌犯供稱,因為店家生意太好排隊等太久,心生不滿特地找麻煩,只是業者無辜受害,從香港來台做生意的胡老闆事後花了20萬整修。

受害燒臘店胡老闆:「全部的鐘啊、那個電視啊,全部都打破了,那個冰箱全部都破掉了啊。」

不僅如此,警方清查這群鬧事分子,還到機車行尋仇嗆聲砸店,10幾人手持棍棒聚集在騎樓下,推倒機車猛砸狠踹,放信號彈示威,其中20歲卓姓主嫌臉書自稱卓長官,被逮後還po文希望我們一起沒事,下面朋友回覆「加油」,幾乎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以臉書或LINE來糾集,幫眾的小弟藉以人多勢眾的優勢,經常到處滋事。」

半年來,卓姓男子帶著近30名小弟在新莊地區到處鬧事,就連飲料店店員錯加糖和冰塊的量,都要上門砸店,至少4間業者受害,警方追查,卓姓男子逞兇鬥狠,原來之前是馬超幫的成員之一,去年在急診室砍人,還有追到速食店尋仇他都有參與,落網時就走在老大馬超後面,但帶頭的王姓男子年初入獄,現在小弟出頭另起爐灶,還是被警方鎖定,一舉逮捕共18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臘店#砸店#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53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