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燒烤店 結果共549筆

  • 穩民心+震黨內?陸唐山打人案判關24年 多名政法高層落馬

    中共召開二十大之前,今年6月,震驚國際的唐山燒烤店打人案,大陸法院作出判決,主嫌多罪併罰,遭判處24年有期徒刑,另外還得跟其他被告,賠償被害人醫療費。
    2022/09/23 20:02
  • 唐山打人案一審宣判 主嫌判24年刑期、罰台幣143萬

    發生在6月10日的大陸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施暴男子兇殘手段令網友憤怒,經調查後還扯出官員與警方「保護傘」的黑幕,讓該案件喧騰一時。《央視新聞》報導,河北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23日進行一審宣判,主嫌陳繼志一共涉及尋釁滋事罪、搶劫罪、聚眾鬥毆等9項罪名,數罪合併處判24年有期徒刑,外加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其他27名被告也分別依照罪名,判處6個月至11年不等的刑期。
    2022/09/23 16:02
  • 烤肉慶生太脫序!亮菜刀切蛋糕 醉鬧店家不聽勸警壓制

    慶生太high吵到人,還拿刀在街頭追逐!昨天(22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群男女相約汐止一家燒烤店慶生,有人黃湯下肚,開始喧鬧,甚至拿菜刀切蛋糕在人行道追逐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勸導,沒想到其他人不服,頻頻抵抗,甚至跑到在分局門口嗆聲。
    2022/09/23 12:55
  • 車手「裝客人」進出! 燒烤店包廂是詐騙水房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水房,藏身在燒烤店。詐騙集團每天以五千元租金,租下包廂當據點,因為餐廳進出的人多,交付贓款的車手被當成客人,不容易被懷疑,其實,之前的據點是在另一間酒吧,因為發生車手黑吃黑報警,擔心曝光嫌犯才轉移陣地。
    2022/09/12 19:32
  • 烤給你吃! 串燒店中秋備貨多2倍、外送接不停

    今年中秋雙北河濱禁止烤肉,想要臨時訂燒烤餐廳又全沒位子,很多人會選擇到燒烤店買串燒應景一下,因應中秋節有店家備料比平常多兩倍,還有民眾趕緊下午三點多就先來搶,不然等到晚上六點用餐尖峰時刻,竟然要等3個小時。
    2022/09/10 18:49
  • 燒烤店烤箱起火燈管炸 濃煙亂竄4傷送醫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要烤肉歡慶佳節,新北市新莊一間燒烤店,連假前夕(9/8)發生燈管爆炸意外,發出轟然巨響,店內煙霧瀰漫,當時有10多人衝出來,其中4名客人受傷送醫,警消立刻到場撲滅火勢,研判是烤箱起火釀禍。
    2022/09/08 23:26
  • 新莊燒烤店瓦斯烤爐起火震碎燈管 4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燒烤店今天近晚間8時發生瓦斯烤爐氣爆起火意外,造成3人燒燙傷,另1人被破裂燈管碎片噴到頭部導致撕裂傷,已送醫治療,傷者分別為2名客人與2名員工。
    2022/09/08 22:46
  • 新莊燒烤店烤箱突氣爆 4人受傷送醫急救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燒烤店,今(8)日晚間7點多發生爆炸意外,初步了解疑似現場瓦斯爐起火,結果造成4位民眾受傷,目前分別被送往部立台北醫院和輔大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據悉,其中1人因燈管爆裂噴到受傷,其他3人受到輕微燒燙傷,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22/09/08 21:15
  • 竟給2星!吃燒烤留負評遭嗆告 老闆歉:處理不當

    日前有民眾到北投一家燒烤店用餐,13道菜吃光光,事後卻在Google留下2顆星評論,讓店家相當不滿,老闆說,當時用餐氣氛都很好,沒想到消費者會給負評,一度揚言不道歉就提告,舉動惹怒網友,把原先在google評論上有4點多顆星的評價,洗到剩2點多顆,店家事後出面致歉,並且取消提告。
    2022/08/29 18:58
  • 烤網怎麼會有鋼絲! 燒烤店用餐 夾到4條鋼絲

    有民眾到高雄岡山,一家連鎖燒肉店用餐,投訴在烤網上夾出二條鋼絲,之後又在打卡送的珍珠奶茶裡,發現了第三根鋼絲,請服務人員來看的當下,又在烤網發現第四條鋼絲,店家解釋烤網以鋼刷清洗的,但一頓飯吃到四條鋼絲,不就還好沒吞下肚,衛生局已派員稽查。
    2022/08/17 14:44
  • 都是T開頭!男醉稱沒開車 警酸:你有自駕?

    高雄一名燒烤店員工喝太醉了,還開車想載同事回家,結果半路不勝酒力,想找個格子停下來休息,沒想到誤打誤撞,停在了派出所門口外的警用車格,遭員警驅趕時,他還不承認自己有開車,被員警反虧,難道你車有自動駕駛嗎?
    2022/07/31 17:31
  • 搭訕我女友!鄰桌客約聊天 燒烤店爆衝突

    29日凌晨三點多,北市中山區一間燒烤店發生鬥毆案件,原來是一名男子不滿女友遭同店客人搭訕,雙方先爆發口角,之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就連電風扇,以及滅火器都成了打人武器,被害人骨折送醫急救,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2/07/30 20:09
  • 「注脂肉」與「重組肉」對身體有害?4招教你正確食用

    當你在路邊攤或燒烤店,大口咬下烤得香噴噴的牛肉,油花的滋滋聲讓美味又增添幾分。雪花分佈均勻的肉類,受到許多老饕所喜愛,然而你可曾想過,你吃下的這些雪花牛,可能是「偽霜降」、「假冒雪花」。這些以人工注入油脂方式,仿造出油花的肉品,被稱為「注脂肉」。爲了節約開支,有些餐飲業者會使用重組肉作為食材,做成一道道「高級」肉排、肉片。
    2022/07/27 16:10
  • 招牌被砸酒瓶隔壁店家上門理論 鹽酥雞業者怒提告

    高雄前鎮一間鹽酥雞店,凌晨營業時間,招牌突然被砸酒瓶,幾分鐘後,隔壁燒烤店的業者,就帶人上門理論,根據了解,燒烤店業者,因為不滿隔壁店家一再檢舉客人亂停車,雙方才會產生嫌隙。
    2022/07/25 19:25
  • 張國榮轉世?燒烤店老闆神撞臉 網驚呆:哥哥回來了

    香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至今已經將近20年,到現在仍有不少粉絲懷念他,無論是他演出的電影或是歌曲,都是影迷和歌迷心中的經典。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雲南一名女子日前到燒烤店用餐時,意外發現老闆激似張國榮,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呼喊,「哥哥回來了」。
    2022/07/20 05:08
  • 男遭包圍討債控警幫腔「還錢就沒事」 松山警:依規定究責

    今年5月2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35歲的江姓男子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酒吧飲酒時,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將他帶往往另間燒烤店,聲稱是為了「協調債務」,不過江男認為該筆債務與他無關,且當下生命安全有疑慮,透過朋友向警方報案,但員警到場後竟然告訴他「欠錢還錢!叫朋友送錢來不就沒事了,錢還了就可以走了!」,讓江男非常不能接受。對此,松山警分局解釋員警到場處理時,判斷無明顯刑事犯罪狀況,但確實未及時將雙方帶返所,後續將由督查察人員查究相關人員責任予以懲處。
    2022/07/18 11:05
  • 海鮮控必看!台南浮誇系燒烤 巨無霸生蠔吃1顆就超飽

    夏天是適合吃海鮮的季節,台南一間浮誇系燒烤店,不管是生蠔還是螃蟹,每道料理都超大份,味道嚐起來鮮甜又美味!喜歡吃海鮮的朋友路過台南絕對不要錯過,而且離火車站非常近,交通相當便利。
    2022/07/14 12:18
  • 南投名間閃電直劈 民眾直擊民宅大火

    中部地區(6/29)大雷雨,南投名間天空閃電大作,一處民宅疑似因為雷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是否因為打雷導致火災,還要釐清;另外彰化一間燒烤店,下午遭到雷擊,打中廁所屋頂的塑膠隔板,立刻起火竄出濃煙,燒烤店剛好因為疫情暫停營業,沒有客人和員工受傷。
    2022/06/29 23:39
  • 自助午餐吃到飽前20名99元 民眾排長龍

    高雄有海鮮燒烤店,受到疫情衝擊,生意冷清到有時候一天只有一兩組客人,業者改變經營模式,改推自助餐方式,中午20道菜餚隨你吃到飽,花130元,如果外帶的話,1個便當盒隨你裝到滿只要100元,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有人還提前1小時去排隊。
    2022/06/27 17:40
  • 吃著火鍋烤著肉!整排機車遭招牌砸損 車主飯吃一半傻眼

    高雄市區的一間火鍋燒烤店,今(24)日下午掛在外頭的招牌無預警墜落,裡面用餐的顧客聽到巨響,紛紛跑出來查看,一條長數十米的木製招牌,硬生砸在外頭停放的整排機車上,讓不少車主相當傻眼,警方獲報後到場協助,店家也登記現場車主的聯絡資料,答應會負起全責。
    2022/06/24 18:01
  • 又爆女子當街遭圍毆! 大陸廣東宵夜店老闆勸架反被打昏

    日前中國大陸唐山才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19日廣東惠州又傳出單身女子遭4名男子圍毆;事發地點在一間宵夜店舖外,一名女子不知何故當街遭到圍毆,店鋪老闆見狀趕緊衝上前勸阻,沒想到卻被毆到滿身是血,最終店鋪老闆被打到昏迷住院,讓店鋪老闆娘崩潰痛哭。
    2022/06/20 09:51
  • 燒烤店暴力襲女餘波 大陸記者控遭唐山警察暴力執法

    大陸河北唐山市4女子在燒烤店慘遭暴力攻擊,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爭議卻不減反增,先是當地公安局長到基層派出所視察被指作秀,這兩天又有貴州記者上網舉報,說他前往唐山採訪時,被當地警察暴力對待
    2022/06/19 17:00
  • 每次烤麻糬都黑掉!燒烤店員曝1招神解救 老饕狂讚專業

    台灣燒烤店眾多,而許多人在吃完數種烤肉後,都會想烤些甜品轉換口味,其中「燒烤麻糬」的選擇,即被不少老饕認為是吃燒烤的樂趣之一,不過當自己在烤麻糬時,難免會因為時間或火侯因素,導致整塊麻糬變焦黑色,而不能吃。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吃烤肉時,店員烤麻糬的超強撇步,影片曝光引起熱議。
    2022/06/19 13:59
  • 最靠「海」的新「北」警在這!轄僅8.5平方里

    日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在粉絲頁PO出一張名為 : 最靠「海」的新「北」警在這!讓不少民眾驚呼,這樣的派出所也太像民宿了吧!還有曾經路過的民眾說,當時路過就很疑惑,警察局怎麼像開燒烤店...更有網友分享,曾經路過時,還特意停車留下美照。
    2022/06/18 11:00
  • 治安太糟黑道太多 陳情民眾擠爆唐山公安局

    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持續發酵,當地受黑惡勢力欺壓的苦主,紛紛出面指控,不滿情緒持續沸騰。當地公安局增設的陳情窗口,結果第一天就被擠爆,有民眾等了半天,連接待室的門都踏不進去,直接網路實名舉報比較快
    2022/06/1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