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靠「海」的新「北」警在這!轄僅8.5平方里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1:00

日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在粉絲頁PO出一張名為 : 最靠「海」的新「北」警在這!讓不少民眾驚呼,這樣的派出所也太像民宿了吧!還有曾經路過的民眾說,當時路過就很疑惑,警察局怎麼像開燒烤店...更有網友分享,曾經路過時,還特意停車拍照,留下美照。
位於北海岸,台2線旁的金山分局中角派出所,前身其實是海巡署的安檢所。地處台2線與海洋之間,跨過防波堤就是大海,是新北市最靠海的派出所。在改建時就設計,屋簷是衝浪板造型、窗框採用靛藍色,派出所的名稱標示字體「中角」也不是傳統字型!整體外觀充滿地中海風,特色十足!

 


最靠「海」的新「北」警在這!
有網友說,這個標題讓他的眼睛自動選字了,看成最「靠北」的...
不過,這個標題確實讓不少網友,關注到北海岸的旅遊景點,新北觀光旅遊局說,從中角派出所居高臨下,可以看到美麗的中角灣海岸線,喜歡衝浪的朋友,就可以直接來體驗。不遠處就是燭臺嶼,喜歡登山輕旅遊的朋友,就近有魚路古道可以漫步散心。

 



那麼!到底新北市最靠北邊的派出所在哪裡呢?最靠近海邊的派出所,轄區是不是管的特別大呢?
金山分局秘書室主任宋承翰說,其實中角派出所管轄範圍只有8.5平方公里,算是小型派出所。
而派出所座落位置最北的派出所,是石門派出所。而管轄地區最北邊的是老梅派出所,因為所轄的富貴角燈塔,是台灣的極北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特色派出所#中角派出所#北海岸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8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