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燒烤店 結果共549筆

  • 不忍了!唐山圍毆事件延燒 引爆受害者接連實名舉發天安社

    日前發生在中國的唐山燒烤店暴力事件造成中國社會譁然,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事後中國警方逮捕了9名涉案人員,其中有3人為中國黑幫「天安社」成員。此案的發生,再度揭露了中國黑幫猖獗的問題,以及中國社會中的女性困境。
    2022/06/15 10:14
  • 唐山被毆女還活著、轉普通病房 進出需輪椅「恐毀容」

    中國大陸河北省唐山10日發生男子在燒烤店騷擾一名女子遭到拒絕後,夥同其他多名男子毆打2名女生,監視器曝光後引發眾怒,網路甚至謠傳其中一名傷者已經死亡。不過現在好消息是,2名女子都已轉入普通病房,雖然病情穩定,但進出病房需借助輪椅。網路上還有人曝光傳聞是被毆的女子傷勢,被診斷為二級重傷,由於被集中攻擊臉部,恐怕會毀容。
    2022/06/15 10:00
  • 唐山暴力事件 引發陸各地黑幫勢力受矚目

    連日來震驚大陸輿論的河北唐山燒烤店暴力事件,雖然涉案9人都已經落網,但在網路上引發的的諸多爭議,卻還沒有落幕,尤其這件事又引發網路上一連串關於黑幫欺凌百姓的實名舉報,更讓大陸官方不敢輕忽。
    2022/06/14 12:53
  • 唐山9男毆女事件後警宵夜場站崗 網友驚:誰吃得下去?

    中國大陸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引發大批民眾關注,目前9名嫌犯已全數逮捕到案,陸媒也稱受害女子已轉入普通病房。這起事件也讓各地警方開始在宵夜場巡邏站崗、掛紅布條宣導、甚至還拿著大聲公呼籲「不可以打女人」。但部分網友對警方在夜市站崗的畫面感到傻眼,紛紛留言質疑「這樣誰還吃得下去?」。
    2022/06/14 11:26
  • 「唐山打人」翻版?四川飛踢惡人畫面流出 超瞎結局曝

    先前大陸河北省唐山市某家燒烤店爆出「9人圍毆1女」事件,在微博引起一陣騷動。而此案還未平息,四川省射洪市又傳出有人在宵夜攤打人,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前半部情節根本是「唐山打人」翻版,不過整起事件在警方介入調查後,竟出現驚人反轉。
    2022/06/13 15:11
  • 「唐山燒烤店事件」爆料者遭恐嚇 老闆娘也被罵:快瘋了

    唐山燒烤店惡意傷人事件引發民眾震怒。《大象新聞》12日報導,被認為是最早曝光事發影片的當事人鄭義(化名)表示,自己不認識雙方當事人,當時也不在現場,他從朋友手上看到影片後感覺震驚、心痛,才決定曝光。雖然他事後受到部分網友的語言攻擊,但是不後悔。
    2022/06/13 11:48
  • 成龍被罵了!痛心唐山「惡男毆女」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一間燒烤店內,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登上熱搜榜,引起公憤,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社會各界要求嚴懲的聲浪不斷,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對於只有女孩子站出來幫助彼此,圍觀的男性全都無動於衷,感到無比的痛心,「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們國家?」大陸官媒《人民網》直言,將矛頭指向在場的路人,根本就是「打錯了靶子」。
    2022/06/13 07:53
  • 唐山醉男搭訕不成「9人爆毆1女」 陸官方震怒說話了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燒烤店10日凌晨不平靜,一名男子疑似騷擾女顧客,被拒絕後竟惱羞成怒,夥同朋友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瞬間在微博瘋傳,許多網友轉發怒罵。對此,中國大陸官媒也紛紛向警方喊話,要求盡快依法嚴懲嫌疑人,還給受害者公道、讓百姓安寧。
    2022/06/12 11:50
  • 抓頭髮拖行、酒瓶K頭 大陸唐山醉男搭訕不成竟圍毆女子

    河北唐山驚傳一起女性遭公然施暴案件,震驚大陸。一名酒醉男子10日凌晨在一間燒烤店內,疑似性騷擾女顧客,被對方強硬拒絕後似乎惱羞成怒,不僅瘋狂暴打女子,還抓住對方頭髮將她拖出店外繼續毆打。男子的朋友也在途中加入施暴,不僅對女子拳打腳踢,甚至還拿玻璃酒瓶直接砸頭,舉動極為殘忍。施暴影片在微博瘋傳,引發眾網友討伐。據悉,目前涉案的9名嫌犯皆已經落網。
    2022/06/12 11:18
  • 大哥震怒!成龍見唐山「9男圍毆1女」痛心:這在中國?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引起公憤,熱搜前10名的關鍵字,有7項都跟圍毆案有關,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各大社群媒體滿是要求嚴懲的聲浪,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直呼,看完影片後氣到一整晚都睡不著,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自己國家。
    2022/06/12 10:21
  • 在家烤肉能取代燒烤店? 老饕2原因曝真相:差很多

    現今燒烤店眾多,不僅成為許多人聚餐的首選,其中各間店面主打的品項皆不同,更吸引了不少老饕特地去朝聖。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前幾日買牛肉回家烤,認為口感並不輸一般燒烤店,因此他則好奇「大家會不會覺得去燒烤店很沒必要?想吃燒肉會去燒烤店嗎?」
    2022/04/28 05:35
  • 高雄燒烤店遭「球棒隊」狠砸 木棒斷裂、玻璃四散

    高雄鳳山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一間開不到一個月的燒烤店遭惡煞持球棒砸毀,現場碎玻璃四散,連做案用的球棒都打到斷成兩截,所幸該店家已打烊,無人受傷。警方到場在燒烤店前盤查可疑的2車4人,後發現一行人只是路過上廁所,再回去調監視器,鎖定一輛轎車和2名男子涉有重嫌,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要持續追查2名惡煞以及作案動機。
    2022/04/07 09:43
  • 東區燒烤巷蓋「磚造火爐」 住戶憂釀災害命

    台北市東區商圈知名的燒烤巷,有店家被檢舉,違規搭建「磚造火爐」影響安全!燒烤店業者就在窄巷燒木炭生火,不只緊鄰後方公寓,現場還有四座變電箱,住戶多次反映遲遲沒改善,甚至一月還發生火警,差點波及鄰近住家,里長再次陳情,日前市府認定燒烤店的磚造火爐社在法定空地,是違建,限期拆除。
    2022/03/28 19:12
  • 新北+11在樹林、中和、板橋 足跡曝去過家樂福、燒肉店

    本土病例不明感染源多點爆發,今(25)日一口氣新增14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11例,另有基隆市3例,分屬於三起感染事件,但感染源都不明。而新北市暴增的11例確診中,1人為中和區的工廠作業員,另10名確診則同為樹林區1家科技廠有爆發的群聚事件,包含9名移工及1名台灣的幹部。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3個案新北市公共場域足跡,有7-11、家樂福、理髮店、燒烤店等。
    2022/03/25 15:11
  • 誰騙誰?男女首次約會吃霸王餐 沒人買單互轟騙子

    新加坡一對男女透過網路認識,日前兩人相約碰面吃飯,到了一間燒烤店用餐。這對男女總共點了269.5元新加坡幣(約5662元新台幣),但都沒人付帳,趁店家不注意時先後離開。事後店家聯繫找人,雙方都稱說自己是被對方騙了,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2022/03/21 22:33
  • 憂燒肉遭「口水加料」! 寵物友善店見「羊駝」用餐

    有民眾到桃園一家寵物友善燒烤店,竟然看到有羊駝也進到餐廳一起用餐,主人吃燒肉,而這隻羊駝就在一旁吃草,就有民眾擔心,自己的燒肉會不會被口水加料,不過主人表示,牠已經很習慣跟人群相處,除非有特別攻擊,否則不會亂吐口水,另外還有民眾在百貨公司吃下午茶,吃了一半卻發現已經酸掉,沒想到結帳時只退了47元,店員還沒有表示道歉。
    2022/03/07 14:41
  • 餐廳禁寵?燒烤店遇「大體型毛小孩」網看呆:超越友善了

    隨著現今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許多餐廳也會標榜「寵物友善餐廳」,為的就是讓毛小孩可以跟著主人一起出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曬出自己到燒烤店用餐的照片,沒想到隔壁桌竟然牽了一隻羊駝進來,讓他忍不住震驚直呼,「這已經超越友善了吧」。 
    2022/03/06 14:53
  • 延燒4店面!連棟鐵皮火勢猛 巡邏警急通報疑燒烤店起火

    宜蘭復興路今天清晨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迅速延燒四間,疑似從燒烤店開始起火,再一路燒到旁邊的服飾店、酒吧與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的服務處,幸好沒多久就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通報,消防員在一小時內撲滅火勢,沒有擴大災情。根據火調科初步研判,起火處是在燒烤店。
    2022/03/06 12:41
  • 女子因燒肉和姑大吵離家失聯 警竟在公園「這地方」尋回她

    日前有一名20歲的廖姓女子,因為和家人到燒烤店吃飯而大吵一架,讓廖女一口都沒吃就負氣離家出走,整個人消失,並且不願和家人聯絡,讓報案的姑姑非常擔心,求助於警方的協助來尋找姪女,經過眾人徹夜搜尋,最後竟然被員警在公園內的溜滑梯中找到她,此時已是凌晨兩點了,焦急的姑姑看見姪女平安返家,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2022/02/25 11:39
  • 燒烤店員工打翻300度鐵盤 女客人腿燙傷

    台中一間燒烤店發生意外,員工上菜時,不小心把300度鐵盤打翻在客人身上,造成女客人大腿燒燙傷,當事人po處照片左腿右腿都有傷痕,店家回應,有向對方致歉,也有做後續補償慰問,店家有投保公共意外險,會協助後續追蹤處理。
    2022/01/26 14:27
  • 8歲童搭高鐵到高雄跨年!住萬豪酒店、逛義享 漢神巨蛋停業1天

    桃園一名確診的8歲女童,案17505,和家人搭高鐵633車次,從跨年12/31到1/2到高雄旅遊三天兩夜,期間入住萬豪酒店、到燒烤店「碳佐麻里」吃飯,到義享天地和漢神巨蛋逛街,環保局緊急清消,漢神巨蛋也宣布11日暫停營業一天,不過衛生局研判,確診女童可能是1/3在安親班上課時,接觸到確診同學才染疫,高雄社區感染風險低。
    2022/01/11 15:39
  • 草莓比50元硬幣大的蛋糕PK火烤店草莓無限吃到飽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業者們又出招,除了什麼甜點「舒芙蕾、巴斯克蛋糕」都能搭上草莓之外,還自創「超高的草莓甜點塔」!包含蛋糕品牌也開始把主題改成草莓,蛋糕上放24顆比50元還大的草莓!火鍋店燒烤店也推出「草莓吃到飽」。
    2021/12/25 20:02
  • 男友吃醋顧打架!一回頭「長髮辣女友」慘摔 倒別人懷裡

    今日淩晨3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間燒烤店發生鬥毆案,一名25歲的沈姓男子,酒後發現有別人男生和自己女友搭話還握手,氣得上前阻擋,沈男不但和握手男打了起來,還猛力推開女友害她整個人跌坐在地,而沈男全程只顧著和打架,完全沒有注意到,女友已經又被別的男生扶起,整個人倒在他人懷裡。而同時轄區警方也獲報趕到,將沈男與握手的男友皆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12/25 12:41
  • 台中停水47hrs美髮店忍損失 連休2日

    台中明天(30日)早上開始,總共13區停水或減壓,長達47小時,超過19萬戶受影響。有美髮店沒有水塔、乾脆店休2天,估計損失3萬多營業額;燒烤店則是準備水桶儲水600公升,把兩天用水量備好,迎戰停水。
    2021/11/29 19:14
  • 日本版薑母鴨!燒肉店推「割烹大腸鍋」暖胃 九州風超特別

    冬天就愛吃火鍋,有燒烤店推出套餐加購1元,就能享用有「日本的薑母鴨」之稱的「大腸鍋」,獨特九州道地風味讓饕客暖胃;另一間燒肉店推出牛肉爐套餐,以牛大骨、熬製牛高湯,還有火鍋店研發新的南洋風菜色。
    2021/11/1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