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燒烤店 結果共549筆

  • 惡煞揪友助陣!下車「直闖串燒店」 砍完人狂奔搭小黃逃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兩名惡煞犯案後,攔計程車往東區逃,警方掌握線索,循線找到人,主嫌供稱,和被害人曾因敬酒問題,爆發衝突,酒後越想越生氣,才找朋友助陣,也說之前去燒烤店用餐,覺得被害人服務態度不好,所以懷恨在心。附近店家說,串燒店營業十年,第一次發生流血衝突。
    2021/11/17 19:54
  • 準備打烊信義區燒烤店濺血 持刀雙煞砍員工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砍人案!燒烤店員工在整理桌面時,遭兩名惡煞持開山刀猛砍,他躲到角落,同事也幫忙阻擋,嫌犯才倉皇逃逸,被害人事後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對方,也沒跟嫌犯有過節,懷疑幕後另外有人指使,是否有幫派介入,有待檢警釐清。
    2021/11/17 19:48
  • 假檢警真詐財!騙婦20萬、10人躲鐵皮屋遭逮 廢棄車內搜5槍

    警方追捕詐騙車手,竟然還查到槍枝!台北市一名婦人被假檢警騙走20萬元積蓄,嫌犯刻意製造斷點,逃往中壢,警方循線追查,在桃園大溪一間燒烤店找到車手據點,再破獲他們居住的鐵皮屋,一共帶回10人偵辦,也在一旁停車場的轎車內搜出5把改造槍枝。
    2021/11/12 23:23
  • 燒烤店兼詐騙!員工當車手、老闆收錢 警還搜出散彈槍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63歲的胡姓婦人,因為受傷沒辦法工作,就在待業期間,她接到一通自稱是165反詐騙專線警察的電話,指稱胡婦的個人資料遭人冒用申辦手機門號,要求婦人交付金融卡及其密碼,胡婦按照假警察的指示交出金融卡後發現竟然被領走20萬元,驚覺遇到詐騙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大同分局追查發現,該名盜領的王姓男子還是中壢某間「燒烤店」的員工,除了打工賣燒肉外,還會當車手領錢,再把現金交給燒烤店老闆,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還查獲1把散彈槍、4把改造空氣手槍。
    2021/11/12 12:50
  • 骰盅吹牛輸不起!2打1人還亮彈簧刀 男左胸遭刺送醫亡

    新北市淡水一間燒烤店,今(24)日凌晨發生兇殺案!34歲潘姓男子受朋友邀請,一起到店內參加老闆哥哥的慶生會,一群人邊吃邊喝酒,還玩起骰盅吹牛。席間潘姓男子和江姓嫌犯為了輸贏問題,起了口角,推擠拉扯間,江姓嫌犯竟亮出彈簧刀,朝他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09/24 10:29
  • 吃霸王餐?一家四口點1千元串燒「分批」離開 店家調電眼喊話:「快回來!」

    「快回來還錢!」花蓮中山路上一家燒烤店,中秋連假期間高朋滿座,19日時有一家四口來光顧,點了價值約1000多元的肉串跟烤魚,結果卻沒有結帳就離開。當時店裡忙碌,外場人員也沒有察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分批離開餐廳,相當可疑,不排除是來吃霸王餐,氣的公開畫面,要把他們揪出來。
    2021/09/23 20:31
  • 翻桌率高!中秋烤肉禁令多 助攻燒烤店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中秋節,民眾得配合防疫規定,路邊看不到家家戶戶烤肉的場景,但禁令也助攻燒烤店,有業者中秋連假簡直忙翻了,不僅訂位通通爆滿、外帶的民眾,每天都超過百組,台中則是有燒烤店,一天翻桌高達六次。
    2021/09/22 00:04
  • 燒烤店員狂問「換烤網嗎?」 背後藏4暗示:要你快走人

    許多民眾都有和親朋好友到燒烤店用餐的經驗,期間店員會常常詢問「要不要換烤網?」明明吃得正開心,烤網也沒有變很黑,許多人不解為何店員要這樣問。最近大陸搜狐美食專欄《小楊聊美食》分享,店員會頻頻主動詢問是否換烤網,其實背後暗藏4個含意,若是不懂就尷尬了。
    2021/09/21 20:11
  • 中秋「1人燒烤」商機!寂寞寂寞就烤也很好

    烤肉一定要呼朋引伴嗎?有一個人咖啡,也有一個人烤肉。今年中秋烤肉禁令,不少人不知道去哪烤肉,意外掀起「寂寞烤肉」商機,有主打一人烤肉的燒烤店,中秋連假業績成長3到4成;也有店家兩天中秋連假,來客數每日都破百。今年寂寞寂寞就烤,打發無聊剛剛好。
    2021/09/19 19:14
  • 「中秋烤肉」熊貓、晶華、哞哞屋 超狂外帶五折!

    今年中秋買肉之前一定要比較一下!不能內用或內用數少的關係,大家都在自救或搶商機,除了燒烤店推5折外帶之外,連五星飯店都加入戰場推「壽喜燒」結合燒肉套組,超市更厲害,賣肉之前,烤盤已經銷售超過2萬台,還有外送平台今年也推「燒肉套組賣」。
    2021/09/14 15:20
  • 挑戰超浮誇!「三層工具箱」爆紅 燒肉海鮮吃到撐

    今年中秋節能不能戶外烤肉,各縣市還沒定論,有業者提前推出超浮誇「燒烤工具箱」,把烤好的食材,裝進五金水電行工具箱,方便消費者外帶,一推出詢問度超高,業者說一周能賣出40箱以上,另外,連鎖燒烤店,今年也推出頂級燒肉禮盒,限量300組,一周內能預定,結果2天就秒殺。
    2021/09/05 20:51
  • 外帶男狂挖「免費冰淇淋」 她出手惡整知真相愧疚16年

    許多民眾愛吃燒烤或火鍋,許多店家除了提供飲料服務外,也有設置冰淇淋區,讓客人隨意吃。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以前在小火鍋店打工時,有個男客人都會挖一堆冰淇淋外帶,她和店長發現後非常不開心,認為對方是貪小便宜,甚至惡整對方,但事後得知背後原因,卻讓她內心十分愧疚,長達16年之久。
    2021/08/15 22:51
  • 88節驚魂!公館商圈燒烤店一氧化碳超標 民眾驚逃

    自從宣布疫情解封後,餐廳內用也逐步開放,不少店家相當開心,因為等了兩個多月、收入多少也受到影響。昨(8)日剛好是爸爸節,民眾們攜家帶眷到外頭用餐,沒想到卻遇上餐廳一氧化碳濃度過高,嚇的急忙逃竄。
    2021/08/09 11:38
  • 可以內用了!燒肉店人多 「1家5口分3桌坐」

    全台從三級警戒降為二級的第一天!除了雙北、宜蘭外的縣市都恢復內用開放,下午實際看看人潮還不算少,只是大家對用餐新規定也不太熟悉,除了基本的防疫隔板、梅花座是必須的,有些店家像燒烤店是讓你一人一爐或派專人幫你煮,如果1家4口去用餐,要注意可能得拆2至3桌。
    2021/07/27 22:04
  • 被追債3度變裝持假槍搶郵局 機警經理急甩門退匪

    三級警戒期間,許多人薪資縮水,甚至放無薪假,沒想到,台南市新義郵局的黃姓經理,21號晚上七點多下班時,剛從側門準備離開,遇到一名戴鴨舌帽的男子,持槍準備闖入搶劫,還好他機警將門關上,也嚇跑了這名嫌犯,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27歲,在燒烤店上班的邱姓男子所為,一問才知道,他積欠大約20萬的債務,才會鋌而走險。
    2021/07/23 18:21
  • 燒烤店自主停業! 員工怒:不資遣、欠2個月薪

    連鎖集團燒烤店被員工爆料,從5月中開始自主停業,業者卻遲遲不發薪水,甚至要員工簽自願離職,但領不到失業補助,員工要求資遣,卻被拒絕,申訴勞工局調解兩次卻一拖再拖,截稿前業者沒回應,勞工局則說如果勞工沒領到薪資屬實,會入場再調查,勞動部強調雇主暫時停業,前提得和勞工達協議,片面不支薪有違法嫌疑。
    2021/07/22 19:03
  • 「誰是翔翔?」竊賊偷包盜刷卡 竟改被害人網銀名稱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燒烤店女員工,18日上午騎車去上班後,一時糊塗把包包放在車廂內,又忘記拔鑰匙,直到下午4時許,她接到銀行傳來的電子郵件,指稱她變更網路銀行帳號密碼成功,要去機車上拿放在包包裡的金融卡時,才驚覺事態嚴重,整個包包都被小偷拿走,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行竊的人,就是日前同樣在新莊區火鍋店,偷食材和平板電腦的楊姓慣竊。
    2021/07/20 17:02
  • 杜詩梅被盜照片還「認錯人」 詐騙廣告:欣凌開團購

    藝人杜詩梅,被臉書的一頁式廣告「盜用照片」,而且詐騙還搞錯人,把她認成藝人「鍾欣凌」,她用幽默詼諧方式回擊,還標記對方出面回應。而杜詩梅也轉型,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經營燒烤店,不過疫情攪局,三級警戒期間暫停營業,13日微解封後重新出發,全面改做外帶。
    2021/07/18 18:04
  • 燒肉飯餐廳烤台起火 沿排油煙管向上燒

    台中市中區一間燒肉便當店,晚間發生火警意外,火勢從烤台竄出後,一路延著排油煙管向上竄燒,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控制火勢;消防隊員表示,燒烤店排油煙管,因為容易累積油垢,不慎引燃都會一路延燒,因此提醒業者,一定要注意排油煙管線清潔,防止意外發生。
    2021/07/07 11:53
  • 快訊/基隆加9!燒烤店妻子、妹妹 MOMO員工確診

    今天基隆新增了9例個案,除了養護中心住民又有確診外,昨天燒烤店老闆的妻子以及妹妹也確診,另外還有新北市新莊MOMO員工,公司進行快篩呈現陽性,個案PCR採檢確診。
    2021/06/24 16:01
  • 基隆成功市場「二度恢復營業」 人煙稀少攤商等嘸人

    歷經了兩次休市,基隆市的成功市場,終於在23日上午「第二次」復業,不過可能是被疫情嚇到了,市場裡空蕩蕩,老闆幾乎只能乾瞪眼。市場主委也研判,可能是因為有消費者不知道已經復業,人潮才會比較少。另外基隆今天新增三個案,是燒烤店老闆一家,父母是仁愛市場攤商,雖然感染源不是攤商群聚,但市府也宣布防疫再升級,所有傳統市場攤販,都要落實「兩罩一套」防疫措施;而且攤販們在打完兩劑疫苗前,每14天就要快篩一次。
    2021/06/23 18:17
  • 快訊/燒烤店三口染疫 仁愛市場再度採檢才復業

    今天基隆新增三個案,是一家人,兒子是燒烤店老闆,初步了解供貨來源有北農接觸史,另外他的父母親剛好是仁愛市場攤商,目前仁愛市場已經休市14天,原訂明天恢復,不過慎重起見,所有的攤商將再做一次採檢,取得陰性證明再復業,而往後所有公有市場攤商,在還沒有施打兩劑疫苗前,每隔14天都要快篩,並且全面得兩罩一套。而另外對於北農群聚部分,基隆的兩例,市長林右昌表示14天疫調相當清楚,並且回傳CDC以及台北市,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睜眼說瞎話。
    2021/06/23 15:41
  • 買哈根達斯送火鍋! 業者反向操作引熱論

    因為不知道28日之後,餐廳是否能解封,餐飲業者各出奇招,連鎖火鍋店推出「防疫套餐」,但不是買鍋物,而是買冰淇淋送火鍋,另外,台中燒烤店業者,也推出生鮮肉品,真空包裝附上搭配好的醬,買回家就能直接烤來吃。
    2021/06/21 20:09
  • 高雄今無本土 串門子、漢神巨蛋櫃姐匡列採檢結果進度曝

    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新增287例本土新冠確診個案、170例校正回歸,其中高雄市今日無新增本土案例,但昨日公布的案3459百貨公司櫃姐感染源不明,且在她發病前幾天都有到店上班,接觸者也相當廣泛,再加上串門子海鮮燒烤店的昨日又新增1位廚師和1位員工確診,部分匡列人員疫調還在進行,讓民眾質疑今日零確診是否因為無社區快篩,導致篩檢速度是否慢?對此高雄市政府疫情記者會也公布了相關個案的疫調後續。
    2021/05/23 17:14
  • 都在左營!漢神巨蛋8樓櫃姐確診 百貨停業3天大消毒

    高雄左營除了串門子燒烤店爆發群聚感染,鄰近的漢神百貨有櫃姐確診,他還連續上班四天,目前感染源不明,但櫃姐透露她的同事有北部旅遊史,是否因此染疫,還要透過疫調釐清,只是接連多起確診都在左營區,也讓環保局加強周邊清消,尤其人多的傳統市場,也都是消毒重點。
    2021/05/23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