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T開頭!男醉稱沒開車 警酸:你有自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0:05

高雄一名燒烤店員工喝太醉了,還開車想載同事回家,結果半路不勝酒力,想找個格子停下來休息,沒想到誤打誤撞,停在了派出所門口外的警用車格,遭員警驅趕時,他還不承認自己有開車,被員警反虧,難道你車有自動駕駛嗎?

圖/TVBS

 
酒駕男子vs.員警:「麻煩你小客車移開好不好,車子是誰開的,車子我不知道,我剛在後面,我在車上吐啊。」

誰好大的膽子,敢停警用車格,員警上前驅趕,男子還不承認,但車上就他一個人,誰開的車,難道心裡還沒點數嗎?

酒駕男子vs.員警:「車子不可能自己來這邊吧,你這車子有自動駕駛是不是。」

 
雖然都是T開頭,但男子開的是銀灰色國產車,哪可能有自動駕駛,而且看他臉色慘白,又才剛吐過,十之八九是酒駕。

圖/TVBS

酒駕男子vs.員警:「來請吹氣,檢知棒是有酒精反應的,來我們先到裡面去,走進派出所。」

果然一口氣一吹,酒測棒閃個不停,而男子真的喝過了頭,29歲的蘇姓駕駛,28日跟同事從燒烤店下班後,在超商喝酒吃宵夜,一直到凌晨兩點多,還提議要載同事回家,結果回程時不勝酒力,車就停在前金派出所前的警用車格裡,直接自投羅網。

前金派出所副所長梁久旭:「不勝酒力要停在路邊休息,卻完全沒有注意到停到派出所前的警用停車格,所幸僅停靠路邊,而尚未釀成事故。」

圖/TVBS

還好一路上沒有發生意外,而是讓駕駛糊裡糊塗的把車開到派出所門口,最後因為停在警用車格被抓包酒駕,這也許就是在警告男子,這酒駕可是要付出代價,不是鬧著玩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自動駕駛#高雄#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608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