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燃脂 結果共132筆

  • 靠「吃」瘦身你信嗎?營養師教3法:燃脂減重好處多

    減肥的方法層出不窮,尤其在近幾年超夯的「間歇性斷食法」,其特色為不用運動就能瘦!減重效果主要由飲食控制,還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減重的心路歷程到各大社群平台,超激勵人心的成果,讓許多人躍躍欲試。程涵宇營養師在臉書粉絲專業整理出超詳細的「限時斷食法」,除了人人耳熟能詳的168斷食,還有另外兩種斷食法的詳細介紹,超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大解密!
    2021/12/30 21:13
  • 哭哭!斷食怎麼還是瘦不下來? 營養師點出6失敗原因

    斷食卻瘦不下來?營養師曝6大原因 「一天該喝多少水」才有效
    2021/12/14 18:01
  • 一片肉色看光!謝金燕激短小褲「辣秀凹腰」靠4招瘦歪

    「姐姐」謝金燕不僅愛吃辣,身材更是特辣!近日秀出「激短小褲褲」照,修長大美腿讓人超羨慕,不忘露出超驚人馬甲線和纖細螞蟻腰,連她自己都嘆「隨便拍拍隨便逼人」,快看看如何跟姐一樣46歲比16歲更美更少女。
    2021/11/23 23:53
  • 少吃就會瘦?醫師授減醣飲食3原則 快速打造易燃脂體質

    許多民眾常認為少吃就會瘦,但其實吃對更重要!減重療程醫師鄭語皓表示,只要好好注意飲食3原則,也能快速打造易燃脂體質,讓你開心吃、開心瘦。
    2021/11/21 05:11
  • 40歲還是少女身材!Ella曝3招「維持體態」秘訣

    出道20年,Ella陳嘉樺只有越來越美、越來越瘦!身材好得不像話~已經40歲了,連好姊妹Selina步入4字頭也抵抗不了代謝低下,稍微圓潤了一些,但Ella仍是20年前的少女身材,不留脂肪、只留飆升的女人味!而Ella也在小紅書公開了她的減肥輕食料理與瘦身運動清單,也呼籲粉絲「天氣轉冷還是要動起來」!
    2021/11/18 16:02
  • 走路和騎腳踏車哪個益處多?醫曝「燃脂效果」它更勝

    你有運動習慣嗎?適度運動對身體健康絕對有益,而走路和騎腳踏車,是一般人平時很容易做到的運動;那麼走路和騎腳踏車相比,哪一種益處多比較健身?
    2021/11/14 16:04
  • 飲用綠茶好處多多! 營養師曝可減肥、降低罹癌風險

    台灣人愛喝的手搖飲中,綠茶一定榜上有名,冰涼爽口的綠茶加上珍珠、椰果,甚至牛奶,就是夏天最消暑的組合。但是加入這些配料,遠不及單喝綠茶來的健康,還會攝入過多的糖分和熱量。想要解渴又喝的健康,單喝無糖綠茶才是你的首選!
    2021/11/12 10:53
  • 運動前喝黑咖啡!提神外還有「這4大」好處

    黑咖啡除了能幫助提振精神,有研究顯示,運動前1小時喝杯黑咖啡,能夠增強運動表現,還能加速新陳代謝、燃脂效率;在運動後,也能減少肌肉痠痛、縮短恢復期。
    2021/11/08 15:57
  • 每天不超過300毫克!喝「黑咖啡」5大好處一次看

    你是咖啡愛好者嗎?不少人每天早上一定都要來一杯咖啡,才能開啟美好的一天!咖啡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尤其喝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好處更是不少。
    2021/08/15 13:12
  • 在家好難瘦!營養師狂推「燃脂食物」 減肥不NG靠這招

    防疫期間,很多人採居家上班的方式,因此在家的時間也跟著拉長,無時無刻都會想吃東西,對於想減重的人,營養師余朱青表示,瘦身是一場長期戰役,飲食佔變動因素的80%,因此想吃得健康,同時又能變瘦,可以嘗試3類燃脂食物,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2021/07/22 04:55
  • 158萬人看KIMIKO浮誇更衣間 連王思佳都跪了

    台灣疫情升溫,目前綜藝節目皆暫停錄影,改以存檔來播出搭配藝人線上直播,直播的內容與形式也會持續推陳出新。昨(2日)晚間九點,《女人我最大》軍團的KIMIKO老師,首次在《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直播,帶領居家防疫的粉絲們一起運動。KIMIMO貼心設計「五分鐘燃脂操」,目的是用最短的時間、最小的範圍達到最大的運動效果,並希望大家運動後,可以舒緩因疫情受到干擾的情緒,晚上睡得好。KIMIKI強調,這是一款針對防疫期間久坐、少動、全身水腫的人,提供完全不用道具,也不會吵到樓下鄰居的極簡單運動。
    2021/06/02 15:27
  • 小禎超狂「6塊肌」 3招瘦身秘訣直播大公開

    在家光吃不動,等到解封可就無法見人啦!小禎日前秀出超兇猛的結實腹肌,直言居家運動也很重要,粉絲以大嘆「六塊腹肌太猛」,紛紛跪求她開直播救救大家肥嫩腰肉。編編就為大家整理出3招她曾示範過的瘦身動作,一起動起來吧!
    2021/06/02 05:15
  • 比168容易!營養師推「1212輕斷食」免挨餓就能瘦

    「168斷食法」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減肥方式,但如果覺得執行起來太嚴苛,很難辦到,不妨試試看「1212輕斷食法」。雖說吃對時間就能瘦,但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進食時間內不可隨便亂吃,要拒絕高糖、高油、加工食品,盡量選擇天然食物,也要注意營養均衡、多運動、補充水分,才能達到最正確的斷食效果。
    2021/05/04 16:28
  • 照吃澱粉!36歲傅穎3個月瘦出螞蟻腰 減肥法曝光

    Cookies成員傅穎(Theresa)早前回流香港發展,即接拍ViuTV劇集《熟女強人》,並積極玩IG回流攻香港市場。現年36歲的Theresa看似纖瘦,但回顧出道時也是個微胖女生,靠著後天的努力成功減去圓面、腿粗、雙下巴。近年Theresa亦有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並稱在3個月內激減6公斤,不時曬纖腰馬甲線,雖然年過30,但仍然保持逆齡少女感。到底她的減肥秘密是什麼呢?
    2021/05/01 09:39
  • 「加料綠茶」正夯!中醫師曝這樣喝燃脂力超強

    女人終其一身都在和減肥抗爭,每個時期都會有大熱的減肥方式,除了靠低熱量飲食、少吃含糖食物以及多喝水多運動之外,還可靠自制「飲品」幫助排毒與瘦身,畢竟每天只能喝白開水也有點無聊,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了各種「加料綠茶」的瘦身飲,據說三週就能減五公斤,真的如此神奇嗎?
    2021/05/01 05:00
  • 減肥不必挨餓!6種「超刮油食物」沒運動也能月瘦8KG

    誰說減肥就一定要把自己餓得慘兮兮?讓小編蒐羅「最刮油」食物,讓你吃飽也能瘦!不只營養師推,還有真人實測能月瘦8公斤!到底是哪些食物這麼神奇?馬上往下滑~
    2021/03/04 11:25
  • 年後甩肉! 「鋼索跳繩」燃脂快pk「煮蛋機」2.5折

    過年真的是吃太多了,您也打算要來好好甩肉減肥嗎?大賣場的運動用品下殺,銷量成長一成,像是鋼索跳繩以及啞鈴都很熱賣,另外連鎖超市業者推出了健康飲食的舒肥鍋,不用油就低溫烹煮雞胸肉,讓口感更好,還有專門用來煮蛋的煮蛋器,可以輕鬆做出溫泉蛋,健身的民眾認為挺方便。
    2021/02/18 20:28
  • 早餐吃燕麥、水果肚子餓? 營養師揭「擇食技巧」燃脂

    不少人早餐會吃燕麥、燕麥片或玉米穀片;但是美國超人氣美女營養師戴娜.詹姆斯認為,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不但容易肚子餓,更有利於儲存脂肪。她建議,早餐吃蛋可以加速燃燒脂肪,才能夠幫助減重。
    2021/02/15 15:25
  • 踢拳擊夯!高效燃脂+雕塑 女學員增達45%

    拳擊愈來愈受到女性歡迎,根據拳館統計,平均有45%學員都是女性,而且跟男性相比,女性更喜歡加入踢腿動作,也就是所謂踢拳擊,教練就說,因為踢拳擊屬於高強度漸歇性有氧運動,所以卡路里消耗量比跑步、騎腳踏車多兩倍,加上要運用全身肌肉,同時也可以雕塑線條。
    2021/02/13 12:28
  • 10分鐘如慢跑半小時!「HIIT跳繩減肥法」高效燃脂

    別再說你沒時間減肥,一根繩子、一塊小小的空地,就可以讓你擁有夢寐以求的好身材!研究顯示,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燃燒的卡路里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幫你減肥瘦身,還可以讓全身肌肉變得勻稱有力。準備開始吧!
    2021/01/25 10:37
  • 減肥超簡單!醫教「晚餐前2根香蕉」 不用節食就能瘦

    不用進行麻煩的計算或記錄,也不需忍著不吃特定食品,簡單、輕鬆,任何人都能實行,而且對身體沒有負擔,能長期持續就是「夜香蕉健康法」的魅力。正因為是剝皮就能吃的香蕉,不妨今晚就來挑戰吧!
    2021/01/14 20:25
  • 躺著也能減肥? 「懶人骨盆操」擺脫肥胖腰臀

    長期不良坐姿和站姿容易讓骨盆歪斜,骨盆位於身體的中樞位置,不在正位上,就易引發腰痠背痛、假性長短腳,還會讓身體的代謝率下滑,造成腰臀肥胖!簡單一招,只要「躺著做」就能讓骨盆回正唷!
    2021/01/12 18:25
  • 嘜再忍受168了!「1410輕斷食」易執行、燃脂加倍

    168間歇性斷食愈來愈熱門,很多人躍躍欲試,卻發現很難撐過16小時不進食。如果你想開始嘗試,營養師夏子雯建議,可以從溫和輕斷食「1410斷食」著手,相較168斷食也更容易執行。
    2021/01/03 14:40
  • 運動前喝咖啡助減重 研究:燃脂效率多15%

    許多人喜歡早上來一杯咖啡幫助提神,不過,你知道其實咖啡也是減肥飲料嗎?尤其運動前的「這時間」喝,熱量還會比平時多燃燒15%!如果平常已經有喝咖啡習慣的人,不妨趁著這時間喝順便瘦身~
    2020/10/26 16:15
  • 檸檬水、豆腐湯清油 44歲趙薇1個月怒甩10公斤

    20多年前,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的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爆紅,不過,當年的小燕子,竟也逃不過中年發福,甚至被網友嘲諷為「大燕子」!但是,別忘了,女星都是胖著玩的!44歲的趙薇靠著超狂「燃脂餐」,竟在短短一個月「怒減10公斤」,最近一張與「腿精」楊冪的合照,更令網友狂敲碗:趙薇到底怎麼瘦的?
    2020/10/2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