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甩肉! 「鋼索跳繩」燃脂快pk「煮蛋機」2.5折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28

過年真的是吃太多了,您也打算要來好好甩肉減肥嗎?大賣場的運動用品下殺,銷量成長一成,像是鋼索跳繩以及啞鈴都很熱賣,另外連鎖超市業者推出了健康飲食的舒肥鍋,不用油就低溫烹煮雞胸肉,讓口感更好,還有專門用來煮蛋的煮蛋器,可以輕鬆做出溫泉蛋,健身的民眾認為挺方便。

圖/TVBS(非當事畫面)

 
記者王皓慈:「(跳繩)29、30!過年期間吃太多是不是該運動一下呢,大賣場的運動用品銷量比以往多了1成,像我手上拿的鋼索跳繩,它比一般的跳繩還要重,可以提升燃脂效率。」

看準年後甩肉商機,真的是用鋼索做的跳繩,外面包上塑膠保護,重量約300克,比一般跳繩重兩倍,繩擺慣性強加快跳繩速度。

記者王皓慈:「居家用品裡面最熱銷的,當然就是重訓必備的啞鈴,像我手上8磅的電鍍啞鈴,它的優點就是它的密度高,重量足但是體積小。」

 
8磅3.6公斤,練練二頭肌重量剛剛好,電鍍啞鈴號稱更堅固、耐用,成了運動用品銷售冠軍,另外年後甩油,健康飲食也有商機。

圖/TVBS

連鎖超市行銷部協理劉鴻徵:「不管是在煮蛋或者是要開鍋一隻雞,或者是我們有這個舒肥機,在在都是希望說在家料理蛋白質的時候,有一個更方便的料理方式。」

電動煮蛋器沒別的用途,一次最多只能煮兩顆,但是熟度可以自己挑,到水按按鈕,3到5分鐘是溫泉蛋,6到8分鐘溏心蛋,全熟要12分鐘,另外舒肥慢燉鍋,可以把真空耐熱塑膠包裝,直接放鍋內,到水加熱,低溫烹調,讓健身人士常吃的雞胸肉更Juicy。

圖/TVBS

民眾:「好像滿方便的,妳說的那個還可以做溏心蛋,既然你去運動了,那再搭配上飲食效果可能會更好。」

煮蛋器、舒肥機,超市換購比市價便宜2.5折起,另外連鎖賣場運動用品春節後也下殺,羽球拍組便宜800元,養或健身機折一千兩百多元,慢跑鞋也打6折,降價曾銷量,就是希望加速助攻,年後減肥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春節#料理#減肥#蛋白質#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10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