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燃脂 結果共132筆

  • 運動前喝茶 「兒茶素」助燃脂肪17%

    運動減重的人注意了!想要加倍效果,國外期刊研究發現,運動前喝綠茶,可以幫助脂肪多消耗17%,因為兒茶素,能避免體內酵素分解掉腎上腺素,提升燃脂效率,但是茶喝多可能傷胃,專家建議,一天300毫升,至少運動前1小時飲用,適時適量就好!
    2013/05/23 12:28
  • 跳一跳「甩油燃脂」無據 罰20萬元

    又有電視廣告,被公平會判定廣告不實開罰,這次是所謂的「運動機」,長達8分鐘的廣告內容,找來模特兒大秀商品,儘管旁白內容都避開了,敏感的瘦身療效,但畫面上還是露了餡,稽查人員定格發現,裡頭提到甩油、燃脂,業者卻沒有醫學依據,開罰20萬元。
    2011/03/09 12:48
  • 型錄廣告不實 屈臣氏遭罰30萬

    日前公平會才處分賣場廣告不實,現在連知名藥妝店屈臣氏也入列,公平會舉出去年9月型錄,上頭廣告刊載一款美體耳灸貼豆,宣稱有纖體、燃脂功效,不過經過調查,並沒有舉證具公信力的學理或臨床試驗;公平員會進一步調查更發現,療效只是生技公司美工,自行想出的廣告文句,廠商遭開罰5萬元,倒是屈臣式馬上撤下廣告,也協調廠商改進,不過公平會還是秉持刊登廣告的廠商因為沒有查證,足以誤導消費者,開罰30萬。
    2010/11/10 13:46
  • 「走路褲」6千步號稱燃脂 老廠攻美體!

    瘦身一直都是許多女性的終極目標!有著老經驗的內衣業者,就是看準10億的美體商機,推出「走路褲」,號稱穿上就能燃燒體脂肪,不過每天都要走路,至少走6千步,而且要連續走5天,但是醫師表示,其實穿這種「走路褲」或許能加強功效,但民眾其實只要多走路,持續多運動,就能燃燒體脂肪。
    2010/02/24 19:22
  • 絲襪燃脂?「華貴」廣告不實 罰81萬

    穿絲襪能燃燒脂肪你相信嗎?絲襪大廠華貴牌,出產的燃脂瘦腿絲襪,宣稱可以釋放能量燃燒脂肪,衛生署認為廣告不實沒有科學依據,移送公平會,重重開罰81萬。
    2006/08/10 19:24
  • 部分中藥面膜含防腐劑 容易過敏

    市面上的中藥美白面膜和燃脂霜已經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聖品,醫師提醒,部分中藥面膜含有防腐劑,容易造成皮膚過敏,還有人把美白面膜敷在手臂上,結果沒有變白,反而長了黑斑。
    2004/05/27 18:10
  • 火罐燃脂 啤酒肚救星

    減肥除了減體重還要讓身材曲線變得凹凸有緻,中醫的火罐和刮痧專治最難瘦的大腿、手臂和肚子,特別是下半身容易水腫的人,透過火罐的熱氣崩解腹部脂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一個療程10分鐘腰圍就能減少0.5公分。
    2004/04/0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