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燃脂 結果共132筆

  • 脂肪也能瘦身?喝綠茶、沖澡「簡易3招褐變轉換」助燃燒

    講到「脂肪」大家都希望留在身上越少越好!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適量脂肪對維持身體機能是必須且重要的,而且脂肪其實還分成幾種不同類型,對身體的作用也不一樣,或許還能有助燃脂瘦身!
    2022/10/31 11:06
  • 減肥必喝!醫認證咖啡燃脂神功效 「每日黃金杯數」曝光

    咖啡除了是許多人的提神好幫手外,更有著「減重」、「燃燒脂肪」的功效!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根據國外研究,若每天喝下1至2杯中杯美式咖啡的話,有助促進新陳代謝3%至11%,並提升脂肪燃燒率10%至29%。
    2022/10/25 23:05
  • 沒時間上健身房?5首KPOP燃脂「一首歌時間」在家動也開心

    減肥這件事好像是每個女生一輩子的課題,但是平常上班回到家後,好像就會失去進健身房擼鐵的動力,或是想要在家裡找網路上的健身跟練運動又會擔心自己跟不上,讓自己一直沒有踏出減肥的第一步,為了解決這些問題,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系列「K-pop Dance 燃脂運動」,包含韓國熱門團體Blackpink、Exo、ITZY等等熱門歌曲,且不需要有太大的空間,也不用擔心運動時會感到枯燥乏味,想要在冬天逆襲瘦身的姐妹們,趕快來挑選自己喜歡的韓團歌曲、一起動起來吧! 
    2022/10/14 23:02
  • 咖啡魔人必看!「4喝法」消水腫又甩肉 讓你月瘦5公斤

    愛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看!原來咖啡對瘦身好處這麼多,女明星們也熱愛喝咖啡來消水腫,但~想要喝得更有燃脂效率,可要喝對時間!馬上來往下看!
    2022/10/06 22:37
  • 甩肉不難!她列「超狂燃脂」菜單 這樣吃代謝率高30%

    減脂卡關、代謝差好困擾?有沒有越吃越瘦、瘦得毫不費力的食物呢?營養師程涵宇推薦「12種燃燒系食物」,只要吃了就能夠讓熱量自動消耗,幫助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2022/10/06 14:46
  • 減肥最怕停滯期!營養師推4方法 增「瘦素」高效燃脂

    由於每個人成年後體重都有其適中的範圍,「幾公斤」也成為最容易檢視自己身體狀態、評斷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而營養師 Ricky就在臉書發文指出,瘦身最害怕的大魔王是「停滯期」,當你遇到體重停滯或上升時,應先從「4個方式」找出原因!才能順利突破體重平台期。
    2022/10/03 05:27
  • 名模身材秘訣曝光!林又立親授3招 養成氣質「天鵝頸」

    35歲林又立近年從名模轉戰自創品牌,當起CEO的她仍然保持名模時段的好身材,一點也沒鬆懈!面對緊湊的生活步調,林又立無論運動、保養都追求高效,也跟我們分享了在短時間能快速燃脂的運動與飲食控制的方法,沒有太多時間運動又想健康瘦的姊妹快往下看!
    2022/09/21 14:01
  • 男星「半年甩37公斤」公開減肥菜單 3招打破減重停滯期

    饒舌團體「臭屁嬰仔」成員歐吉虎,原本體重快100公斤,透過每天瘋狂運動、不吃澱粉及宵夜,短短半年瘦身37公斤,目前維持63公斤。
    2022/09/01 17:22
  • 想擁有女團腿!牢記潤娥「4321運動法」+4燃脂食物

    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長相甜美的潤娥一直是團裡的「顏值擔當」,近日更有網友翻出她15年前後的對比照,32歲的潤娥卻和當年剛出道的清新模樣絲毫沒有差距,不經讓人大讚歲月不曾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凍齡的容貌著實讓人相當羨慕。身為女團的成員,多年來潤娥一直維持在47公斤的完美身材,為了配合行程滿檔的演藝工作,她也研究出了一套快速易上手的瘦身方法,知名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將此分析並加入搭配飲食,分享給大家韓星的萬年不敗減肥秘訣,也想擁有小蠻腰、女團腿的大家,趕快來跟著潤娥和營養師一起瘦出女神身材~
    2022/08/20 13:15
  • 減肥黃金期剩2天!把握「三伏天」燃脂4重點 效果倍增

    「三伏天」是一年當中最熱的時期,根據中醫師的說法,陽氣最旺的時期可以去調理身體,而小紅書上有一位減肥博主分享,在三伏天時期減重的話,效果可以是平常的2倍!原因是因為當天的氣溫很高, 會讓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能力增加,還能加速消耗我們的內臟脂肪,所以如果想要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就抓住以下這4大「三伏天燃脂重點」,一起讓腰間上的贅肉咔咔掉吧!
    2022/07/23 15:50
  • 長期靠生酮飲食減肥?專家:恐加重腎臟負荷、誘發腎結石

    近年來,生酮飲食的話題正夯,利用油脂作爲身體的主要能源以進行燃脂,進而達到甩肉效果。此類飲食風靡歐美,被許多年輕女子所推崇,並逐漸成爲全球趨勢。
    2022/07/20 16:07
  • 小嫻性感葫蘆腰2萬人讚爆 授十分鐘「金字塔燃脂運動」

    今年五月結束和金剛交往一年多戀情的小嫻,分手後越來越美!日前她分享近照,穿上粉紅色露腹運動衣,大秀健美好身材~瞬間刷了一排藍勾勾,藝人好友都紛紛說「真漂亮」、「身材好健美」、「我想你了」,小嫻也預告:「我快回來了!」
    2022/06/29 12:09
  • 60歲狄鶯「超自律晚餐」曝光! 減肥原則:茶當水喝

    4月剛過完60歲生日,狄鶯火辣的身材和緊實的肌膚狀態,讓她穩坐美魔女知名!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晚餐、早午餐菜單,超清淡自律菜色讓網友讚嘆「難怪身材這麼好」!
    2022/06/07 15:59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夏天到「瘦背」超重要! 跟著YouTuber居家運動美肌

    防疫在家是不是又默默腫起來了?夏天來臨,想避免出關變成小胖子,想穿上美美的背心泳衣,現在就要開始動!編編整理出超熱門的4個居家必備的運動YouTuber,從簡單的暖身、伸展,到超燃脂的有氧運動,連藝人Melody殷悅、盧學叡、梁文音都忍不住跟著做,你也可以今天就跟上。
    2022/06/01 14:55
  • 小紅書爆紅!「瘦身月挑戰」全靠飲食安排 4週就見效果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但在穿上泳衣時,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為此減肥成為夏季一大課題,除了常見的斷食法、運動法,近日在小紅書還爆紅一款「瘦身月挑戰」!透過四星期的飲食安排,讓身體循序漸進減重,有網友實測成功甩去10kg!究竟詳細為何?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吧~
    2022/05/04 14:34
  • 這時間「空腹」運動更燃脂?黃曉明實證:吃飽反胖5kg

    隨著劉畊宏在抖音大跳《本草綱目》,帶起全民瘋毽子舞風潮,許多藝人也紛紛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如果覺得當「劉畊宏女孩」跳操太累,來看看黃曉明傳授的瘦身法吧!原來每天乖乖吃早餐,竟讓他胖了5公斤!
    2022/05/03 16:08
  • 劉畊宏帶紅毽子操風潮 4動作有效活動髖關節、燃脂爆汗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吸引不少人一起運動,而毽子操其實就像熱度不減的TABATA一樣,都屬高強度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毽子操主要是由4個動作組合而成,這4個動作能幫助增加髖部活動度,但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正確、沒有熱身,很容易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2022/05/03 09:06
  • 咖啡真的能減肥! 營養師曝「4關鍵」:喝對時間很重要

    現今上班族幾乎人手一杯咖啡。但咖啡除了提神作用外,還有助於燃燒脂肪,增加新陳代謝。日前有營養師分享「咖啡的燃脂黃金喝法」,教大家在對的時間喝出最有效的咖啡,還可以越喝越瘦。
    2022/04/29 05:15
  • 只要4分鐘!黃沐妍創「零門檻」瘦身操 不只鏟肉還提臀

    想瘦身沒這麼難!「小豬」黃沐妍就分享了一套高速減脂的簡易運動,居家防疫也可以邊看電視邊減肥,而且不需要瑜珈墊或任何工具,只要一坪大小空間 ,在家任何角落都能做,一天4分鐘就能動全身快速瘦,連國小兒童都會,完全零門檻,看完就直接動起來吧!
    2022/04/21 10:40
  • 抹茶抗衰老、降膽固醇幾乎無熱量! 但這款營養師不推

    是抹茶控嗎?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自己也是抹茶控,尤其抹茶幾乎無熱量,小小一杯療癒、營養又健康,但高糖的抹茶點心,就不建議天天吃。
    2022/04/17 15:23
  • 減肥快收!加速燃脂有祕訣 中醫曝關鍵新陳代謝5推手

    想要促進新陳代謝怎麼做?中醫師呂桓毅表示,若飲食是燃料,賀爾蒙則是火種,選擇促進代謝的食物並搭配穩定荷爾蒙,身體就會啟動燃脂開關。
    2022/04/10 19:09
  • 別再說沒空!營養師推「踮腳瘦身法」超絕 燃脂靠這招

    減肥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尤其農曆新年過完,許多人都變成「小腹翁、小腹婆」,但是現代人平常要上班、上課很少有時間可以運動,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妙招「踮腳瘦身法」,搭配飲食調整成效更佳!趕快一起來瞭解吧。
    2022/03/11 17:55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高強度間歇訓練」燃脂超有效 專家提醒2種人勿輕試

    解決運動時間不夠用 「高強度間歇訓練」減脂效果更強? 規律運動對維持健康至為重要,但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時間嚴重不足,「每周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模式,對許多人來說可企不可及,轉而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鍛鍊方式。高強度間歇訓練並不是指特定的訓練動作,而是「短時間劇烈運動」搭配間歇性短暫休息的運動方式,每次運動時間約在45秒鐘到幾分鐘不等,大幅縮短了運動時間。
    2022/01/30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