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說沒空!營養師推「踮腳瘦身法」超絕 燃脂靠這招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7:55
踮腳瘦身法簡單又易完成,快點學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踮腳瘦身法簡單又易完成,快點學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減肥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尤其農曆新年過完,許多人都變成「小腹翁、小腹婆」,但是現代人平常要上班、上課很少有時間可以運動,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妙招「踮腳瘦身法」,搭配飲食調整成效更佳!趕快一起來瞭解吧。

踮腳瘦身法,搭配飲食更有效。(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可別小看踮腳尖這小動作,高敏敏表示,踮腳時小腹核心會收緊,呼吸就要費上更多力氣,藉此不但可以提高身體代謝率,還能幫助活化身體機能及提升新陳代謝,最重要的是對「燃脂」非常有效!

更多新聞:胸部紅一片「以為是濕疹」 醫檢查驚:乳癌吃到皮膚

沒時間或是懶得運動朋友一定要趕緊收起這錦囊妙招!首先,將雙腳腳跟緊貼並將腳尖向外打開90度,之後再深深吸一口氣把屁股夾緊、踮起腳尖,這時手也不能閒著,手掌交疊盡量向上伸展,此時將肩胛骨向後夾緊,並將肚子用力縮起來,盡量將全身伸展至極限,調整呼吸並「大聲」倒數10秒,藉由此動作幫助計時,同時也可以確保沒有憋氣,10秒後雙手兩側畫半圓放下,並將腳跟貼回地面。
 
高敏敏表示燃脂時可以搭配咖啡,讓成效更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敏敏提醒,每天可以重複3到5次,就可以有效且輕鬆的瘦下小肚腩,另外,在執行「踮腳瘦身法」時,千萬不要憋氣,一定要保持呼吸暢通。但光靠運動是不夠的,瘦身箴言「3分動,7分吃」,補充燃脂食物才可以事半功倍,達成最理想的效果。高敏敏表示,在餐點中可以搭配黑胡椒、綠茶、咖啡、薑、小黃瓜、辣椒、燕麥片,幫助代謝還可以抑制食慾,增強燃燒力,趕緊把瘦身妙招學下來,把假期堆積在身上的肥油一次消滅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運動#瘦身#踮腳#飲食#代謝#燃脂#高敏敏#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