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熱心 結果共3,327筆

  • 一歲女童抽搐、眼上吊 疑熱痙攣緊急送醫

    熱痙攣無關氣溫冷不冷,家長要特別留意!台北市北投有名一歲大女童,發燒後在家中客廳跌倒,不只全身抽搐、還眼睛上吊,著急的母親抱著孩子出門,結果攔不到計程車,幸好熱心夫婦得知後,載母女到消防分隊求助,小兒科醫師提醒,六歲以下孩童,由於腦神經發育不完全,一旦感冒、染上病毒,有可能導致熱痙攣。
    2024/01/28 19:15
  • 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本月2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毛小孩走失案件,一隻雪白的柴犬在路上閒逛,熱心的民眾不捨小動物流浪,趕緊報警,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柴犬身上有項圈,推測有飼主,先將其帶回派出所,耐心安撫牠之餘,還有熱心名眾提供食物來給牠吃,最終透過掃晶片,順利讓主人來接回。 ​​​​​​​
    2024/01/27 17:48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石川地震台捐款破5億登日本雅虎首頁 日網感動:台灣好溫柔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1/1)發生規模7.6強震,輪島市、珠洲市等災情慘重,我國外交部宣布捐贈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271萬元)協助日本賑災,衛福部也成立捐款專戶,光是來自民間的愛心善款就超過新台幣5.4億元(換算成日圓約25億),相關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地震發生後台灣許多記者火速趕到災區採訪,也協助捐贈物資等,更有隸屬救援組織的熱心台灣人趕至災區協助救援,令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感動,「真的非常感激」、「才過不久就捐了這麼多,哭了」、「台灣的大家迅速提供支援,真的感動到哭」、「台灣人對日本人真的好溫柔」。
    2024/01/22 18:17
  • 消失多年!63歲三金歌王突「緊急尋人」 驚人近況曝光

    包偉銘和嫩妻劉依純平時熱心公益,今年依照慣例,20日在台南參與關廟山西宮獨居老人公益活動,舉辦年終送暖;該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特別邀請重量嘉賓、「三金歌王」文章一同共襄盛舉,為活動畫龍點睛。
    2024/01/20 16:39
  • 男離家10年中風淪街友警助尋家 母思念淚喊:怎不回家

    本月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尋獲走失人口案件,51歲的胡姓男子中風呆坐在路上的一處椅子上,熱心的民眾覺得怪怪的,立即報警協助,胡男沉默不語,員警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通訊錄的聯絡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聯絡上其家人,母親趕抵派出所接人,相擁頓時間熱淚盈眶,原來兒子已離家10年,家人們苦尋不著,如今找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
    2024/01/20 13:02
  • 姊姊有練過!落山風「狂」關廟門 警花這招助開啟

    屏東恆春的落山風真的很惱人!日前就有一間廟的小門,被瞬間9級的陣風帶上,反鎖了,值班人員很傷腦筋,因為他的身材壯碩,無法從一旁櫃檯的縫隙鑽進去開門,趕緊向警方求助,2名熱心員警前往幫忙,要從只有20公分大小的縫隙鑽進去開門,真的是一場困難的任務!
    2024/01/18 18:57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丹麥國王登基! 83歲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正式交棒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14日這天正式交接,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成為「佛瑞德里克十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苦練丹麥語、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派對王子」,到完成大學學位、接受軍事訓練,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最新民調顯示,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
    2024/01/15 20:00
  • 歹路不可行!美國「門廊海盜」專偷包裹 遭路人飛撲攔截

    美國在最近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又被稱為「門廊海盜」,他們專門偷走放在家門前的包裹,害不少人收不到下訂的商品。只是這樣的竊賊,現在終於踢到鐵板!紐約警方追逐包裹賊,竟然有熱心民眾,下車將竊賊推倒、壓制在地上,協助警方成功逮捕。
    2024/01/14 14:21
  • 爽領24萬年終「存頭期款or買股票?」 內行一面倒:更賺

    努力工作一整年,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入袋。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今年預計可以領到24萬元,但他不知該如何運用這筆錢,因此想募集前輩的意見,「是拿去存頭期款好,還是拿去買股票?」問題一出,不少熱心網友紛紛給予建議。
    2024/01/13 17:23
  • 女星熱心救人竟陷醫療爭議 揭「真實心境」:很委屈難受

    醫療劇《生命捕手》寫實刻畫醫病關係議題,直搗人心的情節,讓廣大觀眾得到共鳴。本週邱偲琹飾演的護理師葉宇恩在百貨商場遇到需要緊急救治的病患,她當機立斷進行治療,潘君侖飾演的程俊堯醫師碰巧經過協助解圍,但沒想到護理師進行急救所引發的醫療爭議隨之而來。
    2024/01/13 13:10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63歲男載妻女拔蘿蔔突心梗撞車 警民CPR救人

    上週在彰化芬園舉辦拔蘿蔔活動,有駕駛卻疑似心肌梗塞昏迷,撞上前車,負責交管的員警趕緊上前救人,立刻為他做CPR,還有熱心民眾說自己也是救護員,換手幫忙做心肺復甦術直到救護車到場,警民合作,救回一命。
    2024/01/12 18:43
  • 物資驚見「過期5年飲料」!石川災區工作人員搖頭:別送垃圾 

    日本新年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11日上午9時,地震死者總數已增至213死。隨著各界熱心的捐贈物資,一同幫助民眾度過難關,但是卻有災區工作人員抱怨,幾乎收到沒用的物資,甚至還收到2019年過期的飲料。
    2024/01/12 09:25
  • 以為她沒事!2機車擦撞 6旬翁竟「直接騎走」

    桃園市永安路上,昨天(10)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兩輛機車擦撞,雙雙滑行倒地,但其中60歲的男騎士,事發當下直接離開,熱心民眾看見,馬上幫忙拍下車牌,提供給警方,現場也撿到一隻手機,疑似就是他的,一個小時內,員警成功找到他,他表示是對方撞上來的,以為沒事,只不過不管肇責,離開現場,就會涉嫌肇事逃逸。
    2024/01/11 14:42
  • 視障男走1公里買雞蛋糕迷路 「我是你的眼」暖警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出現一則暖心的故事,近期天氣漸冷,57歲的杜姓「視障」阿伯,嘴饞想要吃一包熱騰騰的雞蛋糕,獨自走了1公里的路去買,結果找不到回家的路,熱心得店家發現後急忙報警,2名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安撫杜男情緒,並將其載送回家。
    2024/01/11 10:42
  • 雲林6歲童騎腳踏車上快速道路 暖警急攔停拿點心安撫

    日前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一名6歲的張姓男童疑似因為好奇貪玩,其獨自騎著腳踏車外出,沒想到竟誤上「快速道路」,經過的駕駛嚇壞急閃,也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虎尾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男童攔停帶回派出所內,安撫受驚嚇的情緒,平安讓男童和家人團圓。
    2024/01/10 13:04
  • 你胡說!目擊自撞山壁 熱心助人反遭控肇逃

    5日深夜10點半,宜蘭一名駕駛,從蘇澳開往南澳上班,途中經過台九線133公里處,目擊車輛自撞山壁,他第一時間下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確認駕駛狀況就離開現場,隔天卻接到員警通知,他遭對方指控肇事逃逸,好納悶,怎麼熱心助人竟然演變成這樣,直呼遇到類似狀況,以後不敢幫忙。
    2024/01/08 19:44
  • 撿到趙少康敬老卡 民眾驚:以為新宣傳手法

    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市撿到一張敬老卡,送到刑事局,但警方看到這張卡片,反應很驚訝,因為敬老卡的主人,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他指出,去年初才申請敬老卡,平常都放妻子身上,是妻子不小心掉了,也感謝撿到的熱心民眾。
    2024/01/08 14:21
  • 不是台大畢業?網驚吳崢「僅高中學歷」 候選人逾7成碩博士

    近年來論文抄襲衍生的學倫問題受到關注,1月13日就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這幾天家家戶戶收到選舉公報,熱心網友整理統計本屆候選人學歷,發現教育水平大躍進,藍白綠提名候選人逾七成是碩博士,其中較特別的是民進黨吳崢,選民赫然發現他只有高中學歷,也是唯一一位沒有大學以上文憑的民進黨候選人。
    2024/01/08 10:37
  • 他撿到敬老卡一看「是趙少康」 本人笑:不是故意宣傳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造勢、掃街拜票,然而近期卻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路邊撿到了一張敬老卡,一翻開竟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照片,讓他驚呼「該不會是宣傳手法」,隨後趕緊拿去刑事警察局。對此,趙少康親回應證實「不慎遺失敬老卡」,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協助拿回。  
    2024/01/07 21:34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