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熱心公益 結果共147筆

  • 僑務顧問蘇國芳熱心公益 獲海華榮譽章

    僑務委員會今晚頒贈海華榮譽章給菲律賓台灣同鄉會會長、僑務顧問蘇國芳,表彰他長期協助推動僑務工作,並熱心慈善公益,捐助菲國防疫物資,凝聚僑界力量。
    2022/06/27 12:32
  • 林志玲當媽後號召捐4萬片衛生棉 連續15年暖心護女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並在今年1月驚喜宣布當媽,她照顧寶寶之餘,不忘繼續熱心公益,近日為月經貧窮議題發聲。世界銀行指出全世界至少有5億女性在月經時,無法取得充足的生理用品;此問題同樣也隱身在台灣經濟弱勢族群家庭,值得被更多人關注與解決,林志玲再挺身號召大眾關心。
    2022/05/20 16:57
  • 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許久不見的男星明道,近日現身新竹關西國中,頂著大太陽參與棒球隊訓練,不論是跑跳,或是傳接球都難不倒他。原來,明道平日熱心公益,近日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化身「明道哥哥」探訪所資助體育班與棒球隊的學生,分享心靈雞湯鼓勵學童面對迷惘以及勇於接受訓練。
    2022/05/01 15:32
  • 名主持人慘被親哥騙光積蓄 打官司見「8死亡險」更心寒

    51歲韓國知名主持人及喜劇演員朴修弘(박수홍)出道30年,出演過無數綜藝節目,形象正面、熱心公益,深受觀眾喜愛。去(2021)年自爆被親哥哥騙走100億韓元(約2.8億新台幣),但哥哥至今沒有承認,他與父母、哥哥的關係決裂,兄弟倆撕破臉對簿公堂。沒想到在準備訴訟的過程中,朴修弘發現哥哥以他的名義保了8個死亡險,受益者全是哥哥一家人,令他心碎又震驚。
    2022/04/16 20:01
  • 女星車禍「健壯男破窗抱出」闖鬼門關 她感激尋人:想當面致謝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得意門生楊博智和他對唱,更在MV中安排彩蛋,破天荒邀請素人「大慈善家」許增鏞入鏡,將他對地方熱心公益的畫面,藉由鏡頭傳達給世間的人,楊惠絜說:「社會上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不管認識或者不認識,因為有您,讓社會更溫馨更美好!」而她也想起5個月前車禍,當時她被夾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是陌生男子將她從車窗抱出來,讓她感激發布尋人啟事。
    2022/03/10 19:24
  • 擂台賽審酒駕參選人 柯前幕僚:中樞神經失能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被爆料曾經酒駕,神隱一整天後公開發文道歉,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底下留言誇自己熱心公益,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主張讓有爭議的候選人辦公開擂台賽檢驗,但柯文哲的前幕僚狠酸,根本是政黨中樞神經失能。
    2022/01/30 13:27
  •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2022/01/05 11:26
  • 新住民瑞莎成「公投首投族」 提醒滿18歲都可以投

    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9年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新住民,近年來熱心公益深獲台灣人民喜愛,繼2020年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宣導選務相關措施後,今年再次與中選會合作,宣導公投,除了已經播出的30秒電視廣告,約2分鐘的網路影片也首度曝光,分享2020年選舉「首投族」以及今年即將成為「公投首投族」的心情與期待。
    2021/11/06 11:40
  • 小S嗨捐50萬驚爆「回歸歌壇」 創作專輯問世時間曝

    女星小S(徐熙娣)先前因疫情和「國手事件」重創演藝事業,熱心公益的她依然在今(26)日出席公益記者會並現場捐出50萬元,感嘆:「去年捐了100萬,這次真的很抱歉!」而她也驚喜宣布將在明年3月推出新專輯,綜藝節目《熙娣想聊》也在錄最後一集,很快就能與粉絲見面。
    2021/10/26 15:11
  • 懷第4胎?小S「凸肚飄孕味」 賈永婕驚:完蛋了

    藝人賈永婕、小S(徐熙娣)交情友好,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小S二話不說響應賈永婕募資活動,熱心公益的2人最近去台東參加公益活動,活動照片中,小S腹部飄孕味,令網友好奇,「是不是又有了啊?」
    2021/10/21 22:25
  • 清晨大火!女子聽小姑呼喊才驚醒 丈夫疑救火喪命

    今(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公寓火警,罹難的鍾姓屋主還是長年熱心公益、為地方服務的國小前家長會長,卻和年僅18歲的兒子及胞妹命喪火海,一家5口,僅有鍾男妻子與才剛上高中一年級的女兒倖存。據鍾男陳姓妻子表示,自己聽見小姑呼喊「失火了!失火了!」才驚醒,緊急用濕毛巾摀住口鼻,而老公和小姑似乎是因為想要救火,卻被濃煙嗆暈,雖然陳姓妻子一開始僅輕傷送醫,但院方診斷治療後,安排她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0/02 18:28
  • 林昀儒東奧桌球男單挺進4強 刑事局邀網友加油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賽中晉級4強。熱心公益的林昀儒曾代言國內反毒大使,刑事局廣邀網友留言幫林昀儒齊聲加油,幸運兒還可獲得簽名桌球或球拍。
    2021/07/29 15:07
  • 草爺召「30藝人網紅」防疫送暖!港星也挺:認當乾兒子

    百萬網紅草爺在微解封前夕捲入群聚案,隨即發文道歉「我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當要做好正確防疫示範」,事實上他在捲入事件前就熱心公益,屢捐防疫物資助弱勢,屏東枋寮陷Delta病毒芒果拒買潮時更是豪氣砸了20萬買200箱挺農民,他近日再號召藝人及網紅捐防疫物資包,名單落落長至少達30人。
    2021/07/22 13:34
  • 低調送暖遇車關!黃西田愛女遭追撞 「驚險過程」曝光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演出過《多情城市》、《牡丹花開》等夯劇,憑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平時就熱心公益的她,近日不捨第一線抗疫人員辛勞,低調送飲料至警消及醫護單位,上週卻在外送途中,遇到後車追撞,所幸人車都平安,而她本週也繼續送暖活動。
    2021/07/22 10:57
  • 慈濟買到疫苗了!與復星簽約「500萬劑BNT」全捐出

    繼鴻海與台積電順利採購疫苗捐贈給中央後,慈濟基金會今(21)日指出,今日與復星實業申購500萬劑BNT疫苗,成功簽訂採購合約,屆時全數疫苗將捐給主管機關提供給民眾施打。行政院也表示,對捐贈單位熱心公益、無私奉獻的精神,再次表達謝忱與感佩之意。
    2021/07/21 11:01
  • 減輕醫護負擔 台灣醫美龍頭愛爾麗籲開放診所施打疫苗

    台灣爆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但除了篩檢與照護確診病患,施打疫苗的工作也落在各大醫院肩上,令第一線醫護人員疲於奔命。熱心公益、關心醫護的台灣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呼籲政府盡速取得足夠的疫苗,並開放診所協助民眾接種,發起「同島一命、團結抗疫」,愛爾麗更願意率先投入防疫第一線協助施打疫苗,減輕醫護人員負擔。我們全省直營診所可以加入分擔量體的行列。
    2021/06/01 17:38
  • 老協愛心大使陳璽安揪藝能好友做公益 陪伴清寒老人採購「願望清單」

    「中華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邀請內湖家樂福在本月5號共同舉辦『愛心陪伴逛賣場』活動,帶領30位清寒長輩,協會也特別找來熱心公益的藝人陳璽安擔任愛心大使,帶領黃文星、「吱吱」郭芝吟、王如茵3位藝人一齊響應參與這次公益活動,當天4位藝人與27位志工協力陪伴拾老人,一同逛賣場採購生活用品。現場雖有行動不便的年長者,但在大家齊心協力下皆完成採買,也讓長輩心中的「願望清單」開心帶回家!
    2021/05/12 09:00
  • 暖炸!苗栗長輩連18年捐米助憨兒 誓言幫到110歲

    苗栗縣86歲獅潭鄉民甘順發熱心公益,連續18年在村落揪團捐白米幫助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憨兒,今年雖有疫情影響,仍號召30多名村民集資捐出4500台斤白米。
    2021/04/07 21:42
  • 林志玲痛心太魯閣事故 宣布「捐台幣400萬」出力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211人輕重傷,許多藝人都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外界捐款幫助受難者,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志玲今(6)日宣布,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名義捐款台幣400萬元,協助受難、受傷者所需。
    2021/04/06 10:20
  • 【今晚熱搜】羅瑩雪/田壘/陳盈靜/蘇昱銘/COVAX

    今(4)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羅瑩雪」。前法務部長、兒福聯盟基金會董事長羅瑩雪昨(3)日晚間病逝,享壽69歲。熱心公益的羅瑩雪不僅為國內兒保制度奠定基礎,更是兒少保護福利法案推手,如今傳出辭世消息令人惋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4 19:38
  • 「兒保制度推手」前法務部長羅瑩雪辭世 享壽69歲

    前法務部長、兒福聯盟基金會董事長羅瑩雪昨(3)日晚間驚傳病逝,享壽69歲,稍早婦女救援基金會創辦人沈美真也在臉書證實此項消息,熱心公益的羅瑩雪不僅為國內兒保制度奠定基礎,更是兒少保護福利法案推手,如今傳出辭世消息令人惋惜。
    2021/04/04 13:24
  • 讓社會多些溫暖 林心如拍攝《分享 愛無限》募款廣告

    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心如近日以愛無限公益大使的身分,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創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拍攝形象照和廣告。電視廣告於今 (20日)正式播出,傳達「台灣弱勢社福機構,在疫情時更加弱勢,他們沒有經費,沒有援助資源」的訊息,盼望能喚起大眾,關注這些在疫情期間被遺忘的人們。林心如因為擔任大使,才知道今年很多公部門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因為疫情關係而停辦,讓這些身心障礙、疾病患者,或是清寒長者的生活更加困難,她強調:「尤其一些比較沒有知名度的社福團體,他們募款的經費更是越來越困難」。
    2020/10/20 18:03
  • 群星響應乳癌防治 周興哲甜曝關注女友「乳房檢查」

    眾星齊聚為「乳癌防治」發聲,周興哲、鼓鼓不忘提醒女友定期檢查。一年一度粉紅絲帶公益演唱會今(11)日晚間登場,由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領軍,主持人陶晶瑩、蘇慧倫、周興哲、ØZI、鼓鼓(呂思緯)共襄盛舉,與TVBS一起熱心公益,除了自身檢查很重要,有另一半的周興哲、鼓鼓也甜喊會關注女友身體狀況。
    2020/10/11 18:12
  • 關懷毛孩還被嗆「分些給人」 陳珮騏狂譙百字文

    藝人陳珮騏演出多部鄉土劇,因時常飾演強勢女性而有「台灣恰查某之光」之稱;不過現實中的她,熱心關懷流浪動物、加入救援送養的行列,沒想到熱心公益的她,竟被網友批評「勸妳分一些給人類」,讓她不禁當起女戰神,在社群網站狂譙百字文,直呼「莫名其妙!」
    2020/04/21 12:21
  • 違居家檢疫賓士男 曾捐3千萬蓋圖書館

    彰化一名陳姓塑膠廠董事長,三月份和太太從國外旅遊回台需要居家檢疫,解禁前卻分別離開住家,先生去公司蓋章,太太去買藥,共罰20萬,事後遭網路放話要去潑漆,里長也看不下去,說他熱心公益,來捐3千萬給學校蓋圖書館,是個低調的行善企業家。
    2020/04/0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