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車禍「健壯男破窗抱出」闖鬼門關 她感激尋人:想當面致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9:33
楊惠絜5個月前出車禍,住院20天。(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5個月前出車禍,住院20天。(圖/音圓唱片提供)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得意門生楊博智和他對唱,更在MV中安排彩蛋,破天荒邀請素人「大慈善家」許增鏞入鏡,將他對地方熱心公益的畫面,藉由鏡頭傳達給世間的人,楊惠絜說:「社會上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不管認識或者不認識,因為有您,讓社會更溫馨更美好!」而她也想起5個月前車禍,當時她被夾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是陌生男子將她從車窗抱出來,讓她感激發布尋人啟事。

更多新聞: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左至右)楊惠絜徒弟楊博智、「大慈善家」許增鏞、楊惠絜。(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唱民視戲劇《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出道,質感歌喉配上美魔女外型備受矚目,所屬音圓唱片也乘勝追擊推出〈憨腮腮〉搭上《黃金歲月》片頭曲及《天之嬌女》片尾曲,本身是台灣教唱天后的她,愛才惜才,特別在「感謝」為主題的新歌中,邀請器重的學生楊博智共同演繹,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來溫暖、正向的力量。

更多新聞: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楊惠絜在MV中邀請慈善家好友許增鏞入鏡,不僅擔任引言人,更將他行善的畫面收錄其中,希望拋磚引玉。談及和許董的淵源?她說是彼此都常出現在公益場合,自然而然就認識,她是常應邀為公益而唱,許則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熱心人士,也因此私下被她稱作「大善人」,有慈悲胸懷;但彼此真的開始熟識,是習慣到咖啡廳備課、創作的楊惠絜,有次去到在地一間咖啡廳,下一秒「大善人」就走進來,才知道這間咖啡廳是許增鏞女兒開的店。

 
更多新聞:男歌手確診新冠!病倒無力留「恐怖後遺症」

楊惠絜尋找救命恩公。(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提到:「拍攝〈感謝有你〉MV時,我的感觸非常深,記得5個月前的車禍,當時我被夾在車子裡動彈不得,一位路過的先生,將夾在車子裡面的我從車窗裡抱出來,還提醒緊張無助的我要記得隨身物品。」當時她嚴重車禍住院20天,但因為那名陌生男子,讓她不至於被後面呼嘯而過的車輛撞上,令她至今仍相當感激:「我非常的想找到您,希望這位好心、健壯的男士可以跟我聯絡,讓我有機會可以當面致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惠絜#楊博智#許增鏞#慈善#車禍#陌生男子#見義勇為#鬼門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