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熱心公益 結果共147筆

  • 蔡總統:長照2.0持續升級 提供更周全照顧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27屆志願服務楷模「金駝獎」得獎人,肯定獲獎者長期熱心公益的無私奉獻。她說,政府積極落實長照政策,未來要讓長照2.0持續升級,提供長輩更周全照顧。
    2020/01/14 16:57
  • 控訴未給「跨區切結書」 家屬:簽了就能送

    指定把太太送到有病歷的醫院遭拒的朱先生,是生藥科技公司的董事長,當過好幾任高雄中藥公會的理事長,熱心公益,曾捐過公務車、捐血車,他說,頭一次使用救護車卻遭拒,現在,腦出血的太太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19/10/26 23:18
  • 豪雨地震擋土牆坍塌 皮革廠房地基懸空 

    彰化花壇一棟皮革廠房,因為之前連日下雨和地震,地基鬆動,擋土牆坍塌,廠房後方懸空,屋主在花壇經營臉書社團,熱心公益,現在自己受災,熱心民眾挽袖幫忙,雪中送炭,讓屋主哽咽落淚。
    2019/08/21 13:33
  • 擺攤賺錢都拿來鋪路 水果攤老闆驟逝戶頭剩2千元

    嘉義縣布袋鎮前鎮民代表李志榮平時熱心公益,靠經營水果攤維生,但賺來的所得幾乎都用在購買瀝青填補道路坑洞,甚至還自費蓋候車亭。不料本月2日,李志榮駕駛貨車在嘉義東西向82快速道路上追撞工程車不幸離世,家人整理遺物時發現,存摺內只剩2千餘元…
    2019/07/11 15:24
  • 古天樂要結婚了? 傳對象是認識25年的她

    香港男星古天樂出道至今已經25年,平時熱心公益的他,沒什麼緋聞纏身,堪稱香港影壇「最佳黃金單身漢」,而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古天樂與認識25年的好友宣萱將於年底結婚,令許多人非常震驚。
    2019/07/10 09:51
  • 侯友宜挺館長 稱有江湖氣息未必是壞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撕破臉,後續更引發良民證風波,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發文聲援,表示館長雖然有江湖兄弟氣息,但熱心公益、經常回饋社會,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互相攻擊,結果陷入兩人的紛爭中,粉絲專頁遭到大批韓粉圍攻。
    2019/05/24 13:03
  • 爆收錢才挺韓!惹哭館長 苦苓發文道歉:純屬聽聞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控網紅「館長」之所以在去(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訪問韓國瑜、並且轉向支持韓,是因為有「某某黨」送錢給他,「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新崛江怎麼樣…」後來因為覺得後悔支持韓國瑜,才捐了50萬給高雄。對此,館長昨(16日)晚間在直播氣憤地說,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5年來捐了3000多萬!」竟被苦苓指控收錢,講到激動處還因此落淚,並透露已經準備提告。對此,苦苓於臉書刊登了一篇道歉文,表示消息來源純屬聽聞,「在此向館長及所有館粉公開道歉。」
    2019/05/17 10:35
  • 「熱心長輩」竟是狼!一張照片看出他與綠營大老關係深厚

    鄭世曜今年66歲,平時熱心公益,他才剛送女兒出國深造,年紀大到可當被害人父親,未料看似和藹的長者竟是匹淫狼。從他的臉書也可見他與謝系人馬互動良好,不管是謝長廷或謝系立委、議員幾乎全都和他合照,甚至飛到日本探視駐日代表謝長廷。
    2019/01/01 12:31
  • 行善不落人後! 8旬嬤贈千萬救災器材

    台北市民温玉霞長期熱心公益,為造福地方鄉親,今天捐贈1輛消防救災指揮車、1輛救護車、2輛復康巴士及8張日間化療床給台北市政府,總價逾新台幣千萬元,藉此拋磚引玉。
    2018/11/01 17:46
  • 為死傷者哀悼 韓國瑜捐熱血暫停行程

    普悠瑪列車上百人死傷,熱心公益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暫停所有競選活動,還到捐血中心捐熱血,對於黨主席吳敦義幾天前,把往事翻出來,說當初會提名韓國瑜,就是欣賞他允文允武,25年前在立法院毆打陳水扁,這也引發阿扁不滿,在新勇哥物語臉書,同批吳敦義黑白不分,以為韓國瑜真的會贏嗎,扁吳隔空交火,韓國瑜表示尊重陳水扁,還稱他是政治精算師,但無法理解的是,吳主席搬出往事有何用意。
    2018/10/22 22:04
  • 老農夫妻墜谷亡 萬斤文旦義賣助清寒

    彰化縣芬園鄉的一對老夫妻,8月到果園工作途中,疑似因大雨視線不清而出車禍身亡,家人悲痛之餘,不忍老人家辛苦種的文旦柚浪費,共採收1萬多斤,全數義賣捐做公益善款,讓2位老人家一直熱心公益的愛心得以延續。
    2018/09/20 20:39
  • 詹姆斯蓋「承諾小學」 林書豪讚:年度亮點

    美國職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離開克里夫蘭之前,在故鄉亞克朗蓋承諾小學,向來也是熱心公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藉推特貼文讚揚詹姆斯的善舉。
    2018/08/01 10:45
  • 被害人財力雄厚 跨足五金行、餐飲、營造

    遭槍殺身亡的被害人今年52歲事業有成,主要經營五金行,有火鍋餐飲店還跨足營造砂石業,3名子女已經成年,一家5口令人稱羨,朋友說他熱心公益,實在無法想像有人要槍殺他。
    2018/06/16 13:37
  • 市府三方和解誠意足 氣爆家屬認判太重

    這起氣爆是高雄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公安意外,死者家屬跟傷患家屬聯合組成自救會,3年來高雄市政府跟李長榮化工還有華運,除了災後重建,也積極跟家屬溝通和解,目前已經有63人完成和解賠償,自救會的會長陳冠榮醫師失去熱心公益的父親,但上午來聽宣判後,代表家屬說覺得判太重,希望處罰能轉換成對高雄更好的未來。
    2018/05/11 14:34
  • 自稱好玩!家前丟水鴛鴦 婦遭鄰控炸狗

    台中市一名鄭姓婦人在住家前玩鞭炮水鴛鴦,遭到鄰居指控,婦人不僅亂丟鞭炮還刻意嚇狗,立刻報警處理,但這位婦人向警方供稱只是好玩並沒有針對性,事後也向鄰居道歉,根據了解這名婦人在巷口開麵店,平常還熱心公益,還接受過台中市長表揚,其他鄰居對她印象也不錯,但這次卻因為鞭炮事件,鄰居反目成仇。
    2018/04/15 13:23
  • 小虎隊到底解散沒? 陳志朋說話了

    近期靠著張揚造型成為話題的陳志朋再度翻紅,受邀參加各典禮、節目亮相,他也樂得繼續走誇張霸氣造型路線吸睛,日前參加北京頒獎典禮與李冰冰、TFBOYS等大咖同場,陳志朋拿下「年度公益星榜樣」,表彰他的熱心公益,陳志朋也連換2套衣服變成焦點。
    2018/03/10 08:49
  • 小丑連環殺手 殺害33名男孩疊屍地下室

    1970年代,美國發生了一起震驚全國的連環凶殺案。嫌犯短短六年,接連殺害33個人,被害者都是14到21歲的年輕男孩,他們先遭性侵,遇害後被埋在地下室,屍體堆疊在一塊。凶嫌對外是一名熱心公益的大善人,經常扮演小丑娛樂大眾,沒想到居然是個狠心的殺人凶手,請看歷史頻道的合作報導。
    2018/03/02 22:28
  • 藥師居家照護健康 新北表彰藥事服務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頒發第六屆藥事服務獎,表彰藥師熱心公益、專業信賴形象。鄭文柏擔任糖尿病衛教師,以健保雲端資訊系統查詢用藥及檢驗值追蹤糖尿病,受頒社區卓越服務獎。
    2018/01/18 15:12
  • 哈利想婚了! 女星梅根馬克爾有望成王妃

    英國哈利王子過去戀情不斷,不過現在外傳他有想婚的念頭了,好萊塢女星梅根馬克爾是哈利的現任女友,兩人都熱心公益讓彼此很有話聊,可以說是一拍即合。英國王室之前更罕見發表聲明證實戀情,也讓外界猜測,梅根很有可能成為新王妃。
    2017/09/26 11:29
  • 塑造政商關係好 吳姓夫妻吸金6千萬

    追蹤把少女拐跑的吳姓夫妻,居民說8月30日就人間蒸發,一家人不知去向,吳先生經營的茶行和中古車行大門緊閉,門口到處都是冥紙,還有人潑漆抗議!原來這位吳先生,平時塑造和政商關係良好之外,熱心公益取信於人,接著以買房、買地、做生意等理由,吸金上看6千萬,目前已經有23名被害人提告詐欺,也希望這對夫妻盡快出來面對!
    2017/09/21 18:04
  • 金烔完熱心公益 14年捐款逾千萬台幣

    南韓元祖偶像組合「神話」成員金烔完熱心公益,善行被傳為佳話。據報導,他14年來共捐款4.18億韓元(約合新台幣1134萬元)做慈善。
    2017/07/26 14:41
  • 姊妹完成母遺願 捐心肺復甦器助人

    一對姊妹的母親不幸在車禍往生,為完成母親遺願,今天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1組給台北市消防局,局長吳俊鴻接受並表示,感謝姊妹熱心公益,未來會透過儀器提高救護品質。
    2017/06/23 15:14
  • 蔡總統:結合政府民間力量 讓國家更好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300G2區領導幹部,除肯定獅友們長期以來熱心公益與服務社會的貢獻,並希望未來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讓國家變得更好。
    2016/11/02 13:21
  • 獨家/淡出螢光幕 郭金發私下人生仍發光

    72歲的郭金發在舞台上辭世,留給很多人不捨跟無奈,因為就算近年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郭金發私下仍是友人聚會場合的靈魂人物,而且還熱心公益,甚至幫消防人員寫歌,但等不到親自發表就離開,讓友人也相當不捨,其實他的人生哲學,在自己的創作曲中就曾寫到.歌手就是一直唱下去,如今卻倒在舞台上跟歌曲相呼應。
    2016/10/09 13:23
  • 耶誕群星薑餅義賣 黃子佼熱心公益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播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獨家幕後花絮,主持人黃子佼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為了響應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在活動主持空檔抽空製作愛心薑餅人,還得面對Popu Lady團員宇珊瘋狂二選一的拷問,讓黃子佼手忙腳亂,當被問道:「張小燕跟林志玲選誰」,黃子佼緊慎回答「當然是小燕姐」,想不到宇珊問越犀利,最後使出殺手鐧,問:「張小燕跟孟耿如」,只見黃子佼脫口而出「張小…」兩字後,驚覺不對急忙改口為「當然是孟耿如」,最後黃子佼完成「超級簡單版」薑餅人,讓他也抱怨問題太困難,直說:「這樣回去我很難交待」!花絮中也出現田馥甄「狠青(瞪)」黃子佼,面露殺氣的精彩畫面,原來是田馥甄專心製作薑餅人時,黃子佼在旁嘮叨做太久,時間會來不及,讓田馥甄還緊張的詢問:「還是等一下我拿到後台做?」,想不到工作人員當場拆穿,表示還有三分鐘,讓田馥甄反射性真性情流露後,才面露害羞的笑說:「糟糕,不小心表現出我對你的不耐了!」黃子佼也不甘勢弱的神回:「殺氣很重,我不是很舒服」,逗得文青女神直笑。
    2015/12/27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