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熱心公益 結果共147筆

  • NBA/豪哥玩遊戲 搞笑出賣母親

    平時熱心公益的NBA台裔好手林書豪,30日與家人至西門町出席夢想之家弱勢學童見面會,和都會區弱勢孩子互動,他成了親切的鄰家大哥哥,玩遊戲、分享故事,讓氣溫高的台北午後,變得更溫暖。
    2015/06/30 17:16
  • FOCUS新聞/金鋼狼有顆柔軟心 不一樣的咖啡、費勁

    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是帥氣、肌肉發達的金剛狼,也是《悲慘世界》中,被偏執警察追到天涯海角的悲劇英雄「尚萬強」,而私底下,他則熱心公益,最近有一部紀錄片《杜卡雷之夢》在紐約首映,便是描述休傑克曼幫助衣索比亞有機咖啡小農,推廣公平交易的故事。休傑克曼為了體驗農夫的辛苦而下田耕種,並且幫忙小農堆牛糞。
    2015/06/11 21:13
  • 連闖2紅燈、時速破百 撞死熱心導護阿公

    被撞死的導護阿公64歲,有5個孫子,熱心公益當導護,維護學生交通安全,沒想到卻命喪在交通事故中,他住家距離事故地點只有800公尺,7點20分要到學校,7點5分被撞死,而國二女學生,撞擊點就在她家正前方,她才離開家門3公尺就被撞飛,肇事駕駛因為上班遲到,一路闖紅燈,時速破百,監視器拍下他開車飛快過路,非常恐怖
    2015/04/01 12:42
  • 黃詩詩許願愛「一次愛十個」 笑稱愛心行動派

    旺代企業熱心公益,與喜憨兒基金會一同發起「LOTUS采晶筆許願愛」第二波義賣活動。自11月12日至12月31日,於全省57個專櫃與7大網路平台同步義賣,首推LOTUS采晶筆2入組,加贈LOTUS飾品兩個 及 喜憨兒禮券兩百元,許願愛組合購1,680元!旺代企業 將捐出「魅力紅采晶筆」之所得給喜憨兒基金會。
    2014/11/13 11:01
  • 港善心夫妻遇難 熱心公益卻遭不幸

    被擊落的馬航客機罹難者,還包括一對華裔夫妻,老公是香港籍的范順寶,和馬來西亞籍妻子,這對夫妻在鹿特丹經營港茶餐廳,還曾獲得米其林推薦,除此之外兩人也相當熱心公益,日本311大地震時,還舉辦了慈善募款餐會,沒想到兩人這次搭上死亡班機,再也回不了家。
    2014/07/19 13:06
  • 蕭敬騰獻愛心助學童 恩師現身齊募款

    向來熱心公益的蕭敬騰,這回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代言人,希望能替偏鄉小朋友募集更多餐費和學費,而蕭敬騰也分享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受到一位音樂老師的影響極深,兩人情同父子,記者會現場這位老師也以神秘嘉賓身分出現,讓蕭敬騰又驚又喜。
    2014/06/30 17:26
  • 奪命車禍! 社區模範夫妻天人永隔

    台南市20日發生轎車對撞1死8傷的意外,釀禍的郭先生,與太太十分熱心公益,夫妻倆在新營南紙社區輪流擔任理事長,服務長達15年,鶼鰈情深,一起把滿是垃圾的車站整理成綠意盎然的鐵道花園,居民讚譽有加,不料夫妻因為車禍天人永隔,沒人敢告訴還在加護病房的先生這個噩耗。
    2014/04/21 14:03
  • 年花30萬行善 麵包店老闆熱心公益

    麵包店老闆何南昇,在鄰居眼中,是熱心公益的好人,也是一位孝子,兒子小時候的保姆過世了,擔心他丈夫沒伴,過年都會接他來吃年夜飯;八八風災時,曾捐出一整車麵包,還擔心受災戶不夠吃;沒想到卻遇上無情大火,燒死一家人,唯一活下來的兒子,高中時就拿下兩次全國拳擊冠軍,學校老師說,也許就是當時培養出來的抗壓性,讓他能夠這麼堅強的,面對失去家人的慟。
    2014/04/15 12:50
  • 追隨阿諾腳步 史蒂芬席格擬選州長

    繼阿諾史瓦辛格之後,又有好萊塢動作明星要轉戰政壇!曾經演出「魔鬼戰將」的史蒂芬席格,透露有意競選亞利桑那州州長,其實席格過去熱心公益事務,當過地方警長,也當過達賴喇嘛的保鏢,他表明有意踏入政壇,在好萊塢立刻引起話題。
    2014/01/07 20:20
  • 吸膠遊民隨機縱火 台中望族3死毀天倫

    台中機車縱火案,延燒民宅燒死3條人命,犯案的竟然是一位無業遊名,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吸食強力膠,心情不好,就拿打火機,隨機點機車上的塑膠袋,誇張的是他縱火後,在附近觀看發現大火猛烈,還馬上逃逸,死者郭姓屋主是當地望族,也是前扶輪社員,長年熱心公益,小女兒原訂明年出嫁,現在被迫延期,嫌犯和死者無冤無仇,只因為心情不好,一把火毀了一家天倫。
    2013/12/31 09:53
  • 〈獨家〉心疼兒子 蕭敬騰爸痛批:歹徒卑鄙、侮辱

    蕭敬騰現在是個熱心公益的當紅歌手,你可能很難想像他小時候其實不愛上學,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用「愛玩、不愛讀書」來形容他,傳出國中時打架鬧事是家常便飯,而高中時蕭敬騰迷上打鼓,常常上課精神不濟,是老師眼中的重點列管人物,蕭敬騰自己也曾後悔小時候不學好,因此長大努力學習希望做粉絲典範,如今發生「潑糞事件」,蕭敬騰爸爸心疼兒子,痛批歹徒作法很卑鄙。
    2013/10/29 19:09
  • 〈獨家〉出道6年爆紅! 蕭敬騰年收破億熱心公益

    省話一哥蕭敬騰出道6年,不只年收破億元,因為演藝路順遂,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近年來積極做公益、幫助弱勢,或者是中輟生,希望他們有機會能走上正途,為善不欲人知的蕭敬騰也說,跟孩子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學習,這些受過他幫助的人,都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
    2013/10/29 12:37
  • 志玲姐姐又哭了! 哽咽為癌病友證婚

    38歲的林志玲,忙碌衝刺事業的同時,也熱心公益,日前還抽空幫癌症病友圓夢,獻出證婚處女秀,不僅唱情歌,致詞時還多次哽咽,典禮上林志玲感染到浪漫氛圍,透露自己理想中的婚禮是溫馨簡單,同時也說正在努力中,希望能早日尋得另一半。
    2013/06/28 11:41
  • 蜜雪兒魅力大 人氣領先老公歐巴馬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時尚品味和幽默感,充滿群眾魅力,根據CNN民調,蜜雪兒的人氣甚至還壓過了總統老公歐巴馬,蜜雪兒也很熱心公益,3年來持續宣導「動起來」的活動,不但上遍各大電視節目,還走出白宮,到學校和小朋友一起跳舞,讓孩子們非常興奮。
    2013/03/02 19:35
  • 豪旋風襲台/林書豪現身花蓮做公益 與學童同樂

    美國NBA球星林書豪向來熱心公益,他在結束籃球訓練營後,今天立刻前往花蓮壽豐國小,與2百名學童玩遊戲,就像鄰家的大哥哥似地,他教小朋友如何閃躲,跟小朋友一起玩得很開心。
    2012/08/31 23:33
  • 「抓住郭董的胃」 曾馨瑩向阿基師學藝

    鴻海總裁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婚後熱心公益,今天代表郭台銘創辦的慈善基金會,一起為社福團體,幫獨居老人加菜送便當,並且請來阿基師下廚,為長輩們設計菜色;曾馨瑩笑說,郭董知道他要來跟阿基師學做菜,還特別交待,回家要做給他吃看看。
    2012/05/03 13:16
  • 辜仲諒畫糖義賣 熱心公益助貧童

    今年的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活動,目前只有達到快8成的目標,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和集團高階主管聯合147家分行,舉辦了愛心義賣,要高階主管們率先捐款熱情響應,辜仲諒不但在鏡頭前首次展現畫糖功力,甚至還用35萬標下一整座的棉花糖。
    2012/02/15 21:31
  • 范范做公益 募款助蓋老人醫療大樓

    向來熱心公益的歌手范范范瑋琪,化身天使,為羅東聖母醫院擔任募款代言人。
    2012/01/11 10:54
  • 〈獨家〉歐巴桑詐「厝邊」 揪團出遊捲款落跑

    日前基隆一名劉姓婦人,和社區鄰居說因為兒子即將去在美國唸書,順便邀請大家一起到美國遊玩,由於這名婦人平常熱心公益,所有人不疑有他,交出35萬旅遊基金、護照和證件,只是沒想到出國時間一拖再拖,始終沒下文,最後鄰居上門詢問,才發現這名劉姓婦人早就帶著行李和小孩捲款潛逃。
    2011/08/20 19:22
  • 網爆「歧視身障」 台鐵24H監看PTT

    還記得4月初,PTT爆出台鐵歧視身障事件後,形象重創,台鐵決定知己知彼,主動成立PTT監看小組,24小時上PTT鐵路板、八卦板、還有身障版蒐集資料,甚至上網回應網友,不只如此,還找來過去常揹著老人家趕火車,台鐵熱心公益的站務員,當作內部的正面教材。
    2011/04/25 12:47
  • 說故事一流 廣告教父孫大偉留經典

    廣告教父孫大偉,代表作不勝枚舉,包括海苔、礦泉水系列廣告,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當年他幫馬英九拍攝的市長競選廣告,更讓馬英九在藍營內部獲得認同,除此之外,他也熱心公益,協助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拍攝廣告,而最後遺作,是幫郝龍斌拍攝的競選廣告。
    2010/11/07 19:02
  • 張忠謀夫人包水餃 和榮民過88節

    今天父親節,知名企業董事長的夫人張淑芬,來到榮民之家,一向熱心公益的她,不但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更帶領著500多名的員工,一起包水餃,要和榮民伯伯們,一起過88佳節,而榮民伯伯們也準備了自己的拿手菜,和大家分享。
    2010/08/08 15:41
  • 熱心公益! 樂手音符撫慰災區孩童

    台北國家音樂廳晚間有一場盛會,此起彼落的豎琴和長笛聲,交織成美麗樂章,這場音樂會很公益,兩名音樂家平常利用時間,到阿里山偏遠山區,把音樂的美介紹給山區小朋友,為了繼續這樣啟蒙計畫,這次音樂會的盈餘,也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2010/07/11 00:25
  • 二代潮T上市 黑人保證絕不經手錢

    潮T風波暫告段落,藝人和業者仍然為黑人打氣,挽回大眾對黑人熱心公益的形象,這次販售第二代潮T,慈善團體不但出席,廠商更是站台支持,黑人保證這一次,絕對不會經手捐款,而且每次交易, 都會讓大眾了解捐款明細流向,甚至還公開捐款數目,就是每件會捐出去380元,比起之前還要高出一倍以上。
    2010/04/29 13:39
  • 〈快訊〉黑人義賣潮T傳遭質疑 林志玲加油打氣

    藝人林志玲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下午一起參加國家地理頻道關懷地球的活動,不過黑人發起的LOVE LIFE活動,傳出義賣的潮T捐款流向被質疑,林志玲則是肯定黑人的的熱心公益,並希望大家都幫黑人打打氣。
    2010/04/14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