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忠謀夫人包水餃 和榮民過88節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父親節,知名企業董事長的夫人張淑芬,來到榮民之家,一向熱心公益的她,不但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更帶領著500多名的員工,一起包水餃,要和榮民伯伯們,一起過88佳節,而榮民伯伯們也準備了自己的拿手菜,和大家分享。

企業董事長夫人張淑芬(演唱):「遠山含笑。」

賣力地唱歌,搏得台下滿堂彩,知名企業董事長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載歌載舞,為的全是榮民之家的伯伯們。企業董事長夫人張淑芬:「我喜歡做公益,張忠謀也支持我做,我就是覺得,把自己的愛跟關懷和大家分享。」

記者:「你今天很開心嗎?開心嗎?為什麼?」老榮民:「因為覺得很愉快。」

因為在88佳節,許多住在榮民之家的老伯伯,沒有辦法和家人一起過節,知名企業董事長夫人帶著500多名的員工,一起來到榮民之家,陪這些老榮民們歡度父親節,陪他們談心、說笑,還要包水餃給他們吃,老伯伯們還拿出自己的拿手菜,要和這些孩子們一起分享。老榮民:「黃金香蹄,昨天就先做了將近3個小時,今天再稍微回鍋一下。」

企業員工家屬:「陪伯伯玩,讓他開心我也開心,過不一樣的父親節。」

把榮民伯伯當成就像是自己的親生父親般,知名企業員工們,和榮民伯伯們一起唱歌跳舞,吃美食,就是希望讓這些伯伯們能夠有個開心的父親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忠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1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