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代潮T上市 黑人保證絕不經手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潮T風波暫告段落,藝人和業者仍然為黑人打氣,挽回大眾對黑人熱心公益的形象,這次販售第二代潮T,慈善團體不但出席,廠商更是站台支持,黑人保證這一次,絕對不會經手捐款,而且每次交易, 都會讓大眾了解捐款明細流向,甚至還公開捐款數目,就是每件會捐出去380元,比起之前還要高出一倍以上。

愛心Love Life潮T風波雖然暫告段落,雖然黑人坦誠,整件事情確實有所疏失,不過仍然無損他對服務公益的熱誠,這次出席Love Life第二代潮T上市百貨公司,黑人保證往後做公益,會更加謹慎。藝人陳建州:「這次的明細,我們在販賣處,都會完整的跟消費者呈現出來。」

第二代潮T上市,黑人看起來比往常還要成熟,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為了挽回大眾對他熱心公益的態度,這次販售潮T,一件580元,若扣除成本,將會每件捐出去380元。陳建州:「我們不販售,交由新光三越來處理,賣完以後,就直接捐款,不會進到我們這邊手上,經手錢的部分。」

潮T風波一起,黑人熱心服務的舉動,開始受到更嚴厲的檢視,現在的他只希望,透過更多的公益活動,重拾大眾對他的正面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