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住郭董的胃」 曾馨瑩向阿基師學藝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總裁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婚後熱心公益,今天代表郭台銘創辦的慈善基金會,一起為社福團體,幫獨居老人加菜送便當,並且請來阿基師下廚,為長輩們設計菜色;曾馨瑩笑說,郭董知道他要來跟阿基師學做菜,還特別交待,回家要做給他吃看看。

主持人:「曾老師你會打蛋嗎?」曾馨瑩:「會,可是我沒辦法一手打。」

國宴主廚阿基師親自下廚,烹煮適合長輩食用的上湯翡翠拌奶酪,一旁的助手也是重量級人物,鴻海總裁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阿基師:「慢慢倒喔,不要一次全倒下去。」

又是打蛋、又是盛盤,曾馨瑩認真做好小助手角色,因為今天,她為郭台銘創辦的慈善基金會,以及關懷老人的社福團體,一起合作為獨居老人加菜送便當,除此之外,她也身負人妻的重責大任。

阿基師:「你沒有要做給董事長吃嗎?」曾馨瑩:「哈哈,他已經交待我,今天回去一定要煮給他吃了。」

曾馨瑩:「我昨天很認真在思考,以後會拜師學藝。」阿基師:「其實…。」曾馨瑩:「如果阿基師願意收我的話。」阿基師:「一定一定。」

2年來,郭董創辦的慈善基金會,已經捐助超過1000萬,給關懷獨居老人的社福團體,送出2萬8千多個飯包;愛心不落人後的曾馨瑩,跟著阿基師做菜,也做出興趣,直說一定要阿基師收她為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5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