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膠遊民隨機縱火 台中望族3死毀天倫

記者 陳和琳 林隆士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1 09:53

台中機車縱火案,延燒民宅燒死3條人命,犯案的竟然是一位無業遊名,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吸食強力膠,心情不好,就拿打火機,隨機點機車上的塑膠袋,誇張的是他縱火後,在附近觀看發現大火猛烈,還馬上逃逸,死者郭姓屋主是當地望族,也是前扶輪社員,長年熱心公益,小女兒原訂明年出嫁,現在被迫延期,嫌犯和死者無冤無仇,只因為心情不好,一把火毀了一家天倫。

記者VS.嫌犯:「知不知道燒死三個人?會不會後悔?」

戴著紅色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46歲機車縱火嫌犯羅宇正,一把火燒死3條人命,30日凌晨2點多,兩層樓木造民宅,被大火吞噬,一旁200年媽祖廟萬春宮,也遭波及,死者蔡美玉、郭國資夫妻是台中望族,繼承父業土地代書、旅居美國的二哥郭國禎,從事生物科技研究,這個月九日回台灣準備過農曆年,沒想到遇上劫難。

死者兒子:「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我心情感受覺得真的很無聊。」

死者兒子說,父親是前扶輪社員,投身公益七年多,提供清寒家庭獎學金出國留學、捐助身心障礙團體、獨居老人,這些活動照片全被大火燒光,屋主的大女兒已經出嫁,小女兒是聲樂家,縱火案前一天,才剛在教會上演出,原訂明年元宵出嫁,卻發生不幸悲劇。

台中一分局偵查隊長楊錦棠:「他坦承吸食強力膠,心情不好隨機點(機車上掛的)塑膠袋。」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點火後離開現場,還邊搓揉手中塑膠帶吸食強力膠,一度在附近超商觀看大火,有搶奪、殺人、賭博、竊盜、傷害前科,案發3天前,才因竊盜案開庭,被當庭釋放,出獄再度犯案,嫌犯和死者根本不認識,只因為吸膠心情不好,一把火燒毀一家天倫美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17

0.1885